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座國產suv車哪款好

時間 2022-09-15 04:05:05

1樓:鋼亡

只有哈佛h8或者h9

2樓:莉香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哈弗h9官方指導價 :

20.98-36.88萬級別 :

中大型suv哈弗h9是一款能夠真正去越野的買菜suv,5座7座任意挑選,**二十五六萬就有交易。這款車的舒適性、零部件的搭配、以及降噪能力整體都不錯,並且又非常寬敞,當買菜車使用完全沒問題。同時,它採用的是非承載式車身前後橋兩把機械鎖,一體硬軸車橋380多牛公尺的扭矩,和越野車型有得一比。

2、 理想one官方指導價 : 32.80-34.

80萬級別 : 中大型suv理想one是一款中大型混動suv,它不像其他新能源車一樣激進,在勾畫未來的藍圖時,還保留了一絲傳統的溫度,這會是消費者接受它的乙個原因。它具有很好的舒適性,也有很不錯的空間能力,科技的體驗感不輸其他對手,動力的表現非常優秀,增程式混動不用擔心續航,是當下這種交變環境下最穩定可靠的選擇。

3、 瑞虎8官方指導價 : 8.88-15.

99萬級別 : 中型suv瑞虎8是奇瑞旗下的中型7座suv(也有5座版本),各種功能齊全、車內空間好、定價很誘人,此外瑞虎8無論是動力底盤調校還是座椅的感受奉行的全是以平順舒適為主。值得一提的是瑞虎8是離地間隙還不錯的suv,只要你願意的話,瑞虎8又能幫你實現說走就走的欲念。

4、 唐新能源官方指導價 : 19.78-35.

99萬級別 : 中型suv30萬內零百公里加速最快、能幹跑車的國產suv這些形容對於**比亞迪唐新能源來說毫不誇張,對於**唐新能源來說,底盤質感、駕駛感受都不是特別重要,繫好安全帶,充好電,比亞迪唐新能源就是一輛公路加速機器只管加速就好。5、 捷途x70s官方指導價 :

7.69-15.69萬級別 :

中型suv捷途x70s的設計比較協調,並且細節處理得不錯,與x70相比,外觀的主要區別在前臉,x70s的中網會更有精緻感。x70s的內飾和奧迪a4l十分相似,甚至在布局和按鍵的設計上都能看到很多a4l身上的影子。內飾用料做工還不錯,給人的印象一點也不差。

7萬的起售價就能買到中型suv確實很划算,即使是低配車型配置上也一點不含糊,是一台很高價效比的車型。6、 傳祺gs8官方指導價 : 15.

58-27.98萬雖然gs8擁有較高的價效比以及產品競爭力,但是仍有一些小缺點顯現了出來,頂配26萬的**已經可以購買合資品牌的7座中型suv了。

這幾款車都比較不錯,建議您根據自己的需求購買!

國產suv哪款車最好,國產SUV買哪款最好

氫創技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國產 吉利博越 吉利收購了沃爾沃,擁有沃爾沃的技術,綜合實力在國內的汽車品牌中,屬於前列,個人認為後續的發展前景最好,博越從配置 駕駛體驗 評價都很高。哈佛h6 長城生產的suv在國內屬於領先水平,從技術 成熟度等長城suv的資歷在國內數一數二 傳祺gs4 銷量很大的...

國產車哪款suv最省油,國產車裡哪款SUV比較省油,各位都來說說?

小東說汽車 最省油的三款suv,國產車佔了一半,第一本田 資源我的啊 國產車suv裡傳祺gs4這款車最省油。開傳祺gs4省油技巧注意事項 1 保持勻速行駛 急停 急加速都很耗油 東鑽西拐,見縫就插,無疑是一種增加油耗的駕駛習慣。2 如果停車超過1分鐘,請及時關掉引擎 怠速情況下也很耗油 3 汽車怠速...

國產suv哪個好?哪款價效比高,哪款國產手機價效比高?

泡椒未來 國產suv比較推薦哈弗h6,價效比超高的suv,外觀和配置等各個方面都非常的出色。哈弗h6車身外觀車身外觀還是沒話說的,給人的感覺就非常霸氣,前臉設計採用的是進氣格柵的菱形的,看起來就很時尚,還有就是led日間行車燈的造型很有型,自己非常喜歡,哈弗h6整體設計很大氣,做工方面很精細,車身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