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4-15 07:55:06

1樓:何不沉醉於酒

其實這個時候你是處於情竇初開,這個時候也是愛情的萌芽開始在你的心裡慢慢盛開的時刻。現在呢你要做的就是以學業為主,但是呢你和這個女孩子彼此都有好感的話,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放學回家,但是這個時候學校是抓典型的時候,你們也要小心。只要不太過親密就好。

你們可以在沒人的時候拉拉手什麼的,但是有些時候不要太過哦···呵呵···祝福你,我也是從你這個年齡過來的。希望採納··

2樓:娛樂日復一日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3樓:相顧如初見

她沒有捅破那層紙,你也就當不知道,好好做朋友吧,小屁孩現在還是以學習為重

喜歡是要放心裡的,你現在太小,說出去未免太沉重,你承諾不了她什麼

4樓:

忍忍就過去了,專心做做其他事就好多了,大家都是這麼過來的。

5樓:

大家說 我是乙個會教壞13歲小p孩的人?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 我倒是不覺你只有13歲耶今年2013 你13歲 00後 真的逆天了?

剛小學畢業 毛都沒長齊的 學什麼戀愛 你知道戀愛要付出什麼?知道後果什麼?

還是趕緊做你的作業去吧 作業都沒完成免得明天被老師批評 小心出醜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自己,

如果你和她拍拖了,

你可以給她什麼?

如果不,

請保持朋友的關係。

7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8樓:

小朋友自作多情了呢~瞎想什麼呢你,你媽叫你回家吃飯去~~~

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10

9樓:一滴雨的飄逸

不用管別人,那是別人偷懶給自己找的藉口。

俗話說得好技多不壓身,人多學一門技能絕對不是壞事。像你的心態就特別好,不管用不用得找,只要自己能夠學習到新知識就行了。

懶惰的人總會把勤奮的人做的事說是沒用的,是他懶又看不得別人勤奮,看不得別人優秀。這種人就是現在小區的某型別大媽,除了喜歡八卦,就剩八卦了。

你這是種十分好的習慣,不要被庸人自擾之,做好自己。

10樓:唉取個暱稱怎麼這麼難

這個有什麼,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有可能你各種嘗試就找到了自己的愛好和興趣所在呢,所以不要怕,要勇敢的嘗試,也不用擔心別人說什麼,不要太在意他人的眼光,有些事情是不需要別人懂得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了,何必想那麼多呢,又不影響其他人的利益,就按照自己目前的狀態努力下去,進行下去,不要太過擔心,不要害怕不要慫

11樓:來自鎮海寺欣喜若狂的風鈴草

這個你就實話實說,沒有什麼,也不至於躲起來吧。可能你年齡小,做事沒有目標,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知道想幹什麼,有自己的夢想,和目標,x要相信自己最棒。

12樓:

你好!遇到這種情況有人問?你就可以回答說這是我的個人愛好,我喜歡在空閒時間多看看,多學習些,不定什麼時候就用到了,而且你這是好習慣,技多不壓人,就應該掌握各門技術!

13樓:

無論學什麼,那都是自己願意做的事,不要管別的怎麼說,只要自己願意,一切都無所謂,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4樓:

沒有這個必要吧,喜歡學和鑽究一些東西是好事不必躲走來學大大方方的去學,別人問實話實說就行了,也不必太過在意別人的看法和眼光,自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就好。

15樓:玫瑰花兒開

其實每個家庭都會有這樣會那樣的問題,當你選擇離開,多少有些逃避甚至不負責任的表現,你如果對自己家庭不滿意,你可以盡最大努力為自己創造更美好的生活,那種滿足感無與倫比,而且,你會越來越感動幸福。

16樓:玉方方

活到老,學到老。不要管別人說什麼,你學到的知識在生活中會用到的,學得好能改變你的命運

17樓:悅慈心理

不知道很正常,真實的自己就會這樣,為何不知道怎麼回答,是因為覺得這樣不知道很羞恥嗎,為何會如此在意別人怎麼看呢

18樓:

俗話說的好″活到老、學到老′',既然你對某件事感只趣,說明你很喜歡做這類事情,天長日久你不知不覺就學到了很多東西,你就會無形地比別人優秀,這是好的習憒要保持。常言道: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19樓:18丨歲丨

能讓你快樂的事情,就大膽去做,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的愛好,而假裝對自己不喜歡的東西感興趣,生活就是我行我素,加上關你屁事。

你一和他人有所不同,就會讓別人感到害怕,

因此來制止你的行為,設法同化你。

20樓:梁丘白

/你好這種情況你別急應該問後和安慰和她談心理解她的心情和她耐心交流吧

21樓:月光一族於

你心理素質太弱了。你完全可以名正言順的說,這就是充電。

2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未必這輩子就用不著,藝多不壓身,學了總比不學好,反正不費多大事,又不要命。

23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人家說去吧。有時候堅持和無視干擾是成功的秘訣。

24樓:

就說是個人愛好,感興趣所以才會去了解。自己喜歡做的事,和別人無關,他們也沒有權利對此干涉。

25樓:善半煙

人家問就大方回來就好了,其他的就不要多想了,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喜歡的事,充實自己,活出自我

26樓:噗哈哈

既然是想學那就說直言相告唄,只要你不妨礙他,有足夠的誠意,我相信他也不會排斥你的。加油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就是自己的愛好,為什麼躲起來,管別人說什麼呢,其實人都該不斷學習,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28樓:娛樂日復一日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29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10

30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31樓:娛樂日復一日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32樓:盛世金喦

還能怎麼辦,向警察局自首吧!出賣色相獲得利益,這麼明顯的涉黃事件,你是想找網警自首嗎?

33樓:呱噠

你上學還能穿高跟鞋?

這種情況我應該怎麼辦? 50

34樓:

你的老公能說出這樣的話,那說明他對你根本沒有愛,而且不顧及你的感受,可以說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而裝的都是前女友,你跟著這樣的老公生活在一起,能有幸福可言嗎?所以我覺得你應該離開他,越快越好,不要再讓他傷害你了,找乙個真正愛你的人。

35樓:最愛胖娃

我覺得強扭的瓜不甜,既然他一點都不在乎你的感受,在你面前這樣說,也就是不喜歡你,他心裡忘不了前女友,你也佔據不了他的心,那還不如早點分開,大家都各自去尋找自己真正的幸福,這樣你也會變得更快樂的

36樓:

是性方面的嗎,如果你性冷淡那真的沒辦法

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37樓:娛樂日復一日

你們有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呢?

38樓:艾艾野

乙個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如果遇到這種情況我該怎麼辦

做個聰明的女人。想想看你到底還想不想他留在你身邊,如果想,就別逼他,別用自己若有若無的舉動和言行把他推到那個女人身邊。要知道你男友這個時候是多麼地需要你的信任和支援,多麼需要有個真正寬容大度又體貼的老婆。要知道,雖然他的要求是有點過分,任何人都有私心,很難做到完全放手,但是他這麼做畢竟說明他是乙個善...

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怎麼辦,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三星問答服務 若三星j7手機開機自動進入該模式,請嘗試重啟手機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若無法重啟或仍然顯示,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您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包修卡至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手機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不知道你說的是那一種情況,不過手機如果用的時間長了,...

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一起裝修網官網 我想可能是你多想了 因為每個人是不一樣的,所以每個人的做事方式也是不一樣,就例如我,有人受傷不要再提及,讓他在徘徊受傷的痛苦中,我能看出的是,你真的很在意她,既然這樣的話,給他留有一定的空間,體諒一下他,因為有時候粘得過緊的話,會讓他感覺不耐煩的,所以不要每天發資訊,隔幾天發一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