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檢視已經瀏覽過但刪除了的網頁

時間 2022-08-31 10:40:05

1樓:知

在桌面上藍色的ie瀏覽器圖示上點右鍵---屬性---刪除歷史記錄---刪除檔案。

複雜的:(上面的不行就用這個吧)

隨著上網時間的增加,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就會有很多的**,這就需要考慮如何去清理它,這裡小弟提供幾個小法門,幫你將它清除掉。

方法一:啟動ie,在「工具」選單裡選取「internet選項」。點選「常規」選項卡裡的「清除歷史記錄」按鈕即可(注:這種方法會將ie位址列裡所有的**全部清除)。

方法二:關閉ie,在開始選單裡選擇「執行(r)」。在彈出的視窗的「開啟」欄裡鍵入「regedit.

exe」,單擊「確定」執行登錄檔編輯器。選取登錄檔編輯器裡的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typedurls目錄。裡面都是在ie位址列裡的**,只要選取自己不需要的刪除即可。

2樓:因cool判8年

360瀏覽器左上角有乙個恢復,裡邊有。

3樓:馬雲

用超級兔子清理王 在清理 瀏覽過的網頁 就有了 這個軟體是清理c盤快取的 所以你只要沒有用這個清理過現在清理就能看到

4樓:雨雪麼什

internet選項 - 瀏覽歷史記錄 - 設定 - 檢視檔案。

怎麼刪除已經瀏覽過的網頁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ie,點選工具選項,點選下拉選項的internet選項,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的「常規」選項中有個「瀏覽歷史記錄」,點選「刪除」,接著在彈出來的對話方塊中,你可以自己選擇要刪除的內容;如果點選全部刪除,那麼瀏覽器上的所有記錄將被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nternet選項--清除歷史紀錄

還有工具--internet選項--delete cookies

7樓:

工具--internet選項--清除歷史紀錄

怎麼把以前瀏覽過的網頁給刪除掉啊?

瀏覽過的網頁怎麼清除

8樓:星空孤雲

1、可通過清除瀏覽器的快取清除記錄。

2、方法:開啟瀏覽器的工具選單,選擇「internet 選項「,開啟的常規選項中,有個歷史記錄,選擇清除歷史記錄,就可以了。

如下圖所示

9樓:宇碩

ie-工具—internet選項-刪除cookies-(內容-自動完成)沒有就算了

你機子裡應該有軟體可以清除的

例如360衛士 有清除歷史紀錄

qq軟體管理也可以

10樓:匿名使用者

用的ie的話,點選工具,瀏覽歷史記錄設定,選擇 「從不」以後你看啥都不會記錄了~

11樓:瀋陽koa化妝品

不知道你用的是ie 還是什麼瀏覽器?

有些瀏覽器清楚的方法也有不同的·

開啟ie  -工具—internet選項

然後按照**操作就好了·,

把**點開·放大了看·

怎麼徹底刪除瀏覽過的網頁

12樓:深圳市勵拓軟體****

開啟ie ,工具-internet選項,在「常規」選項卡裡,把「退出時清除歷史記錄」打勾,在「內容」選項卡裡,選「自動完成」點設定,「位址列」,「瀏覽歷史記錄」打勾,就可以了。

怎樣刪除手機瀏覽器上看過的網頁記錄?

13樓:sky欣花

一般手機瀏覽器可以通過選單-設定-清除記錄來刪除瀏覽記錄。以uc瀏覽器為例:

1,在手機桌面上開啟uc。

2,然後點選頁面下方的選單標誌。

3,然後執行」設定「——」更多「。

4,在新的頁面中找到」清除記錄「,這時會彈出新的視窗,勾選清除的型別,點選」清除「即可。

14樓:他們叫我傲嬌蝦

手機瀏覽器上一般都有清除歷史記錄的 你找找看

怎樣在電腦上把被刪除的瀏覽過的網頁找回來?

15樓:牽著你的手

1、開啟電腦上的internet explorer瀏覽器或者360安全瀏覽器;

2、點選右上角的工具欄選項;

3、點選瀏覽歷史;

4、選擇想要恢復的網頁;

5、點選即可。

16樓:

我用的360 瀏覽器,我知道有兩種方法:1.在網頁頂部滑鼠右擊,有乙個選項是「恢復關閉的標籤」;2.直接快捷鍵"crtl+e"也行得通。

怎樣用le瀏覽器檢視對方電腦檔案

弱電智慧型化設計方案 你進ie 位址列 敲 對方的ip位址進去 這個是用ie瀏覽器web方式檢視別人電腦的方式 不過一般都不行的 因為這個方式 需要對方的電腦裡面建立了 internet資訊伺服器 而且設定了根目錄和許可權和預設埠才行 一般是從開始 執行 ip位址 檢視對方的電腦或者從網路上的芳鄰 ...

怎樣檢視linu下是否已經搭建lamp環境

淡淡的雷人生活 已經在linux環境下所以大多數情況下是檢視centos的版本 cat etc issue 或者cat etc redhat release檢視apache也就是httpd,輸入一下版本號就可檢視是否已經安裝httpd v 同理,php也一樣 php v mysql可以輸入一下登入命...

在微博上怎樣看有誰瀏覽過自己的微博

迦南 按照以下操作可以看出瀏覽量 擴充套件資料便捷性微博提供了這樣一個平臺,你既可以作為觀眾,在微博上瀏覽你感興趣的資訊 也可以作為釋出者,在微博上釋出內容供別人瀏覽。釋出的內容一般較短,例如140字的限制,微博由此得名。相對於強調版面佈置的部落格來說,微博的內容組成只是由簡單的隻言片語組成,從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