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和不愛的人商業聯姻嗎,你願意和乙個不愛的人商業聯姻嗎?

時間 2022-09-15 04:05:07

1樓:自卑者的世界

我願意啊。只要你家有錢我這輩子就愛乙個人永不變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過日子就那麼回事

3樓:太刀川大和

不願意啊!不喜歡的人走不下去的

娶乙個自己不愛的人 和孤獨終老 哪個更慘

4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不讓人討厭的,這個見幾次面,聊幾次天就能推斷個大概。

這樣結婚了感情會慢慢變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識廣的人會極力反對這種不戀愛 就結婚的做法,但這就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生活,無可辯駁。孤寡一生你想的還太早了,不至於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多少和自己愛的在一起,在房子,車子,金錢面前愛情是什麼狗屁東西。

6樓:

當然是離了呀,我也有這樣的煩惱呀,自己越來越不愛自己的老婆了,於是我就想,離了吧,再找乙個自己喜歡的,不就完了嗎?於是我就想,要多少年,我估計是10年後我會再婚吧,然後就沒有然後了,想不到的,到那時我不會結婚的,因為沒有這個必要了

所以咯,為什麼你要和現在的老婆結婚?真的沒有一點愛嗎?我想不是吧,如果真的沒有,那麼怎麼會結婚?其實我也有這樣問過自己呀,可是到現在還沒有找到答案,而我現在想,怎麼對她好而她有知道的

所以咯,我想問一下你們為什麼要結婚?就是年紀大了,家人催了,就隨便找乙個嗎?要是這樣不如真的離了算了,可是如果當初是因為愛她,不想離開她,所以結婚,我覺得你解釋一下你為什麼愛她,而不是想要不要離婚,當然答案就告訴自己行了

7樓:流星

說的現實殘酷點,現實中又有幾個人到最後和自己最愛的那個人結婚了呢?人世蹉跎,造化弄人,往往在不正確的時間不正確的地點遇到了正確的人,最後只能分道揚鑣,或者到了該結婚的年紀,卻沒有找到那個對的人。生活壓力很大,很多人都是被迫找乙個不討厭不反感差不多的門當戶對的結婚,兩個湊合著過日子而已。

這就是可悲的現實。

但是不愛和討厭也是兩個概念,大部分夫妻最後依然能和和美美,也不要太悲觀,日久生情,當乙個人的存在成為一種習慣,也可能是一種另類的愛情,如親情一般,縱然她不是你年少時的夢想,但她可以陪你共度餘生。

如果你覺得自己還年輕你可以選擇不結繼續等,如果你年紀大了,很可能就等不到了,與其孤獨終老,有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在生活的瑣事中作伴,總要溫馨一點吧。

這個世界很冷漠,總得找個人相互取暖。

8樓:幹哈啊

不愛為什麼娶人家、對自己對人家太刻薄了、人活著對自己好點、你怎麼就知道不娶、你不愛的人就孤獨終老、人生很長、緣分天注定、、假如你一生注定孤獨終老、請不要傷害別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前者更慘。假如不是跟我愛的人談戀愛,那麼這段感情只會是負擔。

10樓:donkey娜文

如果你自己沒有經濟壓力的,自己乙個人有什麼所謂?有錢可以做很多事情,養寵物,旅遊,三五知己出去吃飯......我是不願意選擇前者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還是會選第二個,兩個人真正生活到一起就會慢慢習慣,這樣的話比乙個人孤獨終老好很多,不要相信文學作品或電影**的,那都是被昇華了的生活,現實中是很少有的!不要拿後半輩子做賭注!

12樓:冰吻的謊言

要是不愛的話還好,頂多是兩個人的孤獨,要是討厭就很難受了,想看兩厭不如乙個人瀟灑自在。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

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不讓人討厭的,這個見幾次面,聊幾次天就能推斷個大概。這樣結婚了感情會慢慢變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識廣的人會極力反對這種不戀愛 就結婚的做法,但這就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生活,無可辯駁。孤寡一生你想的還太早了,不至於這樣

13樓:朝陽映輝萬里光

娶了乙個不愛的人,一定是沒有辦法的辦法了,這也是不好裡面最好的乙個選擇,比孤獨終老要好些,因為這個是可以有轉變的可能。第一,這個選擇是自己選的,所以要真實面對,改變一下自己的態度,因為沒有辦法,必須改變。第二,時間長了,有孩子了,你的思維會慢慢變化,慢慢想開,覺悟,懂得人生的真諦,人生短短幾十年,何以治,何以不值!

過好每一天才是最好的,給身邊的人帶來歡樂,好好完成自己的人生使命,因為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完美的!沒有直接回答你,因為沒有慘與不慘直說,只有哪個好一些,謝謝,我說完了

14樓:愛蓮華步

我覺得你再等一等,和不愛的人結婚是不負責 任的,是舊社會的人逼於生活壓力,沒條件選擇而結的婚,雖然如此。不少也有越過越好,感情越來越深的,你這種家境不錯的不要選擇這個模式,因為一開始就不看好,還是等一等,再等幾年,也許緣份就會出現呢?再說現在晚婚的特別多,30多歲也還好,不大不小,祝你早日遇到真愛。

幸福永遠。

15樓:世人沒有後悔藥

肯定是孤獨終老更慘!不必太計較愛與不愛,兩個人過上一段時間,或者有了小孩子,責任就重於愛了,繼而人已過中年習慣已成了自然。現代人婚姻一定要有愛,那古代人怎麼辦?

古時候沒有婚姻自主權,由媒人物色父母包辦,父母給你什麼人,你就得接受什麼人,沒有你選擇的權利,那他們不用活了! 有點錢,就想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意願,不可能…,沒錢的人是為了生存,為了過日子! 有錢的人也是為了生存,為了過日子,無非就是過得精緻一點罷了,有錢就想擁有愛,擁有權力,擁有無限的人生,不可能…!!!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實際生活並沒有文人筆下那麼多的浪漫,更多實際中是要面對生活,少時的夫妻老時的伴。更關鍵的是老伴。孤獨能自理時並不可怕,而當你老了,沒有乙個真心的人陪你,那才是最可怕的,那怕你有再多的財富,都是枉然。

而那怕再窮,只要有個真心的老伴陪你,送上一口水,也是最大的幸福。即使開始雖然不是因愛走到一起,但只要有顆善良的心,彼此會相互理解磨合,會走到永遠。而關鍵是要有一顆真誠善良的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娶乙個自己不愛的人和孤獨終老這兩者之間沒什麼可比較的,這兩種生活方式都是無奈的。

在當下想找到互動喜歡並在一起的很少。大多都是別人介紹認識的,雙方都不是很了解更別說愛了,不然中國的離婚率越來越高

18樓:愛day微笑面對

第二個把,但是想想應該是第乙個,雖然感情可以培養,但是要是是個頑劣的女人,性格不好始終是那樣,天天去受氣

19樓:就一小波比

既然娶了就是責任,而且又不是所有婚姻都是愛情的終點站,很多人也是相親結婚的,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還有沒有結婚不代表就會孤獨終老,這是錯誤的思想,有人不喜歡結婚,結婚與否只是乙個證件說了算的,有人陪伴不結婚的多了去了。

你自己想清楚是不是能耐得了孤獨,有人照顧你,是情分,不是人家的本分,結婚離婚何可當兒戲?

慘不慘是看你的心態。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現在這個社會注意不愛和討厭是兩個概念,前者有可能是你還不了解她,你們之間根本就不熟悉。後者就是了解之後的厭惡。迫於生活的無奈選擇不愛的人的話 應選擇人品好的,性格不讓人討厭的,這個見幾次面,聊幾次天就能推斷個大概,這樣結婚了感情會慢慢變深的,可能很多博文識廣的人會極力反對這種不戀愛 就結婚的做法,但這就是真實存在的社會生活,無可辯駁,孤寡一生你想的還太早了,不至於這樣。

21樓:我

弧獨更慘,娶不愛的人

姐姐想讓我娶乙個女人來完成商業聯姻咋辦?

22樓:李學姐

當然不能同意了,因為結婚不是兒戲。

但是,我從來沒有感覺到情感可以用來影響伴侶的選擇。我所看到的是,由於愛,從本質上放棄了一些要求,自然的結局又甜又苦,但是在選擇時,至少不後悔。至於誰受到傷害和誰受到傷害,在我看來這並不重要。

婚姻不是結果導向的事情。有無數甜蜜的戀人,也有一些不是臨終關懷,無數鬥毆和過時的夫妻。我只說選擇心,不管是老式的還是不老式的,至少在進入禮堂之前,您必須確保要嫁給她,她也想嫁給您,彼此認識,這一天已經開始,至少在你面前我對人很滿意。

23樓:勤奮的你好啊

那你就和姐姐商量一下,你可以去認識一下那個女人,然後你再正式拒絕你姐姐。

24樓:寸芒夙

那你就告訴你爸媽,你可以告訴你姐姐結婚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你要拒絕她,你的態度要強硬一點。

25樓:廢材小小怪

那你就和你姐姐好好談談,你可以告訴她你不喜歡,這樣她就不會去逼迫你了。

26樓:

那你就拒絕你姐姐,你可以告訴你姐姐你有喜歡的人了,這樣她就會明白你的想法了。

和老公商業聯姻,婚後是真的不能將就,這個婚姻還能繼續下去嗎?

27樓:娛樂星問答

其實在我看來商業聯姻的話,如果兩個人真的沒有感情,那麼這段感情我覺得真的沒有必要再繼續進行下去了,因為很多時候商業聯姻只是一種手段而已,很多時候兩個人不可能產生真正的感情,並且在生活中也會讓兩個人覺得非常的尷尬,同時會讓兩個人處在乙個非常奇怪的境界。

所以說我希望所有商業聯姻的人都能夠盡量避免這種情況的發生,因為有些時候這種商業聯姻只會讓我們覺得生活是乏味的,同時也會讓我們對感情失去信心,在我看來我們應該真正追求屬於自己的愛情,不斷的去為自己的愛情付出,而不是說為了這種所謂的商業聯姻,來委屈自己,如果單純的為了商業聯姻,卻要犧牲我們的婚姻的話,那我看來這種婚姻或許真的是一種對人生的褻瀆。

同時我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對感情更加認真負責一些,盡可能的不要去做這種商業聯姻的事情,或許那些豪門中的所謂商業聯姻,在我看來並不值得一提,因為我覺得怎樣活出自己的人生才是關鍵,我們不應該在乎那所謂的人際交往中的東西,同時我們也不要為了商業而去獻上我們幸福的一生,我們要知道我們的人生是需要情感加上努力才能擁有的,同時我們的人生也要由我們自己做主。

所以說在以後的日子裡,我相信你可以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拼搏,也可以為了自己真正的愛情而瘋狂的追求,在我看來這些事情才是我們人生的真諦,而不是說因為商業聯姻而奉獻出了我們的一生,很多時候我們應該知道,我們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我們只需要為了我們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就可以了。

28樓:

在我看來商業聯姻其實是乙個比較悲慘的婚姻。婚後可以說是兩人毫無感情。

29樓:阿尼瑪了啦啦啦

既然都能接受商業聯姻了,我覺得是可以繼續下去的,兩個人慢慢的維持感情。

30樓:shine小糖果

嘗試著去接受他,如果實在堅持不下去,那也沒有辦法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怎麼樣啊,如果性格相合的話是能夠進行下去的。

32樓:簡單聊聊生活

沒辦法繼續就離婚唄,兩個人簽個離婚協議,不領離婚證就完了。

求一本**,女主是豪門千金,男主也是出自豪門的,她們兩家商業聯姻,男主有自己心愛的女人,女主也不愛

33樓:匿名使用者

豪門契約冷婚是這一型別 感覺挺不錯的哦

34樓:蘇州dna鑑定

是不是卓聽楓和蘇世媛那個,我挺喜歡的這個**

35樓:匿名使用者

還要看男主有自己喜歡女人的**,我的天吶,這是什麼口味?

睡不著覺了,最近談了個女朋友,我媽不同意,他們自作主張 給我安排了結婚物件,就是商業聯姻,我想帶著

36樓:公尺莉蒂絲

1,想想自己有什麼能力,能否靠雙手找乙份工作,不一定那個非的多高工資,先能養活2個人。之後再慢慢提公升。

2,如果1可以,是否可以在外租房,不一定非得在家。

3,自己明確自己的立場,和父母多溝通,你的事情,決定權還是在你。你擔心的只是,對抗父母會失去金錢。如果你自己可以創造財富,你自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行事。

你會跟不愛的人結婚嗎,你會因為「合適」而和不愛的人結婚嗎?

會,年齡到達一定了父母都會包辦婚姻的,特別是在不開明地區的農村。相比找乙個相愛的那麼膚淺的想法,父母們更希望子女能到了合適的年齡的踏實的結婚過日子。我不會和不愛的人結婚,因為人的一生很短暫,所以一定要找乙個愛你的人,這樣你過得才會幸福。我不會 雖然說感情是可以培養的 但是 跟乙個不愛你的人結婚 是不...

你會和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你會和一個自己不愛的人結婚嗎

桓莘呼延夢秋 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可以左右的,要看你對待感情的態度。有人認為情人是情人,老婆是老婆。要找一個愛你的對像結婚,一個你愛的做情人。男人一般都是這樣想法,最好找個彼此喜歡的。如果不喜歡生活在一起,時間久拉對方的缺點都會暴露,到時就要後悔的。多想想啊! 郗葉飛示怡 絕對不會!因為我不想浪費雙方寶...

如果你愛的人不愛你,你會忘記他嗎

仁辰君任貞 不要刻意的去忘記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生命留下的印記,不論回憶是美好的還是痛苦的,都是已經發生的,學會感謝生命中每個曾經相遇或離別的人。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 扈多綦祖 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