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5萬左右買什麼國產的suv車好

時間 2021-12-20 03:02:13

1樓:途虎話養車

1、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空間/油耗/配置/保值率等,綜合價效比最高。

2、領克02、唐二代

相比於吉利博越,售價14.28萬的領克02兩驅炫耀版,和售價15.28萬的兩驅勁pro版都很不錯。無論外觀顏值還是配置,都非常不錯。

2樓:三秒空白

吉利博越、哈弗h6、傳祺gs4、本田xrv、斯柯達野帝、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別克昂科拉等小型suv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這個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以及實際情況來選擇。

suv車:suv是「sportsutilityvehicle」的簡稱,即運動型多功能車,又俗稱休閒越野車,是由皮卡底盤上發展而來的四輪驅動廂式車,起源於上世紀80年代的美國。

3樓:tv嘻哈車

年輕人剛上班,想買一款10-15萬元左右的suv,要求顏值高且省油舒心,求推薦?

4樓:匿名使用者

10-15萬左右的suv車型個人認為像自主排量的吉利博越、哈弗h6、傳祺gs4、奇瑞瑞虎7等suv車型,合資品牌的本田xrv、斯柯達野帝、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別克昂科拉等小型suv車型都是相對不錯的選擇。

5樓:痞子

x80 力帆旗下已上市的新7座suv ·你值得擁有!

不考慮國產的原因是什麼?是什麼阻礙了你愛國的心·?難道國產就質量不行?中國製造,中國創造難道都是假的嗎?個人還是認為國產才是王道!

6樓:

新h6,博越,dx7。

10-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10-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大氣,最好suv型。而且還要省油的。

7樓:刀靖琪段朵

朋友的瑞鷹就是10萬元買的suv,我們常開著出去玩,經常長途,土路,山地啥的,基本上出遊常見路型都跑過,不過這車就是省事,從沒出過大問題,2.0t的發動機,先進的tci技術最大可以提供130kw/5400

rpm功率輸出,動力足夠強勁,適合出遊各種路況,後排座椅可4/6放倒,靈活組合保證出行時有足夠大的車人空間,瑞鷹的鈑金工藝,噴漆技術使一般劃痕很難對車身造成損傷,各部位接縫空隙平滑均勻,保證車體良好密封,皮實抗造,切身體會啊!10萬元左右suv有瑞鷹這配置也不算差了。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10 15萬買什麼車好,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全部辦下來15萬以內的。

你好 這個價位的,個人覺得像本田繽智 思域 xrv,豐田卡羅拉 雷凌 大眾速騰 朗逸 都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成熟,耐用一些 如果是轎車的話,推薦大眾的朗逸和別克的英朗以及威朗,如果suv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哈佛h6。15萬可以買好多的b級車了,可以看看新天籟,凱美瑞,雅閣,速派,這些低配都可以買到 您好,...

10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0 15萬買什麼車好

1哈弗h6 指導價 萬。車主說 優點 空間合適 95 外觀不錯 93 缺點 暫未發現明顯缺點哦 2紳寶d70 萬。3奔騰b90 萬。4福克斯。萬。5榮威550 萬。1,華晨中華駿捷。官方指導價 28萬元,外觀方面,改款駿捷對車身的多個部分都進行了改變,如前臉的大燈 中網以及霧燈的裝飾元件都發生了變化...

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可以考慮一下本田xr v,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做工嚴謹,外形力量感十足,很時尚,開起來感覺不錯,2610mm軸距空間不算小,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好,油耗低,也其亮點,安全配置很豐富。推薦本田xrv,外觀時尚漂亮,這車保有量高,底盤紮實,方向盤精準,做工精細,車內空間轉換率高,家用推薦地球夢發動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