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一開啟就出現致命錯誤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4:00:09

1樓:虞傑倪祺祥

如果你安裝的是2007和2008版的,是你在安裝軟體之前沒有安裝外掛程式,這兩個版本的軟體在正式安裝之前是需要先安裝自帶的乙個外掛程式的,這個外掛程式就在安裝檔案的某個資料夾裡,名字是英文的我也記不住了,在安裝資料夾裡看到是安裝程式的程式就安裝,總有乙個是,沒事按不壞的,那個外掛程式安裝上了以後就可以安裝正式的軟體了。

2樓:占星師花雲

回答1.

開啟控制面板,再單擊「系統和安全」。

2.單擊「高階系統設定」。

3.單擊「高階」,然後點選下方的「設定」。

4.選擇「資料執行保護」選項卡,然後點選「新增」。

5.選擇acad.exe,再單擊「開啟」。

6.勾選cad,點選「確定」即可。

祝生活愉快親~

提問cad2014版,一開啟出現致命錯誤,重灌了好幾次都沒用

高階系統設定在哪

回答您好親~高階系統設定在系統和安全裡邊喔親~

祝生活愉快親~

提問沒有academy.exe

沒有academy.exe

回答1.我們先點 擊電腦裡左下角裡的設定選項,開啟「windows設定」彈窗,在查詢設定框裡搜尋「控制面板」應用設定。

2.開啟「控制面板」應用設定彈窗,我們直接點 擊「系統和安 全」選項。

3.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 全」介面下,我們直接點 擊「系統」選項,即檢視有關計算機的資訊,並更改硬體、效能和遠端連線的設定。

4.之後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 全》系統」介面下,我們點 擊左邊的「高 級系統設定」選項,會彈出「系統屬性」次彈窗。

5.在「系統屬性」次彈窗裡,我們切換到「高 級」介面,然後點 擊「效能」選項下的「設定」按鈕。

6.這時候會彈出「效能選項」次彈窗,我們切換到「資料執行保護」介面,勾選「為除下列選定程式之外的所 有程式和服務啟用dep(u):」然後點 擊「新增」按鈕。

7.這時候會彈出「開啟」次彈窗,我們找到出現致 命錯誤的cad軟體安裝位置,確 定選擇「xunjiecadpro」安裝包,點 擊「開啟」按鈕。

8.這時候會跳轉回「效能選項」彈窗,在已經勾選「cad編輯器專 業版」的設定下,我們點 擊「確 定」按鈕。

9.然後會彈出系統屬性「要使改動生效,需要重新啟動計算機」提示彈窗,我們點 擊「確 定」按鈕,按要求重啟計算機即 可解決問題。

您好親~您試試這種辦法吧親~

祝生活愉快親~

提問我再問下,第八步是那個xunjiecadpro我怎麼找不到

回答更多37條

cad總是出現致命錯誤?

3樓:老巫婆你送後

1、win7系統電腦開啟制控制面板,然後點選系bai統和安全du。

2、進入zhi系統和安全,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選項dao。

3、進入系統屬性,進入高階頁面,然後點選設定。

4、點選設定後,進入效能選項,進入資料執行保護,然後點選新增。

5、點選新增後,選擇acd.exe,然後點選開啟。

6、將cad新增資料執行保護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4樓:裝飾設計教學

cad遇到了致命錯誤,還好聽了這節室內設計課程

5樓:建瑤鎮甲

軟體安裝時檔案不全,安裝個完整版的cad就可以了,還有可能是檔案的版本是高版本的而你的cad是2007版的就會出現這個問題。你可以找一張cad2013最新版的就應該沒問題了

6樓:良彩榮宰黛

光碟問題和系統問題!

如果你還是這張光碟或是這個系統,你將cad重灌後,過段時間還是會出現致命錯誤的!

建議:重灌系統,換個好點的光碟裝上度試!

7樓:回眸抹去的繁星

如果是很多張圖都出現這種問題,那麼就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獨顯和不相容,建議降級獨顯。我就是這樣解決的。供參考

win10系統開啟cad提示致命錯誤怎麼辦

8樓:蝦彈文化

1、首先在電腦桌面按下快捷鍵win+r鍵,開啟執行視窗,輸入regedit,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2、在開啟的登錄檔視窗中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untversion\policies\system登錄檔項。

3、在右側頁面中找到enablelua。

4、右鍵enablelua進行修改,在修改視窗中把數值資料由1修改為0。

5、修改完畢後,重啟電腦再開啟cad就不會再提示錯誤了。

9樓:day忘不掉的痛

解決方法:

1、在win10中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並輸入「regedit」按回車鍵,或者在開始選單中依次開啟-->所有程式-->附件-->執行,同樣在執行視窗中輸入「regedit」按確定調出登錄檔編輯器。

2、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後並依次: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 windows --> curruntversion --> policies -->system。

在右側視窗中找到「enablelua」選項。

3、找到enablelua後雙擊開啟,在enablelua屬性視窗中將「數值資料」修改為「0」然後點選「確定」,最後關閉登錄檔,最後重啟電腦生效。

10樓:調色盒子裡

那說明只能重新安裝cad

安裝cad時出現致命錯誤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cad時出現致命錯誤原因如下:

1、可能是軟體版本不相容導致。

2、檔案本身有錯誤,沒辦法直接開啟,需重灌之後,才可以開啟。

一般第一種原因,換個相容的版本就可以啦,第二種原因解決方法如下:

第二,開啟cad解除安裝工具,接著點選刪除cad檔案。

第三,等待螢幕提示「刪除cad成功,請重新安裝cad程式」。

第四,雙擊桌面的cad快捷圖示,確認程式已經被刪除。

第五,開啟cad安裝包,點選安裝產品,重新安裝即可。

12樓:琥珀

原來的cad有殘留,重灌系統時要把c盤,d盤(有cad資訊的盤)都格式化安裝就沒有問題了,也可以用360深度清理掉cad,手動刪c:\programdata\autodesk下的所有資訊,再來安裝cad,如果還裝不了就格機重來並換個高一些的版本.

13樓:匿名使用者

amework 2.0 sdk以後有沒有重啟?

2.如果安裝了這個以後還是提示 「因為發生錯誤,安裝過早結束!」這個,我可以問你 這一台電腦之前有沒有安裝過cad?

3.如果 安裝過 就是你現在安裝的版本低於以前安裝的版本 ,以前安裝過的版本沒有解除安裝乾淨 。只要把以前的版本解除安裝乾淨了就可以了~~

我的cad2006一開啟就出現「致命錯誤」的提示,請問怎麼解決?

14樓:小小小小顰

解決辦法如下:

1、首先,雙擊開啟桌面上的「計算機」,進入計算機的資源管理器介面,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單擊彈出視窗頂部的位址列,輸入位址「

c:\ program files \ common files \ autodesk shared」。 按enter鍵確認,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在彈出視窗中,選擇所有dll檔案,右鍵單擊並選擇「複製」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將複製的dll檔案貼上到cad應用程式的安裝目錄中,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最後,完成上述操作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正常安裝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我就是用這個版本的 是因為你的乙個配置檔案沒有調安裝目錄 要把licpath.lic放的你的安裝目錄,還有把adeskcn點選它生成乙個新的檔案 這樣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系統補丁打一下,win10出現過類似的問題,或者更換最新的作業系統,問題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記下申請號`` 重啟按f8`` 進入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執行序號產生器`` 記下註冊號`` 再重啟`` 執行cad2006``輸入註冊號`` 可以複製貼上在記事本裡``

安裝cad時出現致命錯誤,安裝CAD時出現致命錯誤

琥珀 原來的cad有殘留,重灌系統時要把c盤,d盤 有cad資訊的盤 都格式化安裝就沒有問題了,也可以用360深度清理掉cad,手動刪c programdata autodesk下的所有資訊,再來安裝cad,如果還裝不了就格機重來並換個高一些的版本. amework 2.0 sdk以後有沒有重啟?2...

cad複製貼上出現致命錯誤,CAD總是出現致命錯誤?

cad致使錯誤,一般是在win10以上系統出現的,基本上系統盜版和相容性不好。按 操作。按以上操作後。桌面雙擊開啟cad軟體。輸入recover.開啟檔案。再次輸入 recover開啟另乙個需要複製的檔案。試試是不是可以自由複製了。記住往後,都是先開啟cad軟體。從軟體中去開啟檔案。這樣就不會出現錯...

為什麼我一開啟穿越火線就出現這個?

後雙擊執行,按 browse 選擇要儲存的路徑再按 ok 進行解壓。開啟你儲存的地方,雙擊執行 開始安裝。2 開始 執行輸入 dxdiag 顯示 directx功能 下面的 directdraw 你顯示卡驅動沒裝好!先把你的驅動盤放光區里,然後右鍵我的電腦 屬性 硬體 裝置管理器。然後看顯示卡下有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