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平板電腦wifi win8找不到網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2-21 20:09:09

1樓:紅棉q雨

建議可以在設定中重新聯下wifi 或者是恢復下出廠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連線上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有:1、wifi本身問題,可能wifi未正常連線,導致無法上網;2、路由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三星平板電腦值得入手嗎?三星平板電腦

宋丹丹朋友 您好 官方客服推薦的p3100也不錯,是7寸的,攜帶比較方便,這一款支援移動和聯通的2g卡,聯通的3g卡 如果要用移動3g卡,可以買p3108,這兩款 2000左右 希望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三星平板電腦值得入手嗎?產品 三星 galaxy tab 2 p5100 16gb 特惠雙核可通話...

怎樣註冊三星平板ID,三星平板電腦怎麼申請ID位址?

在平板上建立三星賬戶的方法操作 1.應用程式 設定 賬戶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建立賬戶 新建賬戶 2.選擇使用 身份證驗證 或 軍人證 護照驗證 方式註冊。在平板上建立三星賬戶的方法操作 步驟一 註冊三星賬戶 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點選 設定 3.向上滑動螢幕,點選 新增賬戶 4.點...

三星平板電腦多少錢,三星平板電腦怎麼樣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平板電腦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您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資料和 1.三星網上 2.三星各地專賣店 3.三星天貓 三星的平板電腦多少錢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手機具體 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當地經銷商。或者通過以下方法查詢產品 1 三星網上 2 三星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