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男籃獲得奧運門票有哪些國家

時間 2022-09-15 04:00:06

1樓:

根據規定,奧運會男籃將有12支參賽隊伍,而目前已經確定的有9支,其他3支球隊還要通過資格賽選出。不過,這並不影響分組情況。

與美國隊同分在a組的還有阿根廷、法國、突尼西亞和資格賽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b組的則有西班牙、澳大利亞、巴西、中國、英國和資格賽第三名。

2樓:匿名使用者

亞錦賽冠軍中國隊直接晉級倫敦正賽,約旦vs南韓將參加奧運會資格賽獲取2012倫敦奧運門票。

ps:12支參加倫敦奧運會男籃落選賽的球隊分別是:非洲—安哥拉隊、奈及利亞隊;美洲—多明尼加隊、波多黎各隊、委內瑞拉隊;大洋洲—紐西蘭隊;歐洲—俄羅斯隊、馬其頓隊、立陶宛隊、希臘隊;亞洲——約旦隊、南韓隊。

12支球隊將在2023年7月通過落選賽爭奪最後3個倫敦奧運會參賽資格,比賽將於2023年7月2日至8日舉行。

3樓:同瓊華

a:美國,法國,突尼西亞,落選賽1,落選賽2b:西班牙,巴西,澳大利亞,英國,中國,落選賽3預計落選賽球隊在俄羅斯,立陶宛,希臘,馬其頓,紐西蘭中選出3個中國想出線必須贏2場或祈求爆冷,英國戰勝澳大利亞,巴西什麼的,像世錦賽那樣,要麼中國只能在巴西,落選賽3,澳大利亞,英國贏2個,都不好贏,要是有姚明的話,英國澳大利亞肯定不在話下,巴西也能拼拼,沒了姚明心裡都沒底

2023年男籃世錦賽西班牙和希臘哪個隊贏

什麼超級內線啊,現在西班牙的內線是小加索爾好嗎,他也算超級內線?我當然還是人西班牙會獲勝,費爾南德斯是沒錯,挺好的,再加上盧比奧,盧比奧絕對算是頂級控衛,到時稍微有內線的支援戰勝希臘就應該沒問題,並祝願西班牙能夠衛冕 西班牙把,怎麼說也是奧運亞軍,上街世錦賽冠軍,雖說大加索爾不在,但還有小加索爾啊,...

09男籃亞錦賽進入複賽後的賽程!

順利地以三戰全勝的戰績晉級第二階段迴圈賽之後,對於中國男籃而言,本次亞錦賽的真正對抗將拉開序幕。根據本屆亞錦賽最新的分組規則,在第二階段迴圈賽中,中國攜手本組的卡達 哈薩克以及d組的前三名約旦 黎巴嫩 阿聯酋同分在f組。儘管目前黎巴嫩隊的比賽還沒有結束,但是相信面對d組最弱的印尼隊,黎巴嫩隊的獲勝不...

2019奧運會男籃八強賽安排,2012奧運會男籃八強賽安排

8月8日 21 00 俄羅斯 vs 立陶宛8月8日 23 15 法國 vs 西班牙 8月9日 03 00 巴西 vs 阿根廷 8月9日 05 15 美國 vs 澳大利亞 八強賽 8月8日和9日 半決賽 8月11日 決賽 8月13日 2012倫敦奧運會美國男籃比賽日程如下 北京時間 7月29日 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