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

時間 2023-01-16 0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一下本田xr-v,技術含量高,操控好,加速快,做工嚴謹,外形力量感十足,很時尚,開起來感覺不錯,2610mm軸距空間不算小,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好,油耗低,也其亮點,安全配置很豐富。

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本田xrv,外觀時尚漂亮,這車保有量高,底盤紮實,方向盤精準,做工精細,車內空間轉換率高,家用推薦地球夢發動機,並且油耗比較低,銷量比較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像斯柯達野帝,本田繽智,本田xrv,別克昂科拉,起亞kx3,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都是不錯的,非常宜家的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建議選擇本田xrv,搭載地球夢發動機,動力強勁,技術成熟穩定,口碑也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建議看看本田xrv吧,質量可以,地球夢發動機,油耗低一點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xrv,外觀時尚,空間大,地球夢發動機技術過硬,配置豐富,小毛病不多,動力充沛,綜合油耗比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比較推薦本田繽智車型,這款車型技術先進,地球夢發動機油耗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像鈴木維特拉、別克昂科拉、斯柯達野帝、本田xrv、三菱勁炫、日產逍客等車型都是效能品控不錯,油耗較低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種情況可以考慮,本田繽智還是相當不錯的,外觀也比較漂亮,開的舒適,適合家庭!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話可以考慮哈弗h6、傳祺gs4,吉利博越。 小型suv合資考慮jeep自由俠或者xr-v。

11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博越,這款車外觀漂亮大氣,配置豐富,全系標配車身穩定系統,自動大燈,質量過硬,電子手剎,自動空調,一鍵啟動,科技感十足。

1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本田xrv,外觀年輕帥氣,地球夢發動機技術成熟,油耗低,動力表現不錯,後期毛病少省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像斯柯達野帝,三菱勁炫,jeep自由俠,本田xrv,繽智,日產逍客,鈴木維特拉等車型價效比都非常不錯。

14樓:匿名使用者

哈弗h6、傳祺gs4,吉利博越。 小型suv合資考慮jeep自由俠或者xr-v

15樓:厭食是家人

15萬左右suv個人認為像合資品牌的三菱勁炫、斯柯達野帝、鈴木吉姆尼、日產逍客、本田xrv等車型都是不錯的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的確車可以看看本田x r v。繽智,日產逍客,斯柯達野帝這幾款都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價位合資的可以考慮xrv,繽智,雪鐵龍c3xr,自主的博越,榮威rx5。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可以看下日產逍客還有本田xrv,質量上都比較不錯,口碑和銷量一直不錯。

10-15萬左右買什麼合資suv車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鈴木鋒馭。全系標配esp,安全性高。

20樓:a山巔之最

花十幾萬想追求20幾萬30萬 的品質那是做夢。國產與合資?只有國產異響?

別搞笑了。 上百萬級的車都響、合資車不是神話。現在國產車比以前好多了。

個人覺得車能開多久 開的好壞,那都是個人的事。愛惜著開 跟砸吧著開 絕對是兩碼事15w左右的預算 比亞迪s6。長城h3 5 6.

等等 選擇不少。去網上和4s店多看看吧。國產和合資差多少,具體還得自己看,別人說再多也沒用,他愛死了合資車 他不會說合資差。

愛國產同樣。選車,具體的還得看自己喜歡。多說一句選車跟選老婆一樣,合適不合適,好開不好開,只有自己知道 哈哈哈。

10 15萬左右買什麼國產的suv車好

途虎話養車 1 靠譜的國產自主suv,吉利博越 我們先來看看15萬左右的自主品牌中,都有哪些靠譜的熱議車型。到底誰才是顏值 空間 油耗 配置 保值率等,綜合價效比最高。2 領克02 唐二代 相比於吉利博越,售價14.28萬的領克02兩驅炫耀版,和售價15.28萬的兩驅勁pro版都很不錯。無論外觀顏值...

10 15萬買什麼車好,10 15萬左右買什麼suv車好,全部辦下來15萬以內的。

你好 這個價位的,個人覺得像本田繽智 思域 xrv,豐田卡羅拉 雷凌 大眾速騰 朗逸 都是不錯的選擇,技術成熟,耐用一些 如果是轎車的話,推薦大眾的朗逸和別克的英朗以及威朗,如果suv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哈佛h6。15萬可以買好多的b級車了,可以看看新天籟,凱美瑞,雅閣,速派,這些低配都可以買到 您好,...

10 15萬左右買什麼車好,10 15萬買什麼車好

1哈弗h6 指導價 萬。車主說 優點 空間合適 95 外觀不錯 93 缺點 暫未發現明顯缺點哦 2紳寶d70 萬。3奔騰b90 萬。4福克斯。萬。5榮威550 萬。1,華晨中華駿捷。官方指導價 28萬元,外觀方面,改款駿捷對車身的多個部分都進行了改變,如前臉的大燈 中網以及霧燈的裝飾元件都發生了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