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竟然這樣對女生

時間 2022-09-15 04: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個男生來說

這樣同那女生說

要麼是覺得真的不合適在一起

但女生對於他來說還很重要的朋友

那麼就是男生已經有了女朋友

2樓:課堂內外

沒戲。此男生沒想交女朋友,也沒動過這年頭。他把你當成小妹妹了。其實有這樣普通一個朋友也不錯。多個朋友比多個敵人好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贊成男生做法,友情真的比愛情好,那不只兩倍。你要是喜歡他,就尊重他,做他好朋友,陪著他一起哭一起笑,足夠了。不一定要擁有他。

他給你這答覆,我想他是個不錯的男生,至少比我好。好好珍惜吧!當陌生人只會讓你損失一個好朋友,相信奇蹟,你會幸福的。

4樓:

好好學習吧,等上了大學,自然就好了!

5樓:欽愫

一個女人犯賤的全過程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鳥大了什麼林子都有!!

男生為什麼這樣對女生啊,男生為什麼這樣對女生啊? 50

為什麼會說男生喜歡她,我看了三遍也沒發現男生喜歡女生我覺得男生有點貓膩,讓女生跟他買一樣的東西,玩曖昧又不答應女生當他男朋友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喜歡這個女生,會捨得讓她一個女孩子去主動去道歉嗎,會捨得放她鴿子?我個人觀點是男生可能把她當備胎 不要把自己所有的小心思怪到一個 忙 上這個男生配不上這麼好的...

男生這樣對女生算什麼意思

你內心好豐富啊。你所說的男生應該什麼都沒想吧 你想這麼多是喜歡他嗎?不要說謊。這麼小,還是好好學習,珍惜友誼,遠離早戀。應該是你想太多了 孩紙 qq號不能說明什麼滴 那也不一定 萬一他就喜歡你同桌呢 有沒有男朋友是你同桌的事 喜不喜歡你同桌是他的事 你同桌無權干涉 網路語言 別生氣 當然啦,你也是他...

對男生表白,這樣好麼,對男生表白,這樣好麼

我是男生,女生追男生很容易的,別整那些沒用的,直接說,一般對你沒意思的也開始有點意思了,有意思的就更不用說了。男生麼,你拐彎抹角的招人煩了該,聽哥的,沒錯 禁嶇 不哭好些 大膽點 對那男生表白 看你這字就不想看你的問題 在什麼歌廳啊,不要在吵得地方,兩個人靜靜地。你以為自由女生喜歡浪漫嗎,還有別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