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想去的國家作文

時間 2021-10-19 19:49:4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去的地方

我想去的地方不是繁華的都市,不是靜謐的海邊,那裡,只是乙個村莊,乙個小小的村莊,十幾戶人家,我憧憬這十幾戶紅磚青瓦的屋舍中有一間是我的,屋後是一片竹林,有風的夏夜,風從竹林穿過,沙沙作響;屋前幾株高大樹木,楊柳或是香樟,天氣晴朗的日子裡可以在兩棵樹之間綁上睡袋,在上面小憩,平時可以系上麻繩晾曬衣物。再往前是鄉間小道阡陌交匯,直走可以到達一片池塘,被農田包圍著,水很清澈,倒影著不遠處的房屋,偶爾有小魚小蝦在淺水處嬉戲,池塘四個方向都有入口,放著青石板,那是供人洗衣用的,初夏時候,夾著拖鞋拎著小桶和棒槌來洗衣,坐在青石板的一頭,將腳放入水中,或許還有調皮的小蝦來咬你的腳趾頭,左上方的大娘和對角的三嬸已經由不聽話的兒子談論到老王家的新媳婦了,時不時還間插入從另一條小路過來的下田的叔叔伯伯的招呼聲,哈,多麼愜意;左拐進入另一條小道,走下去,就去鄰灣了,也是十幾戶的小灣落,錯落有致;右轉,小道間寬,最後被一條4公尺見寬的大路阻斷,那是出村的主幹道,順著它走,小賣部、雜貨店、小型超市、、、、、慢慢出現,走累了,站在路邊,一會兒,會有路過的摩的過來招攬生意。 英國。

2樓:秋雨纏綿

我最想去的地方要數迪斯尼,聽同學說那很好玩。

我通過聽同學說,看電腦,看電視,查資料等辦法知道了一些相關的資料,比如說迪斯尼樂園的英語是:disneyland。迪斯尼有很多遊戲,有太空飛船、小飛象、4d電影等玩的,電腦上說太空飛船最刺激了,我想:

為什麼飛船最刺激呢?我想一定是因為上船以後就一片漆黑,突然一道劍光射來,或者劇烈晃動,感覺人要掉下來似的,又可能飛船會突然反過來,真讓人膽戰心驚啊!這種場面真是讓人想起來都會覺得害怕!

我猜小飛象是最有趣最好玩的了,因為網上說小飛象不像小飛馬那樣,由遊戲自動控制,而是要自己拉控制桿,小飛象才會上公升。當所有的飛象都飛到最高點時,會象花兒開放一樣美!剛才讓人害怕,現在,讓人覺得好玩。

除了這些好玩的遊戲,還會的許多迪斯尼公主、王子,他們與小朋友一起玩耍、一同遊戲,讓人覺得自己也身在童話中。讓我非常羨慕。

我非常希望能去迪斯尼!

你最想去哪個國家居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為什麼?

法國。小時候看 又見一簾幽夢 的時候,就被法國的美景驚訝到了!其中有 花都 之稱的巴黎以及有美麗薰衣草的普羅旺斯讓我最為難忘。巴黎的艾菲爾鐵塔 凱旋門 巴黎聖母院 羅浮宮 塞納河等著名景點讓人心生嚮往,而普羅旺斯種植的大片薰衣草 向日葵以及虞美人,更讓人無法抗拒。或許也是因為法國是費雲凡和紫菱的定情...

最想去哪個國家旅遊,為什麼,這些天你最想去哪個國家旅行?為什麼?

夕顏慕辰 總之,在未來的日子裡,我一定要抽出時間去看看這個浪漫的城市,滿足一下自己的願望。 蔡從露 芬蘭吧 最接近北極圈的國度,冰雪覆蓋的國度。在靠近北極圈的那個區域內體驗純生活,極夜和極晝現象,而且一切的工作不為創造多少的社會價值,只為最原始的生存需要。 沉夜孤星 我想去迪拜,看看帆船酒店,體驗左...

我最想做的事情的作文,我最想做的事作文

往往在玩耍中,我能得到快樂 在學習中,我能得到快樂 在生活中,我也能得到快樂。但我想將這份珍貴的禮物送給我最愛的人 爸爸媽媽。每當看到父母為工作而疲憊,為遇到難題而愁眉苦臉時,我的心裡很不是滋味。我常聽他們說起童年的往事,無論是傷悲的,還是快樂的,他們臉上都會掛著燦爛的微笑。可見他們多麼嚮往童年那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