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萬左右買什麼suv

時間 2022-03-06 05:30:15

1樓:金路銀馬

可以買到銷量較大的奇瑞瑞虎3的低配車型。

2樓:唉呀wo草

眾泰旗下首款中型suv車型t600,售價7.98-9.88萬元。

新車共推出3款車型,先期車型將全部搭載1.5t發動機與5速手動變速箱,提供兩驅版本車型。 其最大的優勢就是:

軸距2807mm以及配備的全景天窗(自主suv首款配置全景天窗車型)。眾泰t600的長寬高分別為4631/1893/1694mm,車內乘坐空間較為寬敞,而其最小離地間隙也為161.4mm。

全系車型配備了型號為235/65 r17的輪胎,備胎型號則為235/70 r16。此外,t600的整備質量為1541kg,行李廂容積為344l。居家旅行價效比相當高的一款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推薦北汽幻速。幻速s2/s3的**區間和同級熱銷車型長城m4、長安cs35持平,兩者所面臨的市場和消費人群也基本重疊--二線及以下地區消費者。這些區域的消費者對**敏感度高於品牌,更加青睞價效比高、實用性好的車型。

只要產品過硬、**上給足誠意,必將成為市場暢銷車型。而根據之前**的產品引數,幻速s2/s3無論是空間、動力,還是配置上都不落後於競爭對手,7座車型更是彌補了市場上的空白。未來,幻速s2/s3和長城m4、長安cs35的直面衝突不可避免。

請採納,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7w左右的suv只能買國產的了,建議哈佛m4,奇瑞瑞虎,別的就不推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價位,建議你首選長城m4了,其它車跟m4沒有可比性,價效比最高,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推薦北汽幻速~希望能幫到您,還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7樓:男人最太飄

北汽幻速s2,s3. 比亞迪s6最低配置, 奇瑞瑞虎

8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買不到什麼好的,上哈佛或者瑞虎低配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長城m4不錯。希望能幫到你。

十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10萬左右買什麼車suv好

這個價位可以考慮哈佛吉利系列寶駿的都是不錯的,空間大,底盤調校也比較好。10萬元左右,的預算的話 建議還是購買國產suv比較好 現在國產車的質量有了大幅提公升,同樣的 國產車的配置會更好一些。你好,10萬左右可以購買的suv有,哈弗h2,h5,吉利遠景x5,長安cs55等。你好,十萬左右的suv,推...

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可以考慮一下本田xr v,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做工嚴謹,外形力量感十足,很時尚,開起來感覺不錯,2610mm軸距空間不算小,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好,油耗低,也其亮點,安全配置很豐富。推薦本田xrv,外觀時尚漂亮,這車保有量高,底盤紮實,方向盤精準,做工精細,車內空間轉換率高,家用推薦地球夢發動機...

10 15萬左右買什麼國產的suv車好

途虎話養車 1 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 空間 油耗 配置 保值率等,綜合價效比最高。2 領克02 唐二代 相比於吉利博越,售價14.28萬的領克02兩驅炫耀版,和售價15.28萬的兩驅勁pro版都很不錯。無論外觀顏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