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suv哪款車最好,國產SUV買哪款最好

時間 2021-08-11 16:10:11

1樓:氫創技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國產:吉利博越:吉利收購了沃爾沃,擁有沃爾沃的技術,綜合實力在國內的汽車品牌中,屬於前列,個人認為後續的發展前景最好,博越從配置、駕駛體驗、評價都很高。

哈佛h6:長城生產的suv在國內屬於領先水平,從技術、成熟度等長城suv的資歷在國內數一數二;

傳祺gs4:銷量很大的一款國產suv,從評價、價效比、配置方面得到非常大的肯定。

合資:現代ix35:這款車是於2023年11月15日上市的,是現代為中國市場量身打造的一款城市suv,從配置、**、外觀上看,價效比非常高,是目前合資suv價位最低,價效比最高的一款suv。

2樓:公義忻和璧

其實每輛車都有沒個車的特點,我看了一圈下來,覺得一汽今年推出的森雅r7還不錯,現在也很多人提車,因為它的外觀和配置比較平衡,討人喜歡所以銷量還不錯,配置上該有的基本都加上去了,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這些都包含,覺得還算國產裡面比較好的一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產的suv高階品牌長城的wei,就是挺不錯的,外觀時尚大氣,油耗高但是車輛安全係數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國產suv系列中吉利品牌和哈佛品牌的東西質量還是比較穩定的,代表車型吉利博越,哈弗h6,這兩個品牌市場銷量大,而且整體質量比較穩定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考慮什麼價位在10萬左右,可以考慮哈佛吉利寶駿系列的城市越野車,效能還是比較穩定的。

6樓:潭友易眭鈺

您好,個人感覺國產suv最好的還是哈佛h6和h9,此外長安的cs75,奇瑞瑞虎五也是不錯的選擇,雖然現在陸風x7和眾泰t600也很火但只是個樣子貨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的質量還是比較可靠的,發動機效能好,空間也比較寬敞,價效比高,是國產suv2023年的銷量冠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關鍵看你的購車預算以及用車需求的,你比如說吉利的長安的寶駿的都可以,還有長城的哈弗,還有東風啟程都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10萬以內的車子可以選擇,轎車:捷達、寶來、卡羅拉、軒逸、長安逸動、新帝豪、艾瑞澤5等;suv可以選擇:長安cs35、哈弗h2、寶駿560,瑞風s3、瑞虎3、遠景suv等車型,都是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在國產車裡還是比較靠譜的。空間大,配置也比較實用,銷量冠軍保有量大保養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suv可以看一看,廣汽傳祺gs8,質量是非常可靠的,中型suv口碑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要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多少不清楚你的購車預算是無法向你推薦合適車輛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具體打算購買哪一個價位的車輛,國產suv裡面,你像長城系列,哈弗系列,寶駿系列都是非常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祺gs8,這款車外觀漂亮大氣,2.8米的軸距7座設計空間乘坐舒適,安配置豐富,底盤紮實,操控棒,配備148kw廣汽2.0t的發動動力充沛,油耗低,***,價效比很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vv7造型時尚大氣,4765x1931x1655的車身配上2.95米軸距,有著超越同級的駕乘舒適體驗,內飾用料厚道精緻,全系匹配的2.0t發動機功率可達172kw,油耗僅8l,價效比高

16樓:匿名使用者

vv7是長城定位豪華suv,外觀漂亮大氣做工精緻,2.0t缸內直噴渦輪增壓發動機動力足油耗低,上市以來銷量口碑很好,銷量一直增加,品質***!

1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來說,國產的suv車型還是比較多的,主要還是看你選擇什麼樣的預算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suv挺多的,主要看你的購車預算多少錢呢?我比較喜歡長城v v 7s這款車,參考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國產的suv車型,個人感覺現在技術比較好的就是吉利博越的了!而且配置豐富。

2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suv目前比較好的有vv7, 傳祺gs8, 長安cs95等, 重量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suv10萬元左右的哈佛h6,cs75質量比較好,穩重大氣,銷量比較大

國產suv買哪款最好

22樓:曉龍老師

國產suv可推薦的有哈弗h6、長安cs75、way vv7、傳祺gs8、瑞虎8,這幾款車都是國產suv口碑相當優秀的車型,空間大,***,經過長時間的更新換代,各方面指標發揮都非常優秀,下面來具體介紹下。

1、哈弗h6

哈弗h6先期推出的車型搭載了汽油發動機和柴油發動機兩種。汽油機方面有排量為2.0l的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33馬力,最大扭矩186牛米。

傳動方面,汽油版的哈弗h6匹配的是5速手動變速器。

柴油發動機方面,h6使用了已應用於h5車型上的那款gw4d20綠靜2.0vg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150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柴油版哈弗h6匹配著6速手動變速箱。

2、長安cs75

bluecore 2.0vvt強勁能發動機,最大功率116kw/6000rpm,不僅帶來強勁充沛的酣暢駕馭,更帶來無可比擬的超低油耗表現,最大扭矩200n·m/4000-4500rpm 。傳動方面,與之匹配的是6速手動變速箱和愛信新一代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

2023年8月,長安高層在接受北京商報記者採訪時曾經明確表態:“目前廠家已經對全國各地經銷商下發通知檔案,發表嚴正宣告,嚴禁任何形式的加價,一旦發現,堅決查處”。時隔3月,長安cs75加價現象在上海仍舊存在。

3、way vv7

wey vv7搭載代號為gw4c20a的2.0t渦輪增壓發動機,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234馬力。172kw/5500rpm功率,360n·m/5500rpm扭矩,8.

0 l/100km油耗,9.8s百公里加速;205km/h最高車速;缸內直噴雙vvt渦輪增壓發動機技術,傳動方面,匹配7速溼式雙離合變速箱、手動駕駛模式切換和f1賽車式換擋撥片。

4、傳祺gs8

傳祺gs8搭載2.0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201馬力(148kw),峰值扭矩達到320nm,配備愛信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傳祺車型nvh開發堅持平臺化的正向開發戰略,成就了傳祺gs8卓越的nvh效能。

傳祺gs8的實測顯示,怠速車內噪音僅36.5db。新車整體外觀設計與此前**的車型基本相同,新車採用更多硬朗線條,又高又寬的車頭也突出陽剛之氣。

大燈採用矩陣式全led燈組,內部則是四顆led光源,視覺效果很精緻。

5、瑞虎8

動力總成方面搭載了2.0dvvt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138馬力,峰值扭矩180n·m。有訊息稱,2023年還將增配1.

4tgdi發動機。瑞虎總長4285mm,軸距2510mm,比起歐藍德、crv和途勝來都要短100mm左右。這樣的設計主要是考慮突出該車“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駛表現,也正因為如此,瑞虎的最小轉彎直徑僅11m,和旗雲的水平相當。

購車技巧:

買展示車,樣品車!這個汽車一般4s店都有,特別是快臨近新車上市的時候,老款車的展示車會賣的更加便宜些,而這些試駕車,展示車,**肯定比之前便宜不少,而售後,保養方面幾乎沒變,還是很不錯的。

買車聯絡業務員!本人之前買過汽車就用了這麼一個方法,買車之前選擇一個相對較偏僻的4s店,由於位置比較遠所有客戶不多,因此還特地搜尋,找了一個業務比較差的銷售員,加****,然後再慢慢砍價!一般第一時間不好砍價,但是多聯絡幾次,多吊吊胃口,多欲擒故縱,最後幾乎都能成交。

23樓:文化永生

國產suv比較好的是瑞虎8,價效比很高。

瑞虎8搭載1.5t+6速雙離合,這套動力總成在其他奇瑞車型上也能見到,動力水平基本上是夠用的,哪怕用的是eco經濟模式,市區裡一般情況踩一半油門就基本夠了。選擇sport運動模式的話,油門和變速箱的反應會相對快一些,但說到底,兩種模式之間的性格差異並不算太大,日常駕駛都可以使用。

變速箱方面,瑞虎8用的是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速雙離合變速箱坦白說,對於雙離合變速箱我還是不能完全信任,至少上車前我是這麼想的,上車之後也會刻意觀察其表現,總想找出它做得不夠好的地方,來印證自己的觀點。

在瑞虎8上的雙離合變速箱雖然說不上讓人刮目相看,但確實調校得不錯,主要是頓挫感控制得不錯,換擋邏輯也清晰,用著沒什麼毛病,表現值得肯定。非要雞蛋裡面挑出骨頭的話,那就是可以通過發動機的呼吸聲得知變速箱的動力,動作其實挺頻繁的,能看出它在工作時是多麼的小心翼翼,生怕出現頓挫二字。

轉向力度可調,但變化不算太大。轉系助力的力度會隨著速度而變化,但反饋給駕駛員的路感資訊不是太多。系統選單裡可以對轉向助力進行調節,有舒適和運動兩個選項。

我試了一下,運動模式確實會沉一點,但也就一點點而已,沒有很實質性的變化。

總體來說,瑞虎8的表現挺均衡的,綜合實力也不錯,對於想要一輛7座suv的使用者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24樓:泡椒未來

國產suv比較推薦哈弗h6,價效比超高的suv,外觀和配置等各個方面都非常的出色。

哈弗h6車身外觀車身外觀還是沒話說的,給人的感覺就非常霸氣,前臉設計採用的是進氣格柵的菱形的,看起來就很時尚,還有就是led日間行車燈的造型很有型,自己非常喜歡,哈弗h6整體設計很大氣,做工方面很精細,車身漆面也相對來說比較厚實。

哈弗h6的內飾佈局還不錯,簡潔大氣,給人的感覺比較舒適。中控設計採用的是軟包工藝,還有一些高科技按鍵設計,讓整車提高不少檔次,內飾用料採用的是**皮材質,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座椅也沒出現任何破損或是裂痕問題,哈弗h6的做工方面比較細緻,個人要求不一樣,但哈弗h6的內飾還是很滿意的。

空間是不會小的,畢竟是suv的車型,個人用車來說h6的空間表現上都是很夠用,這個買車的時候都提前試了,適合自己的空間才是最關鍵的空間。一:乘坐空間,車內的空間挺大的,前排調整好的情況下坐進後排去腿部的活動空間也挺大,**扶手和後排扶手的寬度也不錯胳膊放上去很舒服,而且車型的寬度也挺寬的坐進去一點也不擠。

動力上搭配1.5t的渦輪機器帶動這個車身是沒有壓力的。加速表現:

渦輪介入的比較及時,雖然不知道具體多少轉速能介入但是油門一踩轉速就2000以上了這個時候渦輪已經介入,而且渦輪帶來的動力也很明顯,起步於提速很快也很直接,至於多麼快完全取決於踩油門的力度了,要強有強要穩有穩,加速表現確實很不錯。

25樓:

國產suv比較推薦長安cs15這一款,價效比超高。

長安cs15延續cs家族特有色彩風格:靈動,時尚,外加上千種個性化的色彩“定製”,讓外觀色彩特立獨行,瞬間彰顯自由奔放。看顏值,讓你大放異彩;論實力,讓你睥睨群雄。

長安cs15搭載ea15高效能發動機,採用“靜,勁,淨”的核心技術,動力澎湃釋放無限激情。加速的同時,能夠感受到順暢的動力輸出。stt怠速啟停與eps電子肋力系統完美結合,讓你輕鬆應對擁堵路況,無須擔憂油耗及蹩腳操作帶來的焦慮和不悅。

作為長安cs家族中剛剛上市的產品,外觀小巧靈活,但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從整體上也給您帶來巨大的空間感受。後排座椅可4/6放倒,後備箱最大容積可以達到1100l;加上巧妙設計,使整體空間發揮到了極致,與此同時esp 9.0車身電子穩定系統,heeab吸能式車身結構、胎壓監測等,讓你隨處感受貼心和溫暖。

以人性化智慧為核心打製造的in call智慧車載智慧系統,成為cs15的標配。讓你在享受安全駕駛同時,真實體驗科技給你帶來的“舒適便捷”。

青春不打烊,實力不褪色。憑藉著高顏值,高價效比,流暢的操作效能,“超大”的駕駛空間,便捷的智慧互聯作業系統等優勢。使得長安cs15展現出超強的綜合實力。

由此堅信,在這個春天裡,長安汽車品牌也將會為你送上一份別樣的禮物。

國產車哪款suv最省油,國產車裡哪款SUV比較省油,各位都來說說?

小東說汽車 最省油的三款suv,國產車佔了一半,第一本田 資源我的啊 國產車suv裡傳祺gs4這款車最省油。開傳祺gs4省油技巧注意事項 1 保持勻速行駛 急停 急加速都很耗油 東鑽西拐,見縫就插,無疑是一種增加油耗的駕駛習慣。2 如果停車超過1分鐘,請及時關掉引擎 怠速情況下也很耗油 3 汽車怠速...

國產SUV哪家比較好,國產SUV買哪款最好

途虎話養車 首先,國內對suv的定義往往都是搞錯的。在北美,suv是特指 有皮卡底盤發展而來的乘用車 非承載結構是suv必備的典型特徵,也就是我國車友嘴裡說的 硬派越野 而現在,國內隨隨便便一個 看起來像是越野車 的車型,都敢號稱自己是suv,儘管底盤是從轎車底盤演變而來的。在北美,此類車型一般都是...

7座國產suv車哪款好

只有哈佛h8或者h9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 哈弗h9官方指導價 20.98 36.88萬級別 中大型suv哈弗h9是一款能夠真正去越野的買菜suv,5座7座任意挑選,二十五六萬就有交易。這款車的舒適性 零部件的搭配 以及降噪能力整體都不錯,並且又非常寬敞,當買菜車使用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