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一開機就出現白屏怎麼辦

時間 2021-09-18 19:05:27

1樓:匿名使用者

格式化來解決白屏問題。

解決方法具體如下:

1、嘗試開機解決(如果可以正常開機可以跳過此步驟)a.拆下電池和sim卡,如果後台的執行程式沒有裝在e盤,可以同時卸下sim卡和mmc卡,然後放置一段時間再裝上電池開機。b.

如果使用上面的方法沒有效果,那麼請按住鍵盤右下方的筆形鍵不放,同時按住開機鍵開機,等螢幕出現的標誌後放開開機鍵,成功後就可以進入安全模式了(系統執行正常是不會進入安全模式的)。c.假如上面的方法還是不行,那麼就要按住筆形不放,同時按住開機鍵,然後快速的不間斷按左邊鍵盤導航鍵的中間,成功後就可以進入手機選單介面。

2、格式化手機解決(如果手機沒有系統衝突或者錯誤提示可以跳過此步驟)把手機退出到待機介面,輸入「*#7370#」,手機會出現「restorealloriginalsettings?devicewillrestart」,按「yes」,然後輸入密碼「12345」,等手機重啟後恢復出廠狀態。

2樓:別卓郜小翠

恢復出廠設定:1.關機;2.

同時按住音量+和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wipe date/factory reset假如有yes no就選yes。這是奇蹟出現了。(注意手機裡的資料也沒了)如果不行試試開機和音量一。

3樓:匿名使用者

1、記憶體卡故障引起,卸掉記憶體卡後觀察。

2、電池的問題,換一塊其它電池試一下。

3、手機與電池接觸的金屬是否有鬆動或者損壞。

4、軟體問題,最近是不是裝了什麼不相容的軟體導致自動關機。

5、硬體問題,這個需要找售後檢測確定問題。

華為手機怎麼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回答華為手機更新後白屏了的原因應該是系統不穩定,導致出現這種情況,建議送售後服務店維修。提問型號華為暢想10plus手機突然白屏 回答提問 現在已經強制關機了然後就開不了機了 回答非軟體原因,強制關機,差看是否解決,長按關機鍵10s以上的時間,即可強制關機 那就是系統出現問題了 提問那該怎麼弄呢 回...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手機白屏了怎麼辦?

若使用的是vivo手機,顯示白屏的處理方法如下 1 請重啟手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2 系統新版本提公升了相容性和穩定性,優化了效能,請進入設定 系統公升級 部分機型為 設定 我的裝置 iqoo ui版本 檢視系統版本資訊。如果不是最新版本,建議公升級體驗。注 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資料或 檔案,僅...

電腦一開機就出現這個,怎麼回事?

某個軟體隨機啟動程式被禁止或者缺失,找到相關軟體解除安裝重灌或者重做系統吧。解除安裝這個程式,重新安裝。出現這個情況真不好說,n多方面,點確定或者取消和關閉後還能不能正常使用系統?如果能可以至開不理,如果不能建議重灌一下系統吧!電腦是聯想的一開機就出現a drive error是怎麼回事?主機板的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