為什麼別人總是故意找事呢

時間 2021-10-14 21:48:40

1樓:回眸一笑y緣

別人故意找事

這種情況是有原因的

出於嫉妒

負能量太多了

情緒波動等等

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建議不管怎樣要學會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才會有更多的朋友

2樓:楊汝威

首先,你可以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從自身找原因,看看是不是自己**做得不好,還是做錯了,或者是沒有注意到別人,讓別人不舒服了。如果是這樣,就先改進自己,然後再看看。如果不是自己的原因,而真的是對方的問題,那麼就盡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不讓他有小辮子可抓!

3樓:搞笑精選

有可能是你被別人嫉妒了,也可能有些人就是那種沒事找事的性格,你可以平心對待,不要太差,禮儀上過的去就可以了。

4樓:閒時興晨

動畫版三國演義...(20)

他為什麼總是故意的氣我,男友為什麼總是故意氣我?

其你算是看得起你,是喜歡你的標記,他幹嗎不氣別人,就是氣你,明知故問!那要看她惹你傷心的方式.是去和別的女孩子曖昧呢還是其他什麼.許多男生都喜歡看自己心愛的女生對自己表現出最柔弱的一面.會有去疼愛她的衝動.你也別想太多了.有的男生就是這樣啊,喜歡這個女生,就總是氣她 那個男孩喜歡你但是也許不知道怎樣...

我男友為什麼總是喜歡故意讓我生氣呢

失敗的青春 哈哈朋友我覺的是你想多了吧,我感覺你男友這樣的性格挺好的啊,你說他平時喜歡開玩笑氣你,其實他在說你的同時,沒有考慮你真的會往心裡去,我覺的這就是他性格的原因,比較幽默,其實他本身目的就是要你開心讓你高興,朋友最重要的是我覺的他決不是故意惹你生氣,也許有時間說的有些過火罷了,你說是嗎,說出...

別人故意打人,你說怎麼辦呢,別人故意打人,你說怎麼辦呢?

day我的奮鬥 先報警處理。在到醫院經鑑定達到輕傷以上的,追究刑事責任,涉嫌故意傷害罪。屬於輕微傷的按治安案件處罰。被害人可以提起民事訴訟,要求支付人身損害賠償。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