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油膩,發癢,該用什麼洗髮水,頭髮出油多,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好?

時間 2021-12-24 10:02:5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買洗髮水之前你應該了解清楚自己的髮質和頭皮狀況。我現在幾乎不用超市買的洗髮水,沒辦法,越洗越差。

我現在自己用的是yesi的洗髮水和護髮素,這種只有美髮店才有賣,我都是託朋友從店裡買的。因為我自己燙過頭髮,所以我自己用的是yesi(悅絲)2號的洗髮水和光彩瞬間的潤髮素,2號是針對受損脆弱的髮質,尤其適用化學損害的頭髮,配的護髮素也是這樣的作用。

所以,你的頭皮狀況既然是油的,我的建議是用針對油性頭皮的洗髮水,但是又考慮到你說的髮絲比較枯燥,選擇補水或者滋養的護髮素,記住護髮素不要抹到頭皮,抹到髮絲中間和髮梢就可以了,不然頭皮也會太油。因為我都用yesi悅絲的,所以我給你的建議是可以用3號,油性頭皮的洗髮水,或者5號的茶樹洗髮水,護髮素用光彩瞬間或者是茶樹的潤髮素。

還有哦,一般只有比較大型的美髮店才有這樣專業的洗髮水賣的,超市買的基本上都是二合一的洗髮水(號稱洗護二合一),實際上洗髮水的作用是清潔毛鱗片間隙的汙染的,而護髮素是在頭髮上形成酸性的保護膜的,所以通常如果你比較寶貝你的頭髮的話,洗頭時要洗2遍的,第一遍初步清潔,第二遍才是深層的情節,因此選擇洗髮水要選弱酸性的。市面上大多數的洗髮水偏鹼性,那樣會過度的開啟毛鱗片,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洗那種洗髮水頭髮越來越毛躁和乾枯了,因為毛鱗片開啟時不能閉合的,營養成分光出不進,頭髮也就越來越差啊。

不管你選的是哪種洗髮水,給你的建議是

(1)專業針對髮質的,像你這種比較矛盾的問題(頭皮油但是頭髮幹),洗髮水和護髮素一定要搭配好。

(2)一定要記住不要買二合一的洗髮水,一定要針對髮質的洗髮水+++護髮素。光洗不保護是沒用的

(3)弱酸性的ph值哦。

大概就是這樣咯,你也可以網路上找下yesi的資料,網購也可以,會比較划算。單用洗髮水頭髮一定會幹,因為它清潔比較徹底,所以一定要配護髮素。

2樓:農村老郭家

頭髮油頭皮發癢,水中加點鹽,教你養護頭皮攻略,頭髮重新清爽,頭髮油頭皮發癢,洗頭時加上幾樣,效果還不錯,記得告訴家人

3樓:財女雲兒

不建議用海飛絲的,我以前沒有頭皮屑也不癢的,春節回家用了海飛絲的洗髮液後頭皮特癢頭屑也特別多!後來用純植物的洗髮液給養過來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頭髮太乾燥,所以才會癢,可以用卡萊絲的水療素補水和護理一下,對乾性髮質很好,我朋友也是用的這一種,用過以後,頭髮柔順了很多。

頭皮油膩,可以用那個超強蓬鬆洗髮水,兩個配合用,效果最好。

5樓:果樂頡

聽我的,用兩種洗髮水,頭皮油用透明的洗髮水,

比如伊卡璐、強生,頭髮乾枯,你就用潘婷吧,

還有亞羨姿也不錯,是日本花王公司的,屈臣氏有賣。

6樓:媛來一切

海飛絲吧 枯燥的話洗完頭髮後用點護髮素會好一點

蒂花之秀的護髮素就挺好的

頭髮出油多,頭皮癢,用什麼洗髮水好?

7樓:農映雁刑夜

那你要用藥物型的,專門止癢的,叫康王,幹的話再用個護髮素,你平常做頭髮麼的話要考慮是不是藥物影響,可以用巴黎歐萊雅的修復系列

8樓:小佟

我覺得成龍代言那款人參洗髮露不錯,而且,可以防治脫髮!

9樓:柿子酸奶

掉頭髮是正常的。

買洗髮水不要買2合一的,洗髮的和護髮的要分開買,護髮素只抹在髮梢上,不要抹在頭皮上。洗頭的時候一定要把洗髮水沖洗乾淨,多沖一會,因為殘留在頭皮上的洗髮水也會造成頭髮出油發癢掉發的。

10樓:

用海飛絲吧,真的很好用,我們同學好多都用它.至於掉頭髮就多吃海帶吧

11樓:芙蓉樹下的你

海飛絲吧

你可以考慮去藥店裡看看

頭髮油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頭髮很油該用什麼牌子的洗髮水?

油性髮質適合用尹卡露洗髮水 采樂 藥物去屑的 雖然廣告打的不多 但是很多頭屑困擾的人都知道 藥店都有賣的 潘婷的挺好的,用完頭髮比較乾爽,味道很好,不貴 海飛絲不錯的,尹卡露不喜歡,洗出來頭髮不滑,建議不要用洗得太幹的,那樣會讓頭皮更快出油,還有好多頭皮屑的!力士的不錯的,不是太乾。用強生牌的無淚配...

洗髮水對頭皮頭髮有沒有傷害,洗髮水用多了會對頭髮有傷害嗎

美小成偶耐你羊 不管是差的洗髮水還是好的洗髮水,都是化工原料製成的,都會有化學殘留在頭皮上,長久就會對頭皮毛囊還有頭髮造成傷害,差的洗髮水對頭皮刺激更大,不要認為你找到去油效果好的洗髮水就可以得瑟了,越是去油能力強的洗髮水對頭皮的刺激和傷害越大,因為洗髮水去油一般都是通過活性介面劑強制性的去除頭皮表...

什麼洗髮水不傷頭髮,什麼樣的洗髮水不傷頭髮 ?

我的頭髮以前是乾枯像個稻草一樣的,那是因為以前我的頭髮經歷了先燙彎再燙直的結果 那個時候真的是很痛苦,看著別人的頭髮好好喔,那個羨慕啊 這裡我想推薦你一款力士的漢方飄長洗髮露和那個相同的護髮素還有髮膜結合著一起做,然後我再建議你可以買一款h2o的護髮素試試,但是那個 比較貴,一瓶護髮素要180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