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想去哪座城市(國內)旅行?為什麼

時間 2021-10-19 19:48:45

1樓:華幻薇

一句「桂林山水甲天下」和一首《我想去桂林》的歌曾勾起我對那片山水無限的嚮往,所以,說到最想去哪個城市旅遊,我自然會毫不猶豫地說:桂林,因為那裡也曾經是我夢想的地方。在我小時候,母親每年都要寄茶葉去柳州,還說我們祖上開的「有干店」在柳州有分店,那裡離天下最美的山水~桂林可近了。

年底了,我家都會收到從柳州寄來的甘蔗糖,母親說這是我們的舅舅寄來的,那糖一塊一塊的,可甜了,從此那桂林便和那甜蜜的糖一起留在了我幼小的腦海裡。

2樓:阿qi棄

我最想去的是雲南大理,在15年的時候就打算去了,那時候打算帶我女朋友去的,她也特想去,我們約定好一起去看看,由於各種原因我們始終沒能走到一起,今年她嫁人了,我想只能我乙個人赴約了,我想到大理回來後就把她埋藏在心裡最深處,老了可以坐在搖椅上回憶下,自個偷偷一笑。另乙個要去的原因就是因為一首黃渤的《去大理》,我不想跟團,就想乙個人騎行過去,當然不會騎單車過去了,沒錯就是騎摩托去。

3樓:尹朶月

毋庸置疑,大美青海!雖然青海不是乙個城市。一直覺得中國旅遊牌子打得最響的三個省份是大美青海,好客山東還有多彩貴州。

所以,大美青海歡迎你。如果你願意,你可以去察爾汗鹽湖看採鹽船。你可以去敦煌看看月牙泉鳴沙山。

你可以在酒泉去感受中國的航天力量。

4樓:6050滅韓驕刃

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新疆了,雖然遙遠,但那裡確實迷人,值得一去,人的一生如不去一次新疆,是非常遺憾的!新疆地域遼闊,面積為內陸六省份面積之和。有茫茫戈壁,黃沙大漠,有高原湖泊,綠草如茵,可謂**兩重天,壯觀又壯美!

5樓:任凡文

儘管目前東北雪鄉,還處於「貧雪」現狀,我們還是想去東北觀雪景遊覽。今年,雪鄉又推出了新的明碼標價服務收費專案。但中國雪鄉,中國雪谷得天獨厚,白雪皚皚,銀裝素裹,全天然的,自然景觀,很有參觀的價值。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最想去的城市,還是貴州興義,也建議朋友們去那裡旅遊,因為那裡的氣候、景色和空氣質興義的空氣質素在全國排第一,而萬峰林的空氣質素我認為應該是整個興義最好的了,純淨濕潤,超級舒服。我喜歡每天下午在萬峰林騎行,從景區入口處騎到萬佛寺再返回,一共9公里。量真的都是太好了。

7樓:沉夜孤星

成都是國內最好的旅遊去處之一,我每個月都去,並且越去越想去,去了不想離開,條件允許的話在成都定居是最好的了,成都人相當豁達,好相處愛生活、愛拉風,時尚與市井並存,高雅與世俗共生,不像武漢過於拼搏算計,不像重慶火爆自大,對外來人熱情友好,處理矛盾剪刀石頭布。談笑間其樂融融。

8樓:名

清明小長假去貴州醇酒廠景區,那簡直就是花的海洋,櫻花盛開,遊人如織。到了七八月雨季,馬嶺河大峽谷群瀑飛流,帶給你強烈的視覺衝擊感,同時,峽谷裡溫度偏低,是避暑的好去處。除此之外,還有萬峰湖、何應欽故居等景點,都是值得一去的。

你最想去哪座城市旅遊?為什麼?

9樓:能依婷

我最想去的地方是**,因為那裡離天很近,還有布達拉宮哦。

10樓:遊含雪

雲南我去過了,風景真的挺好的,強力推薦「麗江」這個地方!

11樓:猴41631涸墒

有錢就去普羅旺斯看薰衣草,沒錢就去青海湖看油菜花。

12樓:尹朶月

西班牙和巴西,不知道為什麼,天生對這兩個地方感到興趣,像有魔咒般的呼喚我過去似的!

13樓:辰星

如果毫無危險,比較想去**新疆雲南等地探索,然後歐洲各國。

14樓:辰星

中國的我想去麗江,多浪漫的城市呀,最適合兩個人一起去了。

15樓:回憶

我想去北京和南京,去感受一下古都的風貌和風土人情。

16樓:阿qi棄

溫哥華吧,很久之前的乙個電視劇集留下的念想,記得是個背後靠著雪山的好城市。

17樓:峰佘無敵

義大利、冰島、南極、只不過只要是遠途的旅遊,我**都願意去。

你最想去哪乙個城市旅遊?

18樓:大家都是壞銀

重慶。魔幻bai8d城市。霧都。

du山城。火鍋之都zhi。九宮格。

朝天門。dao地鐵從樓內中間穿過容。四樓下去是5樓。

5樓上去是3樓,4樓上去也是三樓。

八一好吃街是解放碑最早,歷史最久的一條小吃街,集中了如好又來酸辣粉、王鴨子、胖子媽鹽水鴨(廖記棒棒雞收購)、川東涼粉、正東擔擔麵、山城小湯元、吳抄手、小籠湯包、菜豆花、葉耳粑、嘉興粽子、榮昌黃涼粉等渝府傳統小吃無數;全國風味小吃如成都夫妻肺片、陸稿薦江浙風味滷菜、湖北豆皮、天津包子、西安水餃等具有鮮明特色的美食也不少。

《千與千尋》裡面大洗澡堂子的現實版,夜幕下的洪崖洞。《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有宣傳一點重慶的美景與奇幻。最最重要的,重慶北站南廣場/重慶南站北廣場/龍頭寺站之間的具體聯絡。

好想去親自探尋一波。畢業旅行準備去一下。開始攢錢嘍!!

19樓:吸血鬼

我最想去重慶旅遊,這對我是乙個魔幻的城市,哈哈。魔幻8d城市。霧都。

山城。火回鍋之都。九宮格。

答朝天門。地鐵從樓中間穿過。四樓下去是5樓。

5樓上去是3樓,4樓上去也是三樓。

《千與千尋》裡面大洗澡堂子的現實版,夜幕下的洪崖洞。《從你的全世界路過》也有宣傳一點重慶的美景與奇幻。希望要去重慶玩的小夥伴一定要弄清楚,你坐的是動車還是火車!!

前提是你從重慶北站出發!!!如果你坐的是火車從重慶出發,一定要去重慶北站南廣場!!!但是如果你是高鐵或者動車,一定要去重慶北站北廣場啊!!!

如果你以為這兩個廣場很近就真的太天真了,尤其是當你時間不夠的時候,才知道什麼叫絕望。

20樓:加百列

青城山和峨眉,抄

話說青城山下白素襲貞,青城山,乙個讓人覺得清涼而又神秘的地方。

青城山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著名的道教聖地,很多影視劇也以此為背景元素,創造出仙俠神話故事,讓青城山更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青城山位居四川省都江堰市,最高峰老君閣海拔1260公尺,青城天下幽,足以說明此地的良好環境,青城山-都江堰風景名勝區名勝古蹟眾多,青山綠水,林木青翠,是天府之國一大旅遊勝地。

實際上中國有悠久的歷史,分布廣泛的自然景觀,從天南到海北,從東海之濱到塞北荒原,眾多的旅遊城市,著名的旅遊景點吸引著無數的遊人,畢竟嘛世界那麼大,誰不想去看看呢?像上海、北京、杭州、青島、成都、西安、三亞等等旅遊城市更是很多人出遊的首選,每乙個城市都有它的故事,每乙個代表性的景點都有它迷人的魅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想去看櫻花。如果牽著他的手那將是極好的。

22樓:遠容岫

最想去**,感覺那是乙個充滿異域風情和濃重禪學氣息的地方。

23樓:l思南國

**,想乙個人去**旅遊,感受那邊的風土人情。

24樓:雨灑心底

蘇黎世。她的暱稱是蘇黎世的從前。

25樓:日常嘮文化

巴黎,感覺法國是個十分浪漫的國度,有別樣的異域風情。

26樓:遠山

想去馬德里,一直很想去西班牙,很喜歡他們國家的文化。

27樓:小菜

惠州,因為那裡空氣質素很好,還是全國文明城市。

28樓:新羅奇藍

成都,因為它符合我心中理想城市的樣子。

29樓:小菜是個吃貨

北京,想去吃北京烤鴨,看看長城。

30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很喜歡那裡,下次旅遊就定在那裡了。

國內最適合讀大學的城市有哪些,你最想去哪裡?

北京,上海,廣東,深圳,杭州,成都,天津,重慶。因為這些城市是發達地區,有高校,也方便就業。我最想去北京,因為北京很美,就業市場大,可以見識更廣,機會更多。比如有成都,還有重慶,以及天津還有洛陽以及信陽,我最想去的是重慶,重慶的大學質量很高。國內有很多比較好的城市,都非常適合讀大學,比如長沙,重慶,...

最想去哪個國家旅遊,為什麼,這些天你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為什麼?

夕顏慕辰 總之,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去看看這個浪漫的城市,滿足一下自己的願望。 蔡從露 芬蘭吧 最接近北極圈的國度,冰雪覆蓋的國度。在靠近北極圈的那個區域內體驗純生活,極夜和極晝現象,而且一切的工作不為創造多少的社會價值,只為最原始的生存需要。 沉夜孤星 我想去迪拜,看看帆船酒店,體驗左...

大家都想去哪旅遊呢?你最想去哪裡旅遊?

我想去雲南旅遊,因為雲南的天氣狀況和自然條件非常好,我們可以在雲南感受到大自然魅力,而且也能感受當地居民的熱情。大家都想去一些風景比較美,而且物價比較低,生活節奏比較慢的城市去旅遊,比如成都,青島,三亞,上海等等地方去放鬆心情。我最想去旅遊的地方就是三亞,我喜歡三亞那邊的海邊可以帶海邊曬太陽,在海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