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64位純淨版和旗艦版有什麼不同

時間 2021-12-21 20:08:08

1樓:匿名使用者

win7純淨版是微軟發布的官方版本,這種版本除了微軟系統和微軟自帶輸入法外,不含其它軟體

win7旗艦版是win7系統官方劃分的一種型別,該版本包含全部win7系統的的功能,在安裝上,純淨版系統安裝完後還需自己安裝各種驅動,而旗艦版系統安裝完就可以直接使用了,兩個版本各有各的好。

win7 64位純淨版系統

win7 64位旗艦版系統

win7 64位裝旗艦版好還是純淨版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2樓:it大師

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旗艦版屬於windows7零售產品;

所謂「純淨版」,本身就已經貼上了「非正規」的標籤;

windows7的產品有旗艦版、專業版、高階家庭版、普通家庭版、簡易版、企業版(非零售);

所謂「純淨版」是指已經封裝過的系統,通常為gho格式,特徵有:

簡化了系統的架構;

載入了萬能驅動;

未安裝大部分程式。

3樓:匿名使用者

純淨版是指你系統自帶的軟體少,旗艦版的話是指系統的版本,功能和其他不同,不可以通過軟體來修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兩個不是同乙個級別的分類

5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是相對於專業版,家庭版來說的

純淨版是相對修改版(聯想oem版,雨林木風版等)來說的另外還有ghost版和安裝版兩種

個人推薦安裝微軟msdn安裝版(同時也必然是是純淨版)家庭版功能比較缺,不推薦;專業版的功能就足夠普通使用者了(專業版的限制是不能開http伺服器,不能同時執行4個以上虛擬機器等,普通人用不到),不過旗艦版也大不了多少,你能下到哪個就裝哪個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 當然還是旗艦版的好

win7 64位旗艦版和64位標準版有什麼區別,二者是一樣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不知你說的標準版是哪個版本

win7有家庭基本版(也叫家庭普通版),家庭高階版,專業版,旗艦版。

家庭高階版 比 普通版 多的功能:半透明玻璃窗口,aero 桌面透視,aero 桌面主題,aero 桌面背景幻燈片切換,截圖工具,便箋,aero 晃動,tablet pc 支援,遠端**流,windows media center ,windows *** maker ,windows 多點觸控。(這些功能很多還是需要的)

專業版 比 家庭高階版 多的功能:加入域和組策略,windows xp 模式,位置感知列印,高階備份(備份到網路和組策略),加密檔案系統(efs)。(這些功能部分辦公使用者還是需要的)

旗艦版 比 專業版 多的功能:bitlocker 和bitlocker to go ,多語言介面功能。(這個就不用說了)

所以通過這個可以看出來,正常能夠用到的功能,家庭高階版和專業版就可以做到。

旗艦版比普通版多的功能體現在正常使用方面其實就是家庭高階版比普通版多的功能。

但是旗艦就是最終最全版本,當然功能最全,現在大多數人都使用旗艦版。如果你需要後邊這些功能自然可以,如果用不到,安裝了也可以,完全由你自己決定。

8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版去掉了一些功能,精簡掉了一些不常用的,比如右鍵個性化和自製主題什麼的,反正我不喜歡標準版,有很多不相容問題,新買筆記本後自己重新安裝的旗艦版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 64位旗艦版和64位標準版 標準版少了一些功能,但是不影響正常使用 如果是個人使用標準版夠用了~~

win7 64位,純淨版和旗艦版哪個好用

10樓:拍照的曉彬哥

win7 64位,純淨版和旗艦版哪個好,我來說說吧。

第一點可以確定,你說的旗艦版是官方銷售的win7零售產品。他整合了很多服務,也蘊含一定驅動。還有就是家庭版。

自己可以根據自己用途選擇。但是如果你安裝的非正版的話,首相純淨版要自己選擇安裝的軟體,驅動,外掛程式,之類的,所以你如果有一定的電腦基礎可以考慮的。如果是電腦小白,還是推薦你裝機版。

電腦城版。之類的整合度比較高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樓主玩遊戲看電影看網頁就用純淨版,純淨版去掉了很多沒用的東西,執行速度能稍微快點。旗艦版針對的商業使用者,功能齊全,但是個人基本用不到。

12樓:匿名使用者

win7 64位旗艦版,秋葉系統 挺好用的,而且很流暢,,

13樓:電腦達人

旗艦版屬於windows7零售產品;

所謂「純淨版」,本身就已經貼上了「非正規」的標籤;

windows7的產品有旗艦版、專業版、高階家庭版、普通家庭版、簡易版、企業版(非零售);

所謂「純淨版」是指已經封裝過的系統,通常為gho格式,特徵有:

簡化了系統的架構;

載入了萬能驅動;

未安裝大部分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用旗艦版,純淨版都是瞎搞出來的,一般是閹割版,缺斤少兩。

1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版是什麼.....純淨版又是什麼呢..純淨版是經人打包過的吧.

win7 已經沒有什麼安裝版 ..嚴格來說.正版win7 本來就打包在乙個wim 壓縮包中.安裝時只是在wim中的檔案 釋放出來而已

那些純淨版.....除了往裡面裝東西(例如補丁,例如修改主頁~~)...想不出還有什麼動作需要做了...

16樓:敏感的張女子

win7 64位,純淨版和旗艦版哪個好,解答如下用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旗艦版屬於windows7零售產品;

所謂「純淨版」,本身就已經貼上了「非正規」的標籤;

windows7的產品有旗艦版、專業版、高階家庭版、普通家庭版、簡易版、企業版(非零售);

所謂「純淨版」是指已經封裝過的系統,通常為gho格式,特徵有:

簡化了系統的架構;

載入了萬能驅動;

未安裝大部分程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用途了,如果是做程式猿,老實用旗艦吧;如果只是娛樂娛樂,純淨的好。

18樓:緱湃桐飛翰

win7系統沒有純淨版和旗艦版之分,只有旗艦版和專業版之分。

所謂純淨版指的是系統安裝完成以後不會附帶**其他第三方軟體,包括第三方驅動和第三方操作平台,換句話說就是不論是旗艦版還是專業版的作業系統,都有純淨版和非純淨版之分。

win7純淨版和旗艦版的區別,那個相對好點

19樓:餜槉

純淨版只是忠於原版,沒有整合第三方應用軟體,純淨版可以是正版,也可以是盜版;旗艦版是微軟功能最全的系統,是針對系統功能的分法。

windows7:

windows 7是微軟公司(microsoft corporation)推出的電腦作業系統,供個人、家庭及商業使用,一般安裝於膝上型電腦、平板電腦、多**中心等。

微軟首席執行官史蒂夫·鮑爾默曾經在2023年10月說過,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的「改良版」。windows 7於2023年7月22日發放給組裝機生產商,零售版於2023年10月23日在中國大陸及台灣發布,香港於10月24日發布。

2023年10月stat counter調查資料顯示,windows 7已售出4.5億套,以40.17%市占率超越windows xp的38.

72%。2023年10月31日之後,微軟會對windows 7停止預裝。2023年1月13日,微軟宣布不再對windows 7提供主流支援.

2023年1月13日,微軟公司將要對windows 10提供主流支援。

20樓:愛唐伯虎點文香

首先說說win7純淨版

win7純淨版是指沒有第三方軟體的系統,就是非常單純的系統,這類系統一般都是某個大神品牌,比如青蘋果家園,都是出版純淨版的win7,像這樣的品牌就是用原版的win7系統進行精簡,確保沒有任何第三方的預裝軟體在裡面。

然後我們說說win7旗艦版

win7旗艦版的功能就非常齊全了,像家庭版會有很多功能不全,但是win7旗艦版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功能齊全,大那是很多功能基本用不上,但是對於那些專業的技術人員來說,win7旗艦版才是第一選擇。

21樓:使用者名稱美馬寬子

至於裝哪種系統更好用,更適合你的電腦,要根據你的電腦的具體配置(主要是:cpu和記憶體)來判斷,下面我給你逐一進行分析各個系統的優劣:

windows xp:這曾經是微軟史上最好的、最受歡迎、最受好評的可以說空前絕後的系統,雖然,xp系統對電腦配置的要求很低,基本現在所有的電腦都支援安裝該系統,可它太老舊了,到2023年4-5月份微軟就正式停止為xp系統提供技術支援和漏洞補丁更新了,xp就基本被淘汰了。而且xp不支援4gb記憶體,不支援ahci硬碟模式,不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還有諸多不支援就不在此一一羅列了,所以肯定不建議再選用了。

(但對於配置很低、很老舊的電腦來說,安裝xp還是個很實際的選擇,因為畢竟xp系統占用記憶體極低,可保證這些低配置的舊電腦順暢執行。)

windows vista-32位和windows vista-64位:被譽為微軟世上最爛的作業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記憶體滿足1gb或者以上即可。

vista唯一可以稱為優點的方面是比windows-xp安全性上有所提高,但付出的代價卻是響應速度慢,相容性極其差,而且如果不關閉uac功能的話,你在執行很多程式的時候,會頻繁彈出對話方塊,令人不勝其煩,但關閉uac功能又降低了安全性,而這方面,win7和win8都做得更好,所以強烈建議不要選擇安裝windows vista-32位和windows vista-64位系統。

windows7-32位:win7-32位系統對電腦的配置的要求:cpu單核心奔騰4以上既可,但最是好雙核以上的cpu(只要滿足雙核心即可)和至少2gb或者2gb以上的記憶體。

雖然該系統支援ahci硬碟模式,支援direct10或者direct11,但此系統最大只支援3.25gb記憶體,顯然裝這個系統,將不能發揮4gb或者超過4gb的記憶體的電腦的最佳功效。

22樓:匿名使用者

旗艦版功能比較全面。秋葉系統 最好用,而且很流暢!

23樓:匿名使用者

純淨版: 所謂的純淨版,就是安裝完系統後,系統裡面沒有參雜各種軟體和驅動程式的,被稱之為純淨版系統!

旗艦版:所謂的旗艦版,就是系統是最高端的系統,擁有和加入了各種功能的,被稱為旗艦版系統!

所以,兩者是有意義區分的!

24樓:

平時打遊戲家用純淨版就夠了,好用,用大的點軟體什麼的就用旗艦版

25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 7有6個版本:

windows 7 starter(簡易版/初級版)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windows 7 professional(專業版)windows 7 enterprise(企業版)windows 7 ultimate(旗艦版)旗艦版可以說是功能最強大的,家用的話 home premium(家庭高階版)就夠了,後面三個主要針對企業用的。

至於純淨版,這個是指的各種盜版中,用微軟原版修改,沒有新增其它軟體的版本(就是裝完了什麼office、qq、迅雷之類都沒有,需要自己再安裝)

純淨版和旗艦版不是乙個類別,沒有對比。用哪個版本做,就有哪個版本的純淨版。

win7 64位旗艦版好用嗎,win7 64位裝旗艦版好還是純淨版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好用。windows 7旗艦版屬於微軟公司開發的windows 7系統系列中的終結版本,是為了取代windows xp系統的新系統,windows 7的版本還有簡易版 家庭普通版 家庭高階版 專業版。而且旗艦版是所有windows7系統中是最貴的 正版系統 也是功能最完善的系統。擁有windows ...

win764位裝旗艦版好還是純淨版好兩者有什麼區別

it大師 這是兩個不同的概念 旗艦版屬於windows7零售產品 所謂 純淨版 本身就已經貼上了 非正規 的標籤 windows7的產品有旗艦版 專業版 高階家庭版 普通家庭版 簡易版 企業版 非零售 所謂 純淨版 是指已經封裝過的系統,通常為gho格式,特徵有 簡化了系統的架構 載入了萬能驅動 未...

win764位旗艦版為何無法啟用

武珈藍許 win764位旗艦版無法啟用,是因為初始安裝的正版windows7系統都是未啟用的狀態,一旦過了試用期限30天,作業系統就不能繼續使用。購買產品金鑰啟用您的系統即可。但是這樣不安全。所以需要延長試用期。具體方法如下 1 在開始選單搜尋cmd後,在搜尋結果上單擊右鍵選擇 以管理員模式執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