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面積最大地級市是哪一座城市?人口有多少

時間 2021-10-19 19:48:45

1樓:sugarry橘子

河南面積最大的地級市是南陽市,同時也是人口最多的地級市,全市人口1055萬。

2樓:愛貓咪的葉子

河南面積最大地級市是南陽市,這裡這個城市的面積大約2.66萬平方公里,有上千萬人口,而且這裡的經濟發展也非常好。

大城市,中等城市,小城市,乙個城市的大小是根據人口的多少來決定的嗎?人口多城市就大人口小城市就小,

3樓:天安

一級城市

:人口在抄

襲500 萬以上或經濟發達、消費bai水平較高省會du城市zhi或大城市。

二級城市:人dao口在300 萬以上或經濟較發達、消費水平較高的大中城市或一般省會城市。 **城市:

人口在100 萬以上或經濟較發達、消費水平較高的中小城市。 四級城市:除以上**以外的其他城市。

4樓:大智_若_愚

基本是這樣的,經濟量也是衡量標準

安康面積大還是渭南面積大,安康市城區面積多大

弱氺 瓢 安康面積大 簡單直觀來講 整個安康市 面積23391平方千米 整個渭南市 面積13136平方千米 其中安康市各區縣面積如下 漢濱區 面積3652平方千米,漢陰縣 面積1347平方千米,石泉縣 面積1525平方千米,寧陝縣 面積3678平方千米,紫陽縣 面積2204平方千米,嵐皋縣 面積18...

我國哪個地方的面積最大,我國面積最大的省會城市是哪裡?

穆子澈想我 我國面積最大的地方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簡稱 新 首府烏魯木齊市,位於中國西北邊陲,是中國五個少數民族自治區之一。面積163.1585萬平方公里,是中國陸地面積最大的省級行政區,佔中國國土總面積六分之一。常住人口2444.67萬人 2017年末 新疆地處亞歐大陸腹地,陸地...

中國市區面積最大的城市是哪個,中國面積最大的城市是哪個?

小談說劇 呼倫貝爾 呼倫貝爾市總面積25277萬平方公里,佔自治區面積的21.4 佔中國國土面積的1 40,相當於山東省和江蘇省面積之和。呼倫貝爾市位於內蒙古自治區東北部。以境內呼倫湖和貝爾湖得名。南與興安盟相連,東與嫩江相連,北和西北部以額爾古納河為界與俄羅斯接壤,西與西南與蒙古相連。俄蒙邊境線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