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電池管理選擇高效能模式好,還是平衡的好

時間 2021-08-11 17:54:39

1樓:g肯定

設定平衡還是節能需要根據自己的需求來設定。

1、平衡模式

平衡模式是電量和效能的一個綜合模式,也就是說在保證效能的情況下儘量的節省電量,不會降低cpu的效能。只是在使用者不操作的情況通過關閉螢幕和其他的一些方法來起到節能的效果,一般推薦使用平衡模式。

2、節能模式

節能模式是儘量的節能,也就是會通過降低cpu的效能來降低能耗,另外節能模式下預設是使用者無操作進入睡眠模式而不是僅僅的關閉螢幕,睡眠模式硬碟也會進入停止的睡眠狀態,程式正在的執行的狀態會被儲存但是不會執行,這樣可能會導致本來想讓其後臺執行的軟體不能執行。

綜上:筆記本如果是沒有電源或者電池電量不充足的情況下可以使用節能模式節省電量,否則還是建議使用平衡模式。

2樓:

如果你的筆記本是拿出去移動辦公的話我建議選擇平衡這樣電腦的耗電量會小很多,但是如果你的電腦是在家裡或者寢室裡插電用的話建議使用高效能,因為據我使用電腦的經驗很多時候我們如果開著平衡使用的話電腦會稍微有點卡,典型的例子就是在桌面上空白地方按右鍵重新整理出來下拉選單的時候有延遲,但是如果開高效能的能話就會很快速的出現下拉選單。而且玩大型遊戲的時候高效能是可以全力調動cpu的,而平衡的初始設定則會限制cpu使得cpu無法睿頻,作為酷睿的處理器來講沒法睿頻基本就失掉了這個處理器最重要的特點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高效能甩起,差不了那點電費。

高效能膝上型電腦排名

1 戴爾m6800 戴爾的筆記本一直以效能高著名,是一款很貴的高效能膝上型電腦。戴爾m6800的桌面處理器是比較高階的,螢幕的尺寸是17英吋的,使用4ghz主頻的i7處理器,是一款效能十分出眾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大型遊戲玩家使用。電腦的視訊記憶體是8gbgddr5的,配置比較主流。2 神舟戰神gx9 ...

膝上型電腦電池選項高效能什麼意思

看了前面的回答,都好牛,我這裡只是按我的想法答一下。要想幹的活多而且快,就要多吃飯。高效能就是要他要多吃飯,所以消耗的電量就多,就是這個意思,你自己理解一下吧 高效能就是最大化筆記本效能,我現在用的聯想y400筆記本,聯想自帶的電源管理軟體還是很有用的,調到高效能模式確實爽,平衡模式效能一般吧,也就...

膝上型電腦電池效能低怎麼辦,筆記本電池耗電快怎麼回事

筆記本電池耗電快怎麼回事 膝上型電腦耗電快的原因 1 電腦同時復開啟的程式太多,造成電池消耗快。2 電腦內部灰塵過多,散熱不好,為降溫風扇加速,耗電加大。3 電池老舊,容量明顯減小,使得電池實際使用時間大大減少了。解決方法 1 保養膝上型電腦的電池。不要一直長時間的插著電源,晚上睡覺的時候要將電源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