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華為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時間 2021-08-11 17:54:39

1樓: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種情況,不過手機如果用的時間長了,經常會出手機電池發熱的情況,還有就是手機如果用久了會卡頓,前一種情況你可以更換一塊新的電池,後一種情況是你把手機關了重起一下就好了。

2樓:福星高照

你的手機出現什麼情況,如果上面的功能不會用,或者不會設定。那就去你買手機的地方,讓營業員教你一下。如果你的手機壞了,出毛病了。那就去手機維修店維修一下。

3樓:

你手機出現了什麼情況,一般恢復出廠設定就會好的

4樓:

你沒有配**,不知道你的手機出現什麼情況,不知道怎麼解答,我想進最好是給出乙個**,針對**才能做出相應的解答才能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狀況都會有相對應的解決辦法,不過你沒有描述你的手機問題,我也不懂如何幫助你,如果是手機內部問題,一般恢復出廠設定基本能解決,要不然就進入工程模式進行雙清。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按,這個按得不好會格式化手機,裡面有乙個是重新啟動,不要扣電池,對手機損害大,你可以去專業的維修點去問一下,

7樓:

不知道你出現什麼情況?不嚴重的話,通常重啟一下手機就好,不行就去售後客服檢查一下吧!

8樓:2019龍嘯龍吟

系統出錯、故障:手機系統出錯,有時候也會波及到聲音。這時候,可以嘗試重啟手機,如果手機重啟之後聲音還是很小,可以嘗試通過還原手機聲音設定來解決。

如果還是無法恢復聲音大小,那我們只能備份手機資料,然後通過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這個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親,完全看不到手機出了什麼問題,希望下次可以說清楚。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問題解決方法無非就是關機重啟、解除安裝軟體、重灌、恢復出廠設定、找售後維修、重新購買,一般網上也能搜到解決辦法,你可根據實際情況選擇方案。

11樓:御嫣然

首先是搞清楚是出現了什麼狀況,再看手機的保修期有沒有過,沒過的話到手機售賣處,進行維修。不要隨便找地方維修,現在手機上大部分軟體都繫結了銀行卡,會被盜。手機上有一些隱秘的東西,也會被別人**的。

12樓:賀樹雷

手機關機,同時按住電源鍵與音量上鍵,進入recovery,重置手機選項,清除手機資料,重啟之後不需要密碼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3樓:

請問你手機上出現了什麼情洗了,沒說明白,請說明點,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14樓:望翠陽

手機出現了這種情況應該是有什麼軟體?處理一下目前為止還沒***質量問題

15樓:吃貨不吃

手機到底怎麼回事,出現了什麼情況,你在問題中要交代清楚,,要不然大夥怎麼幫你出主意呢

16樓:

手機出現問題請開機重啟,解除安裝軟體還不行就去維修,不想維修直接買新

17樓:平令婧

你得把自己手機出現的情況說一下啊 沒頭沒尾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什麼狀況,你知道描述的,一步描述了怎麼回事?道是什麼情況?

19樓:城瀚文

不知道你的手機出現什麼情況了,請你說清是什麼情況,

20樓:在南雁蕩山擰瓶蓋的海洋

請問你手機出現什麼情況了,沒說明白,請你說明點,元法回答你的問題。

華為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應該是手機的系統已經崩潰了,你看看能不能自己在備份一下手機裡面的資料,如果不會弄的話,最好還是到當地的華為官方售後,讓他們工程師給你弄一下。

22樓:一葉眉

華為手機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可以嘗試著關機,然後再重啟

23樓:軼仁老師

按一下關機鍵會進入重啟狀態

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j7手機開機自動進入該模式,請嘗試重啟手機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無法重啟或仍然顯示,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種情況,不過手機如果用的時間長了,...

電腦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

您好!上次關機好好的,再開機出現這種情況是活動分割槽 一般也就是c盤 引導出現了問題,大多是更新軟體系統或安裝新軟體或不正確操作電腦導致系統引導損壞或丟失。這種情況一般重做系統什麼的是不能解決問題的,一定要恢復或重建引導才行,其實很簡單,用光碟進入純dos系統下,任意碟符比如是在c盤輸入 c fdi...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其實這個時候你是處於情竇初開,這個時候也是愛情的萌芽開始在你的心裡慢慢盛開的時刻。現在呢你要做的就是以學業為主,但是呢你和這個女孩子彼此都有好感的話,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放學回家,但是這個時候學校是抓典型的時候,你們也要小心。只要不太過親密就好。你們可以在沒人的時候拉拉手什麼的,但是有些時候不要太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