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往嘴裡噴的能讓嘴裡有香味的那個東西是什麼?

時間 2023-05-09 16:33:06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東西是:口氣清新劑;

口氣清新劑的作用:

1)可以及時有效地除去口腔中食物代謝物引起的臭味,因輕度鼻竇炎造成的異味和吸菸導致的口臭等;

2)可以先喝幾口清水,噴上口氣清新劑後合上嘴數秒,便能令口腔保持數小時的清新。

關於口氣清新劑的知識延展:

口氣清新劑的作用:

口氣清新劑是如何去除口臭的呢?原來,口氣清新劑去除口臭的方法並不是直接「去除」,而更多的是「掩蓋」和「淡化」。口氣清新劑一般具有較濃的芳香味,對於比較輕度的口臭口氣能很容易將其掩蓋住,已達到使自己和他人都無嗅到臭味的目的;另外,有些口氣清新劑可以起到消滅口腔細菌,阻止惡臭細菌大量繁殖,從而能在一定程度上抑制和淡化口臭,但是也不能從根本上**口臭口氣。

口氣清新劑的危害:

長時間使用口氣清新劑不利於身體健康,對於靠香味來掩蓋淡化口氣型別的口氣清新劑,建議朋友們不要經常使用,或者慎重選擇使用,因為這類口氣清新劑並不是真的在幫你去除口臭,而是採取一種自我欺騙和欺騙他人的方式來達到目的的,更有甚者,有些不但不能除臭,反而因為噴多了會造成口腔內環境更加糟糕,使用不當就會引發其他口腔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口氣清新劑,各大藥店及保健品店都有銷售,如果不是特殊情況及原因,建議你最好不要經常使用,畢竟是藥物類,長期使用對身體不好,最好的辦法就是經常早晚刷牙來清理口腔,最為主要的是,口臭的主要原因是來自你的胃,如果你經常口臭或有異味的話,建議你去醫生那裡諮詢一下,怎樣改善一下你的胃。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用口噴了,用安利的好些。

我的嘴裡有個小白泡,怎麼樣才能讓他消失呢

乙雨竹 口腔潰瘍在很大程度上與個人身體素質有關,因此要想完全避免其發生可能性不大,但如果儘量避免誘發因素,仍可降低發生率 具體措施是 注意口腔衛生,避免損傷口腔黏膜,避免辛辣性食物和區域性刺激。保持心情舒暢,樂觀開朗,避免事情和著急。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避免過度疲勞。注意生活規律性和營養均衡性,養成...

一周歲的孩子拿到東西就往嘴裡放是什麼原因呢

乃牛自豪 對一歲多的孩子來說,拿起東西就往嘴裡放,只是為了滿足慾望 專業的術語稱為 口慾期 他們並不是想吃某些東西,只是有點像吮吸奶頭一樣,那樣讓能滿足他們的安全慾望而已。大概會持續到兩歲左右的時候,情況會有所好轉,如果孩子不是吮吸很危險的東西,比如手指,只要給他們洗乾淨是不要緊的,不用太緊張。小孩...

早上刷牙的時候,總感覺牙膏有很多殘留在嘴裡,怎樣用水都洗不乾淨

牙膏留在嘴裡沒有什麼危害。你可以減少牙膏的用量,有些高凝度的牙膏一般用一個豆粒大小就可以了。另外你應該延長刷牙的時間,確保牙膏全部使用,最後用清水多漱口幾次就可以了。 胡說大本營 這種情況叫做 味覺停留 和 視覺停留一樣,正常,不必在意。 zjp峰迴路轉 刷牙前先溼潤口腔,仔細刷牙,多簌幾次口。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