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了旗袍會很不方便嗎,穿旗袍逛街好不好?我身邊的人都不建議我穿

時間 2022-04-15 07:50:05

1樓:凡爾賽竟在我身邊

不會,就和穿普通短裙一樣,如果買的是開叉的,就小心一點,我買的是旗袍裙,不是開叉的,改良版的倒還可以穿個安全褲。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旗袍不是都有開衩的嗎,又不是封閉的筒子

3樓:

當然不會 只會更有味道了!

4樓:奇譚夜色

旗袍一般都是應酬穿,平常工作中穿上不方便

5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擺往上拉就可以方便啦!

為什麼旗袍平時很少有人穿啊,傳出去會不會很奇怪,那麼好看的衣服怎麼日常很少有人穿?

6樓:鳳禧旗袍創始人

因為在當下旗袍只是一小眾服飾,穿旗袍的人,相較於常服來說還是比較少的。

如果要是想要穿旗袍,你必須要有一些自信還要,不在乎別人的眼光。畢竟現在穿旗袍的人是比較少的,你穿出來別人很有可能會對你從頭到腳議論一番(當然樸素的旗袍可能不會引起大影響,我這所說的是比較隆重非日常的旗袍)

不過我覺得穿一件旗袍還需要這麼多的規矩嗎,它不過就只是一件衣服而已。只要自己高興就好,沒必要去在乎別人的看法。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旗袍平時很少有人穿啊,傳出去會不會很奇怪,那麼好看的衣服怎麼日常很少有人穿?這個問題有意思,其實旗袍一般人身材不好駕馭不了。

8樓:昌方

為什麼基本平時很少有人穿呢?穿出去會不會很情願?那麼好看的衣服,怎麼日常穿才合適?

9樓:職場問答官小***

旗袍是乙個比較正式的服飾,只有在正式場合才會有穿著的

我喜歡穿旗袍,上班天天穿各種旗袍會不會讓人感覺很奇怪啊?

10樓:紹霞書月

首先要確定旗袍的款式

其實婚禮是乙個隆重的日子,在西方所有賓客都會盛裝出席,如果西方人參加中國人的婚禮,也會身著旗袍以表示對婚禮的重視,新人的尊重。所以,穿旗袍不會有不得體的問題

但旗袍的款式一定要注意,首先盡量不要選擇長款旗袍,會給人感覺過於累贅,繁瑣;也不要太短,長度在膝蓋左右最好,旗袍的樣式有些現代元素最好,畢竟是年輕人

其次,旗袍的顏色,最好避免大紅色,因為容易與新娘撞衫,也不要過於素,比如白色、黑色等,在中國的婚禮中,會使人感覺壓抑。

穿旗袍逛街好不好?我身邊的人都不建議我穿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不用在意旁人的眼光,想穿就穿,喜歡的東西沒有必要要得到別人的肯定才能喜歡,現在大街上穿漢服以及cos服的人那麼多,其實穿旗袍也不奇怪。

12樓:虎畫美學研究

當今社會已經沒有奇裝異服

所有的穿著都是合理的

但是你只有15歲

除了表演之外

建議還是清純青春好

13樓:孟子故里看貼君

很喜慶,

平時別穿!

頒獎典禮時穿!

作伴娘時穿!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身材好不好了

15樓:可樂芭樂

自己喜歡合適就好啊,世界上這麼多人每個人的認識觀和價值觀都不一樣,沒有必要太在意被人的評價,喜歡就試,總會得到認可的一天。

穿旗袍會不會讓別人覺得自己很俗氣??

16樓:

這個要看場合吧 去參加聚會或是走親訪友穿穿倒不錯 如果想逛街穿的話 搭一件小外套和平底鞋值得一試 不過如果你放得開的話 穿到哪都不要緊 不會俗的啦

17樓:飾顏

不會俗氣的,關鍵看親如果點綴,盛飾新貴(**)這家店裡的施華洛水晶吊墜應該可以搭配這款旗袍,

18樓:金錵埖

其實旗袍一點也不俗氣,只是現在穿旗袍的人少了,就顯得穿旗袍很落伍,我建議你可以搭配一件小馬甲,或者風衣穿。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啊,最關鍵的是要把160的旗袍穿出1600的氣場

20樓:

不會,要相信你自己噢

老年女性穿旗袍會顯得突兀嗎

歡樂雞雞雞 旗袍一直是人們的最愛,不管是多大年齡段的人都有適合自己的旗袍。旗袍能夠展現出東方女性的柔和美,還能夠使女人變得更加有氣質。旗袍是東方女人的象徵,也只有東方女人才能襯托出旗袍的韻味。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些旗袍的穿搭,能夠讓中年女性也變得優美。一 款式的選擇中年女人的身材一般都會發福,這就需要...

內衣發黴穿了會影響嗎,內衣發黴了還可以穿嗎

佳尼斯 你好,是汗造成的,那是一種細菌引起的。它會越來越多的。你最好不要再穿那件內衣了。很容易感染。出汗了之後,如果可以,洗個澡。貼身的衣物要換洗。如果衣服一時沒時間洗,可以放在通風的地方,讓它乾燥,等有空了再洗。一旦出現了黑點就不要和其他的衣服 特別是沒有洗的衣服 放在一起了。容易傳染的。希望可以...

我明天要紋身了,在鎖骨附近。請問穿什麼衣服方便。有什麼需要注意的,疼不疼啊

席以筠 想必是女生吧,如果怕 我建議除了內衣之外最好還能有個小吊帶就可以了,紋身不疼的,如果實在害怕疼可以區域性麻醉,望採納 在鎖骨附近紋身 疼麼 紋身老槍 很多想要紋身的顧客問我的第乙個問題就是 紋身疼嗎?最疼?我的回答是 只能說不是很疼,一般紋在肌肉比較厚的地方不很疼,如 虎頭肌 背部。肌肉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