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功率是10KW的柴油發電機價格是多少

時間 2021-05-04 05:47:52

1樓:康姆勒發電機

10kw柴油發電機**不會很高,但是具體的**也要看什麼品牌什麼配置的機組。家用小型10kw柴油發電機組、**可跟我司相關人員進行交流!

以上給介紹的常用的一款機組**!使用者要了解10kw發電機組的**,就要了解機組的品牌、配置等因素!

機組是否需要移動拖車、靜音箱、自動化等等要根據具體的工作需要選擇!一般這些自選配置費用另計!

2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5kw 國產機 8千左右

進口機 2萬6千元左右

柴油10kw 進口機 5萬左右

輸出都穩定

3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品牌有很多,不同的品牌,不同的**,國內的幾千-1萬,合資的1-2萬,配置不一樣。

目前選配功能也有很多:拖車、靜音箱、自動化、永磁電機、ats等!

大澤張工/張甲梁解惑!

4樓:東郭誼

柴油發電機主要是分為國產和進口兩個品牌系列。

購買時大澤動力建議大家先客觀理性的分析各個方面,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出發;

要看好質量。這個放在首位肯定是毋庸置疑的,如果乙個發電機組的**非常便宜,但是質

量不好,三天兩頭的壞,那相信機主也是夠鬧心的了。乙個好的柴油發電機200千瓦是可以用

好幾年的,而且保養得宜我們幾乎是很少修理的。一般認證正規廠家的都沒有多大問題,併機

發電機組這行已經發展好多年了,技術也是相對比較的成熟,所以,質量很關鍵。

大澤姚輝鋒  先說這些。

10kw柴油發電機臺班費是多少

5樓:華全動力集團

你說的臺班費是什麼意思?

10kw柴油發電機的**我可以回答;

柴油發電機組主要包括柴油機和發電機兩個部分。機組的**會因這兩個部件的品牌和配置的不同而不同。在柴油機品牌相同,功率相同的情況下,要注意發電機的不同,選擇不同的發電機則整個柴油發電機組的效能就不同。

機組的效能是很重要的,因此使用者在選購時一定要謹慎。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向工作人員進行諮詢,從而選擇相適合自己的機組。

6樓:答

10kw柴油發電機**在京東、天貓等都有!

但是很多客戶搞不清楚**差別的原因,大澤張工解析:

主要部分:柴油機和電機(單缸與雙缸、自然吸氣與渦輪增壓、勵磁電機與永磁電機)都造成差異!

7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10kw柴油發電機乙個小時耗多少油?

大澤動力柴油發電機油耗205g/kw.h,如果按照滿負載10kw算每小時2.3公升油,但是一般裝置都有1.

5-2.7倍的啟動電流,實際用不到10kw負載,實際使用油耗在1-1.5公升左右,了解很多戳大澤動力張甲梁!

10千瓦的柴油發電機每小時耗油多少呢?

8樓:大澤動力發電機百科

有的發電機是全部按照滿負載,不管帶什麼裝置,油耗都是忒別大,不過市場上很少出現了!

像電磁控油的機器是根據負載來定,打比方10kw發電機只帶乙個3kw電動機,他資料是205克每千瓦時,那麼就是205*3 ,就是615克柴油了!

9樓:不忍呵

正常柴油發電機的燃油消耗率是200g/kw·h左右 20kw滿載的話 耗油量=0.2kg/kw·h*20kw=4kg 換算成容量的話4.8l左右 具體的還是要看柴油發電機的燃油消耗率 你找一下機組的資料 看一下就知道了

10樓:答

根據發動機效能,總體出來的數字算為200-230(g/kw·h)10kw負載、5小時、1公升柴油800克

算個較低的吧:200*10/800=2.5公升不清楚可以追問大澤張工!

單三相10kw柴油發電機一天油耗多少

11樓:歐洲獅發電機組

好點的單三相10kw柴油發電機一天油耗,如歐洲獅動力每小時每千瓦0.32公升,機器採用電磁控油,根據負載計算油耗,乘以時間小時乘以所用功率千瓦;10kw柴油發電機有家用單相220v和工業用三相380v,也有單三相同等功率10kw柴油發電機,這種既可以發單相也可以發三相,但**高些

12樓:國民老司機

以為我購買的薩登10kw柴油發電機為例,每小時每千瓦0.4公升。現在的柴油發電機都是自動調速,根據你的負荷耗油,帶的裝置多耗油就多,如果你10kw全部用上了,那麼一小時要4公升油,您一天工作多少小時就清楚耗油多少了。

算比較省油

13樓:森嶼與鹿

買發電機我感覺大澤動力的比較靠譜10kw的柴油發電機他的油耗是不一樣的做工在用好的發動機好油耗就低,龐道鋒我有辦法哦

10kw柴油發電機乙個小時耗多少油?

14樓:匿名使用者

10千瓦柴油發電機大澤動力的每小時約1-1.5l左右

請高人解釋一下什麼是發電機組備用功率 主用功率和連續功率?多謝

備用功率 是指發電機組最大最大最大能發出的電量,一般是指超負荷執行時能發出的電量 主用功率 是指發電機在12小時之內額定發出的電量,這時發電機處於那種 剛剛好 的狀態 連續功率 是指發電機不停歇的發電,一般指連續12小時以上的發電,發電機組執行的時間越長,功率就會下降得越多 就彷彿跟人一樣,一直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