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巨集光和寶駿730哪個省油,五菱巨集光s3和寶駿730那個好實用省油

時間 2022-08-31 10: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五菱巨集光的油耗大約在百公里9.6個點左右,寶駿730在百公里8.8-10.1個點之間,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

2樓:知

巨集光s基本上停產了,柳州五菱現在現在已經騰出了五菱巨集光系列的生產線以及渠道,全力推動他的寶駿730。所以你還是買寶駿730吧!實際上,通用五菱,在用它五菱市場以及品牌號召力,為它的第一款低價商務車寶駿730做市場實驗呢,經歷了4年,各種各樣的實驗,他們才推出寶駿730的。

換句話說貓巨集光的,都是柳州五菱為寶駿730準備的試驗品!

五菱巨集光s3和寶駿730那個好實用省油

3樓:寶駿汽車

五菱巨集光s3和寶駿730這兩款車都很不錯的,價效比高且耐用,具體怎麼選還是的看個人喜好和實際用車需求了。五菱巨集光s3工信部油耗在7.4-7.

5l/100km,售價為5.68-8.18萬,搭載1.

5l和1.5t兩款發動機,屬於中型suv。寶駿730工信部油耗在6.

9-8.0l/100km,售價為6.04萬~10.

88萬,搭載1.5l、1.5t以及1.

8l三款發動機,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一款家用mpv產品。

動力方面,五菱巨集光s3提供1.5l和1.5t兩款發動機,其中1.

5l最大功率為82kw、峰值扭矩為147nm;而1.5t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110kw。採用前置後驅的驅動方式,爬坡能力更強,同時高配車型採用多連桿式獨立懸掛系統,有利於提高舒適性。

根據官方給出的資料1.5t 150ps車型百公里油耗為7.4l,1.

5l 112ps車型百公里油耗為7.5l,這個數字的含義相信大家都懂吧。

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款自動擋變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m,同時搭載源自博格華納的預嚙合技術搭配雙離合器自適應控制,0.2秒就可以完成快速換擋。動力方面仍然搭載p-tec dvvt 1.

5t渦輪增壓發動機,這款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為230牛·公尺/2000-3800rpm。綜合油耗僅7l每百千公尺,在同級別車型裡,表現非常突出。最重要的是,寶駿730作為一款實用性非常強的家庭mpv,起價僅為6.

08萬,這對於大多數家庭來說,無疑是最經濟、最值得的選擇。

4樓:

都不省油,相對來講,730能強一點,說是新技術,誰知道呢,有錢的話還是買合資車,沒錢的話,看看長城也不錯。

5樓:e1com董事長

如果是我肯定選擇寶駿730,我現在也在努力賺錢,賺了乙個寶駿560或者是哈佛h5

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哪個好?

6樓:寶駿汽車

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這兩款車,各自都有自身的優勢,總體上來說價效比都很高的。

寶駿730外觀雖然長得不錯,但是它從來不靠顏值來吸引消費者,因為寶駿深知只有質量才是最根本的,所以不難發現,消費者總是用「高價效比」來形容寶駿旗下的產品。要知道寶駿總是喜歡在配置上砸錢,出品的每款汽車其豐富的配置都讓人咂舌。寶駿730當然也不例外。

車身穩定系統、剎車輔助、電動天窗、中控大屏、倒車影像、電動後視鏡、藍芽**等該有的配置乙個不少,甚至連定速巡航以及後視鏡電加熱、馬牌輪胎等中高階車上才可能出現的配置,在這款十萬元不到的車型上也能找得到。

作為一輛家用mpv,安全問題肯定是重中之重,寶駿730也不負眾望,在10萬元以內將安全做到極致。寶駿730早在2023年就通過了c-ncap五星安全評定,成為國內10萬以內首款獲得該項認證的七座家用車。先說消費者所感受到最直觀的安全氣囊,全新寶駿730配備了4個前側氣囊和2個側氣簾。

相關資料表明,在汽車相撞時,汽車安全氣囊可使頭部受傷率減少25%,面部受傷率減少80%左右。而全新寶駿730以多氣囊的裝置,相當於為乘客上了多重保險,立體性保障出行的安全。

新五菱巨集光s也在今年9月6日上市,指導價為5.28-5.58萬元,並且巨集光s在各個方面都進行了公升級,進一步加大了五菱巨集光系列的產品力。

新五菱巨集光s外觀結合了商務車與時下suv兩種設計,營造出大氣時尚的視覺風格。前臉寬大的鍍鉻飾條與配備透鏡的大燈相連,使前臉看上去更加精緻與運動。側面採用雙腰線設計,使車身側面看上去修長穩健。

而車頂的黑色行李架為車輛增加了運動氣息。車尾採用全新樣式的尾燈,造型更加犀利,同時使車尾更具立體感。

總之,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到底怎麼選,還是建議根據自身的用車需求來定 ,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寶駿730、五菱巨集光s風格上還是有很大差異的,拋開外觀不談,明顯寶駿的定位更為高階一些,而五菱巨集光的產品定位就是價效比了。

定位來說,寶駿730要更高一些,同時寶駿730外觀設計上繼承了寶駿家族的設計風格,而五菱巨集光自然不用我去多說,這個級別裡的老大,它的暢銷就足以證明它的外觀還是非常成功的。由於寶駿定位更高,所以它的車身各項引數都要優於五菱巨集光很多。

寶駿品牌實際上就是上汽通用五菱合資品牌的合資自主品牌,所以兩車的動力總成都是用了相同的1.5l自然進氣發動機,就連動力引數都是相同的,變速箱也同樣採用了5擋手動變速箱。而在驅動方式上寶駿730採用了前置前驅的方式,所以懸架則採用了前麥佛遜後扭力梁的布置方式。

前置後驅的五菱巨集光則是前麥佛遜後五連桿懸架。要說舒適性來說寶駿730的懸架結構更為出色,同時它的制動系統前通風盤後盤式也要比五菱巨集光的前盤後鼓更好一些。

在安全配置方面,兩車的表現差距並不大,寶駿730即便是最低配車型還是多出了前排側面安全氣囊、大燈高度可調、電子防盜系統。而五菱巨集光s因為配置了液晶顯示屏,要比寶駿730多出了倒車影像功能。

在舒適性配置上,五菱巨集光的最大優勢就是配置了中控台液晶顯示屏,讓它能夠吸引更多的消費者。而實際去看看配置表我們發現,實際上寶駿730更為出色,不僅具備儀表行車資訊顯示屏、前排扶手、後排扶手、單碟cd、6喇叭揚聲器系統都是五菱巨集光所不具備的。

8樓:汽車達人小蛋糕

對比測試 五菱巨集光s3和寶駿730

9樓:務知北世敏

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生產的mpv車型,五菱巨集光s1是五菱生產的車型,價錢方面,寶駿730要貴一些,配置方面相對好一些,看你考慮哪個方面了,個人覺得兩款車還算不錯。

10樓:資瑩樂採珊

從內飾角度上考慮,寶駿730好點,因為在五菱自己的描述之中,寶駿是五菱的高階品牌。

11樓:匡醉卉顧梓

從配置上是寶駿730高,寶駿730前後碟剎,五菱是前碟後鼓,寶駿是前驅,五菱是後驅。內飾寶駿也要比五菱高乙個檔次。

12樓:嚴啟康運

730前驅車,舒適性更好,車子空間更大,更安靜;巨集光s後驅,方便載貨,但噪音稍大,舒適性不如730

13樓:雲彩榮左珍

這兩款車沒有什麼可比性,根本都不是乙個平台的車型,底盤、車身、發動機、懸掛都完全不一樣。主要看你什麼用途,載人就選寶駿730,兼顧裝貨就選巨集光。

14樓:達晟鮮芳洲

呵呵,還用問,只要資金充足,還是買730吧!~四輪碟剎,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盤。

五菱巨集光與寶駿730有什麼區別

15樓:生活玲兒老師

1、車型尺寸不同

五菱巨集光:長4305mm、寬1680mm、高1750mm,軸距2720mm。

寶駿730:長4780mm、寬1820mm、高1755mm,軸距2750mm。

2、動力不同

五菱巨集光:

五菱巨集光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dvvt兩款發動機,這兩款發動機都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

p-tec1.2l發動機榮膺「2023年度中國十佳發動機」,公升功率高達52.2kw;最大功率達到75kw/6000rpm,最大扭矩達到146n·m/4200rpm。

寶駿730:

2019款寶駿730cvt版車型,動力配置為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搭載模擬8速cvt無級變速器。該款發動機的渦輪增壓器採用霍尼韋爾的最新一代渦輪增壓器,發動機的額定功率為111kw,最大淨扭矩為250n·m。

發動機渦輪在1000轉左右即可介入,在1600轉時便可達到市場上主流2.4l自然吸氣發動機的最大扭矩。

3、油耗、最高時速不同

五菱巨集光:油耗7.1l/100km,最高時速140km/h。

寶駿730:油耗6.3-8.0l/100km,最高時速160km/h。

16樓:小談說劇

一、產品定位不同

2、五菱巨集光: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於商用車和乘用車的跨界自主研發產品。

二、動力不同

1、五菱巨集光動力:

五菱巨集光分別搭載了來自通用汽車全球動力總成標準設計製造的p-tec1.2l和1.5l-dvvt兩款發動機,兩種發動機均採用雙頂置凸輪軸設計,在小排量發動機中比較少見,在保證足夠動力的前提下,具有良好的燃油經濟性,在很大程度上降低了車輛的使用成本。

2、寶駿730動力: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濕式雙離合變速器,該自動變速器能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m,同時採用博格華納的預嚙合技術和雙離合器的自適應控制,能在0.2秒內完成快速換檔。

動力仍由p-tec dvvt 1.5t渦輪增壓發動機提供,最大功率為150馬力(110千瓦)/5500rpm,最大扭矩為230牛·公尺/2000-3800rpm。

17樓:是清歡吶

如今,社會飛速發展,科技也隨之不斷的進步,最能展現出來的無非就是汽車的慢慢普及了吧!隨著人們的收入慢慢的提高,好多家庭為了出行或者工作方便,在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和穩定收入的基礎上,都購買了屬於他們自己的小轎車,現在的車種類越來越多,品牌也越來越多,好多人在選車的時候不知道哪款車更好一點,所以經常會有人將兩款差不多的車型進行乙個比較,通過比較來看這兩款車的區別在**,今天小編就和大家一起來說一下,五菱巨集光和寶駿730同樣都是7座的,那他們之間比較有什麼不同的地方嗎?

首先,先簡單的了解一下這兩款車,寶駿730是上汽通用五菱寶駿旗下的一款mpv車型,這款車在2023年正式上市,從外形可以看得出來有寶駿630有點相似,可以說是採用了寶駿630原有的風格來打造這款車的,並且採用了7座的布局,室內空間非常的寬敞,是一款專門為家庭打造的車型。五菱巨集光也是上汽通用五菱一款mpv車型,這款車以動力性和經濟性完美的結合在了一起,並且以完好的操控性以及安全性獲得了好多消費者的認可,從這款車的銷量上來看,就知道這款車口碑還是很不錯!

雖然這兩款車都是同乙個公司的,並且還都是mpv車型,但是兩者的差距還是不少的。1、這兩款車最大的區別就是驅動上的區別,寶駿730是前驅的車型,五菱巨集光是後驅的車型,其他效能方面的差距並不是很大。2、寶駿730在尺寸這方面相對於五菱巨集光而言更寬、更長,並且高度還低一點點,所以在空間這方面,寶駿730佔一點優勢。

3、寶駿730配有兒童座椅安裝介面。4、五菱巨集光是後驅車型,所以在拉貨以及運輸這方面比較佔優勢。

發動機方面的配置也有所不同,寶駿730有1.5公升和1.8公升的自然吸氣發動機,五菱巨集光有1.

2公升和1.5公升的自然吸氣發動機。兩款車主打的用途是不一樣的,寶駿730主打的是拉人拉客的,而五菱巨集光主打的是運輸拉貨的,所以在選擇的過程中,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來選擇這兩款車。

這兩款車的效能個人感覺巨集光s的效能要比寶駿730好一點

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到底選哪個

寶駿730和五菱巨集光s相比個人認為還是考慮舒適性,配置方面寶駿730好一些,考慮實用性還有 因素五菱巨集光s相對好一些。寶駿730長寬高分別為4685mm 1785mm 1735mm,軸距達到2750mm,最大載物空間可達1680l,車內部空間足夠 寶駿730配備1.5t增加發動機動力不錯,油耗也...

寶駿730與五菱巨集光發動機一樣嗎

寶駿汽車 目前寶駿730搭載的發動機有1.5l p tec dvvt 1.8l vvt i tech 1.5t p tec dvvt三款發動機,五菱巨集光s搭載的為1.5l l2b發動機。全新寶駿730自動擋車型採用載6速溼式雙離合變速器,這款自動擋變速器可承受的最大扭矩為360n m,同時搭載源自...

寶駿730內飾是什麼顏色的?o,五菱寶駿730有幾種顏色

730內飾有公尺黃色和灰白色的呢。寶駿730的內飾有公尺色和灰白色,公尺色的居多 寶駿730內飾顏色有公尺黃色和灰白色兩種!五菱寶駿730有幾種顏色 有8種,在官網上能看到 包含 琥珀金,流沙金,暴風灰,晴空銀,星夜黑,大地棕,大漠金,糖果白。你可以上去看 寶駿730一共推出了五種車身顏色可供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