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生表白,這樣好麼,對男生表白,這樣好麼

時間 2021-05-02 09:48:4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女生追男生很容易的,別整那些沒用的,直接說,一般對你沒意思的也開始有點意思了,有意思的就更不用說了。男生麼,你拐彎抹角的招人煩了該,聽哥的,沒錯

2樓:禁嶇

不哭好些 大膽點 對那男生表白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這字就不想看你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什麼歌廳啊,不要在吵得地方,兩個人靜靜地。你以為自由女生喜歡浪漫嗎,還有別哭,絕對別哭,直接告訴,對了,表白的時候別拉他手,矜持,懂嗎

5樓:戶註冊成功啦

還有不要亂亂**!!!!如果他要亂來馬上離開!!!馬桶每個人都愛用,但不可能愛上那個馬桶!!你應該懂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有沒感覺先,有的話就行,沒有的話千萬別表白,不要哭。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乙個愛表現、很自信的女孩!

你既然喜歡他,那你就應該多替他想想,他是不是喜歡那種環境,最重要的一點就是不要哭,讓人感覺你是在逼他或是可憐你,你不想得來的愛是這種吧!

21世紀男歡女愛是很正常的事兒了,沒有主動被動之分,有勇氣追求自己的幸福才是好樣的!

如果他對你也有意思的話,那表白的最好方法就是送上你一棵真誠的心!

感動也是一時的沒有太大的必要,千萬不要把氣氛弄得太緊張弄不好會尷尬的!

我認為求愛的最好方法就是不要死纏爛打,最好能主動得順其自然,專一,你要讓他知道你「弱水三千只取一瓢」 !

歌你讓他點這才是你為他唱的歌!我們點不合適吧!

希望我的話對你有所幫助,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8樓:匿名使用者

表白嘛,幹嘛要哭,不要哭!

9樓:霄言

不哭吧。明明是開心的事。拉他的手就好啦。最好呢 請他和你一起唱,這樣最好。唱對唱歌。

10樓:紫堇幽夢

你的表白方式好不好那得要看人的!看他吃不吃這一套!

如果是歌的話,推薦王箏的《沒有人比我更愛你》,是和水木年華合唱的!你可以邀請他一起唱的說!

希望你成功!

11樓:_夏末_笑末

咳咳..首先..這不是在拍電影..告白就告白人家還沒拒絕你呢你先弄一陣勢像已經被甩了一樣..再說了女生偶爾哭一兩次會讓男生有保護你的慾望.千萬別哭太勤了..

然後.表白啊..你們對唱 《梁山伯和朱麗葉》 怎麼樣..

嘿嘿..我沒試過跟男生表白呢..

嘻嘻..都是等著人家的..我從來不敢表白...

但是..

祝你成功咯~加油~~~~~

ps:唱歌啊...卓文萱的 愛的城堡 super no.1 這是最近聽的比較多的兩首

其餘的暫時沒想起來..想起來再說咯~

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語言,男生對女生表白的話

真愛如水,那是褪去熱戀面紗 經歷人生風雨後的真實,對於沒有付出過或沒有得到過真愛的人而言,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愛就是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 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愛是包容...

女生對男生表白字,女生對男生表白500個字

陳友的老巢 沒有那麼多字三四個字就夠了!我喜歡你!我愛你!簡單不是很好嘛?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 萌稿大叔 你以為是寫作文啊?還500字。直接一句 我喜歡你。就成了 戴飛羽 因為我怕看到你在寒風中哆嗦 因為我會心疼你 我想就這樣永遠永遠為你擋風遮雨 做你的雨中的樹 風中的線 光下的傘 迷霧中的...

怎樣去對乙個男生表白,怎麼和男生表白

多關心他,在他最艱難的時候第乙個挺身而出,大膽的向他示愛,同時又默默的關心,鼓勵他!不過真是以貌取人的男孩不太值得你去默默關心他!我想人都是有感情的,說不定他也不是那樣的人!有的人不是光看外表就能夠了解的。先觀察一段時間吧。等你了解了他,覺得他是你心目中的那一號,就勇敢的跟他說,即使。也對得起自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