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居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時間 2022-10-03 10:00:07

1樓:青羽煙陽

法國。小時候看《又見一簾幽夢》的時候,就被法國的美景驚訝到了!其中有「花都」之稱的巴黎以及有美麗薰衣草的普羅旺斯讓我最為難忘。

巴黎的艾菲爾鐵塔、凱旋門、巴黎聖母院、羅浮宮、塞納河等著名景點讓人心生嚮往,而普羅旺斯種植的大片薰衣草、向日葵以及虞美人,更讓人無法抗拒。

或許也是因為法國是費雲凡和紫菱的定情之地吧,所以法國一直給我一種很美好的感覺。此外,法國還是著名的浪漫之都,而法國人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人,如果能生活在法國的話,每一天應該都是詩情畫意的吧!還有法國的古堡,有著古老神秘的色彩,讓人想要來一場「探險」。

除了美景之外,讓我喜歡的還有法國人的生活方式以及生活態度。法國人生活上奔放自由,善於控制生活節奏,而且懂得享受生活。而且,法國女性特別優雅有魅力,讓人忍不住想成為她們那樣的人。

我覺得這其實是和她們從小接觸的環境分不開,而法國的文化氛圍以及藝術氣息非常濃厚,在這種環境下生活很難不被改變吧!

在法國生活,應該會成為乙個非常優雅的女性,說不定還能邂逅乙個浪漫英俊的法國帥哥,來一段甜蜜的愛情故事。真的很期待有一天能踏足這裡,如果有機會在這裡定居的話,我肯定不會有任何猶豫的。我相信乙個浪漫的地方更能讓人永遠保持生活情趣,也更熱愛生活,所以我喜歡法國這個浪漫之都!

2樓:歌唱的是很好聽

如果一定要選乙個國外的國家去居住的話,我覺得我會選擇紐西蘭。紐西蘭我覺得應該很多人都知道,自然風景非常的優美,指環王的一些場景就是在紐西蘭拍的,那裡的空氣也是不用說,是挺清新的,因為人少,那年的話農業比較發達吧,而不是工業。紐西蘭不算乙個大國,是在乙個島上,遠離大陸,離中國也是比較的遠,所以一般旅遊團去旅行的話其實還是蠻貴的,相比較日韓、東南亞的旅程。

紐西蘭其實比較適合老年人居住,在那裡養老是比較好的,安靜,風景好、空氣好,那裡據說娛樂設施不是非常的好,除非大的城市裡,一般來說會容易感到寂寞,人比較少。年輕人的話其實我覺得還是適合住在上海、東京這樣一些大都市裡,會比較的熱鬧,人也比較多,娛樂設施也比較的齊全,不容易感到寂寞。我其實想去紐西蘭住就是因為那裡可能比較的安靜,我想走乙個人靜靜,好好看看風景,我覺得也是比較的悠然自得的。

紐西蘭的治安很多人說不好,有挺多的入室搶劫,但我覺得應該還好吧,不然那裡的住的居民不都應該搬走了嗎,不是還有人住嗎。(我還沒去過紐西蘭,其實不是很了解)

目前紐西蘭是我比較想去的乙個國家,它的自然風光挺吸引我的。我覺得在那裡居住應該不會太吵吧,人就是動物,是地球的一部分,我覺得應該好好看看地球母親的樣貌。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3樓:未來二十問直播

穿越到過去你想去哪個朝代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因為我潛意識裡就非常地喜歡日本,那裡環境好,景色宜人,有絢麗如雲的櫻花,有很多的美男子.真是旅遊的好去處!

如果可以去國外生活,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拿大地大物博人少,社會安定.

6樓:芸香都

新加坡文化、生活環境類似,容易適應;但它是雙語,教育、環境也好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這算回答你的問題了?

你最想居住的國家是**?

8樓:飛機

南韓 地理文化好,而且最佩服的就是他們的民族精神~~

哪個國家最適合居住

9樓:憑欄看劍

針對一百二十七個城市的基礎建設、風險、商品與服務進行調查後得出的評鑑結果顯示,加拿大的溫哥華是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

這份最適宜居住城市排行由英國雜誌「經濟學人」的研究機構「經濟學人資訊社」編撰,排名吊車尾的兩個城市是巴布亞紐幾內亞的首都莫士比港,與阿爾及利亞首都阿爾及爾。

整體來說,絕大多數吸引人的城市都在歐洲、北美與澳洲,亞洲只有東京與大阪擠進前二十名。

非洲城市表現都很差,排行最好的是南非首都普勒托利亞與南非城市約翰尼斯堡,並列八十五名。

排行榜前十名全被加拿大、澳洲、奧地利、瑞士的城市佔據。澳洲墨爾本為第二名,奧地利的維也納排第三,瑞士日內瓦為第四,澳洲佩斯、阿得雷德、雪梨排第五至第七名,瑞士蘇黎世第八,加拿大多倫多和卡爾加里排第九和第十位。

這份研究觀察安定、衛生照顧、文化、環境、教育與基礎建設等類別的近四十個指標,評定各城市的問題與風險指數。

位於太平洋岸的溫哥華由於個人犯罪的威脅小,問題與風險指數只有百分之一;但莫士比港與阿爾及爾的風險指數卻高達百分之六十六,遠高會對生活方式產生嚴重限制的標準百分之五十。

研究指出,接受調查的城市,幾乎半數的問題與風險指數都低於百分之二十,意即它們非常適合居住。

亞洲表現次於東京與大阪的城市是香港,排名四十一,緊追在後的是南韓的首爾與台灣的台北。中國的上海、北京與天津則並列七十名。

孟加拉首都達卡在排行榜上倒數第三,印度的孟買表現略優,但只排在倒數十多名的位置。

美國城市儘管不如加拿大,但表現大致優秀。克里夫蘭與匹茲堡並列二十六,檀香山排名二十七。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為以後的孩子著想最好定居美國,如果只想居住環境比較好的話就去愛爾蘭

11樓:種樹防塵

瑞士、瑞典、新加坡等!

最想去哪個國家旅遊,為什麼,這些天你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為什麼?

夕顏慕辰 總之,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去看看這個浪漫的城市,滿足一下自己的願望。 蔡從露 芬蘭吧 最接近北極圈的國度,冰雪覆蓋的國度。在靠近北極圈的那個區域內體驗純生活,極夜和極晝現象,而且一切的工作不為創造多少的社會價值,只為最原始的生存需要。 沉夜孤星 我想去迪拜,看看帆船酒店,體驗左...

大家都想去哪旅遊呢?你最想去哪裡旅遊?

我想去雲南旅遊,因為雲南的天氣狀況和自然條件非常好,我們可以在雲南感受到大自然魅力,而且也能感受當地居民的熱情。大家都想去一些風景比較美,而且物價比較低,生活節奏比較慢的城市去旅遊,比如成都,青島,三亞,上海等等地方去放鬆心情。我最想去旅遊的地方就是三亞,我喜歡三亞那邊的海邊可以帶海邊曬太陽,在海邊...

我最想去的國家作文

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去的地方不是繁華的都市,不是靜謐的海邊,那裡,只是乙個村莊,乙個小小的村莊,十幾戶人家,我憧憬這十幾戶紅磚青瓦的屋舍中有一間是我的,屋後是一片竹林,有風的夏夜,風從竹林穿過,沙沙作響 屋前幾株高大樹木,楊柳或是香樟,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可以在兩棵樹之間綁上睡袋,在上面小憩,平時可以系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