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系統配置安裝win7 速度快嗎

時間 2021-12-24 09:59:53

1樓:卍無法無天卍

應該很快,只要你買點是真品

2樓:win7知道

你好,官方推薦安裝windows7的最低配置要求: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記憶體:

1 gb 及以上,顯 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顯示器:

要求解析度在1024x768畫素及以上(低於該解析度則無法正常顯示部分功能),或可支援觸控技術的顯示裝置,如果經常使用大型軟體應用建議將記憶體進行擴充,安裝windows7 64位系統,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當然能執行了,但是你的記憶體和cpu搭配很不合理。真不明白,你幹嘛買條 ddr2 800的記憶體?配得起四核的cpu卻要配個這麼多效能的記憶體,非常不合理,我勸你先在就公升級到 ddr3 1333 單條4g的記憶體,才120元。

顯示卡也是不太配得起這個cpu,不過還能將就。

總體來說 windows 7 體驗指數在4.0左右吧,還算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理解錯了,有可能你執行win7還沒有比你配置低的人執行xp快,最主要看的是你的硬體支援不支援win7,但是現在新出的一般都是能相容win7的,畢竟win7是未來的發轉趨勢,最好就是買機器的時候給你帶的系統,他那個是最適合自己硬體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配置比我的好多了,我的電腦是學校發的,記憶體才1g。我是上個月裝的win7,是用映象的方式裝的。我覺得win7的優點是:

1、速度快,只在xp之上而不其下,尤其是有一點作的特別好,那就是開機上馬上執行程式沒事兒,不用像xp那樣等待系統載入它自己的程式(如等待卡巴斯基,我以前一直很煩xp開機後要等會兒才能正常執行自己的程式);2、炫,也就是很好看,而且是那種很人性化的好的,不是很假的那種,比較實用。缺點也有,都是小毛病,主要是人性化的一些方面,這要看個人愛好了,就不討論了。總之,建議你安裝

安裝WIN7系統配置要求是什麼,WIN7系統對電腦得配置要求是什麼?

官方釋出的windows 7 系統要求為 1ghz或更高主頻的32bit或64bit處理器 1gb記憶體 32bit系統 2gb記憶體 64bit系統 或以上 16g可用硬碟空間 32bit系統 或20gb可用硬碟空間 64bit系統 支援directx9並使用wddm 1.0或更高版本的驅動程式 ...

安裝Win10系統配置的最低要求

繼win8的不溫不火後,微軟直接跳過了win9開發win10系統。也許是win8沒有滿足使用者的期待,所以很多人對win10是寄予了厚望。當然想要安裝win10系統,對電腦的配置也是有所要求的。win10 作業系統 想要知道老機器能不能安裝win10系統,首先我們先來看看win10系統需要什麼樣的最...

這樣的配置能安裝WIN7系統麼,這樣的配置能安裝WIN7系統麼

系統與配置關係不大,您的配置應該能安裝win7,但如果你要玩遊戲之類的話,這個配置明顯不夠,但如果只裝系統是沒問題的!配置如下 cpu2.0ghz及以上 您達到了記憶體1g ddr及以上 建議2g,有條件4g 您達到了硬碟空間16 20g 不清楚顯示卡支援directx 9,128m視訊記憶體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