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劍ol任務問題

時間 2022-08-31 10:40:04

1樓:匿名使用者

19級以後找化纖仙可以學習到生產任務。分為三個採集技能和三個生產技能。每個人只可以學習兩個。

中麻絲,生魂珠和銅礦石對應的分別是三個採集技能:採收、攝魂和挖礦。

一般對應的每個人是學自己職業的乙個採集的技能乙個生產的技能的。

比如挖礦和冶鐵;採收和縫紉;攝魂和煉器。

銅礦石、生魂珠和中麻絲等在野外地圖上可以看到。會發黃色的光的那種。

除了自己學習的那一種或者兩種之外。

剩下的可以在集貨坊買或者在區域裡收,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賣給你。

也許也會有人願意和你換。

打怪的時候也會掉。但是掉的機率相對來說是非常小的。

2樓:

打怪的時候會有 還有就是生產任務(我沒用過)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在社團裡喊一下 找人施捨一點 好兄弟都會給的 要是不行 那麼你就直接到集貨坊買吧 應該會有人賣的 不過挺沒勁的(個人覺得) 給的**裝備都沒用,挺低的……

3樓:吥荖實

19級要學產生技能 在杭州學 就是技能攔收服御靈上邊的幾個 只能學倆啊 好好選擇 你沒學的可以在工會喊學了的人幫你收集

仙劍OL幫會 技能點數等問題

每個遊戲裡的幫會都會分職務的。官有權,比如t人之類。賺錢嘛。看官網資料站,應該有。技能點可以做任務 公升級得到。學技能時要用到技能點,只要你的等級 技能點數達到要學技能的要求,點要學的技能旁邊那個 就可以學。職務有幫主1個,副幫助5個,長老和舵主若干,幫主和副幫主能發起幫戰,能招人踢人還能修改幫會資...

仙劍ol為什麼人氣不高,仙劍ol現在還有人玩嗎?

就是網遊把上軟弄倒閉了。所以ol的人氣就如此之低。因為 本來仙迷就有牴觸情續 限制單機資金去養網遊 管不管的著是一回事,心裡自由怎麼樣是另一回事 再加上online地圖大,任務煩 我公升到10多級就不想玩了 仙劍ol現在還有人玩嗎?應該有吧 回味過去 有,我就是。不過我玩到20級就停了,玩網遊純屬浪...

我的配置完仙劍ol會卡嗎

也許會卡的,畢竟那種3d遊戲對記憶體和顯示卡要求比較高。記憶體公升為1g,顯示卡換成雙256的就可以了。樓主你這個配置即使關閉特效也會卡的。本人機器記憶體512,獨顯128,cpu amd 3600 網速4m 我把所有能關的特效全關了,還是卡。比標準配置高很多了已經,不會卡的!2m的速度狠順暢 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