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效能下降明顯

時間 2022-04-02 00:10:20

1樓:

兩個可能性

一:一天工作十多個小時會加劇整機的硬體老化,出現問題的可能性增加,進入主機板的灰塵積壓較多,增加溫度,時間久了會引起小毛病!

二:你可以聽你朋友的,重新安裝系統,因為從去年到現在也有半年多時間了,系統會出現很多的垃圾檔案,從爾影響你的開機,軟體執行,遊戲等速度也屬正常範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硬體溫度是很正常的,聯想散熱不錯,我的acer 4735 顯示卡輕鬆上80度,估計硬體問題的可能性很小。

你朋友的猜測一般來說是最有可能性的,你中毒了,或者是系統的某些設定啊,檔案啊,出現了錯誤什麼的!

先重灌試吧!如果有朋友的電腦跟你的一模一樣那就最好試了,把他的硬碟裝你機子上看看就知道了!

這個配置可以雙開魔獸? 那我的也應該可以啊!沒有嘗試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溫度挺正常的!不過你說的玩魔獸卡我估計是系統的問題!重灌一下系統估計就可以了!

象專門玩遊戲的也就最多乙個月重灌系統了,呵呵!如果你基本上沒有重灌過的話,應該是系統太冗雜的原因!!試試吧!

4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問題。不信你拿去售後檢測。 用盜版系統不穩定也是乙個問題,中毒可能性不太大,中毒不會讓顯示卡狂燒。

5樓:唐劍

把朋友的顯示卡換過來看看效果應該就知道了吧!應該是顯示卡出毛病了吧,老化了什麼的!

膝上型電腦配件效能提問

32nm的core i3 330m處理器屬於arrandale核心代號,擁有2.13ghz的主頻,共享l3快取為3mb,為雙核心四執行緒,並支援 x86,x86 64,mmx,sse,sse2,sse3,ssse3,sse4.1,sse4.2指令集。和酷睿i5系列相比,酷睿i3的定位稍低一些,它的主...

高效能膝上型電腦排名

1 戴爾m6800 戴爾的筆記本一直以效能高著名,是一款很貴的高效能膝上型電腦。戴爾m6800的桌面處理器是比較高階的,螢幕的尺寸是17英吋的,使用4ghz主頻的i7處理器,是一款效能十分出眾的膝上型電腦,適合大型遊戲玩家使用。電腦的視訊記憶體是8gbgddr5的,配置比較主流。2 神舟戰神gx9 ...

如何提高筆記本顯示卡效能,如何提高膝上型電腦的遊戲效能

提高筆記本顯示卡的效能,除了高階筆記本,一般筆記本無法更換升級。在同等基礎上,筆記本顯示卡最好裝完整版驅動才能最好的發揮效能 騰訊電腦管家 對顯示卡超頻 超頻顯示卡能大幅度提高其效能,不過也會有引起系統不穩定的隱患存在,所以建議最好不要對顯示卡進行超頻,以免系統不穩定。如果一定要超頻,你首先應該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