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自己最青春的年齡段時最想要的是什麼?

時間 2023-04-13 15:15:05

1樓:尹朶月

使勁工作。在我看來,工作是唯一一件付出一定有回報的事情了。處理事情的能力,優渥的薪水是安全感的主要**。

2樓:猴01192沼郵

鍛鍊身體。我們往往太關注別的事情,而忽略身體對自身的重要性。任何事情都是經不起透支的,生活那麼艱辛,沒有個好身闆,怎麼扛得住?

3樓:是個孩子吖

我希望我能變得更加強大,變得更加獨立。我不想結婚,不想安定下來,世界好大,感覺我窮盡一生也無法看盡。如果有另一半,我希望我跟我的另一半的相互精神獨立相互信任,一起發現更大的世界。

4樓:炒蛋哥

嚴肅認真不開玩笑地:努力掙錢。不管能掙到多少,盡最大努力使勁掙錢。大學念完,步入職場兩三年,對社會開始小有認識,對滿世界飛的社會箴言、職場金句開始有了一點點切身的體會。

5樓:小知30719陳嵌

希望自己能再狠一點,再決絕一點,再聰明一點,再敏銳一點,找到自己到底想要什麼。當然,還希望能靜下心來。

6樓:絆絆

大概是想用獎學金和各種證書來向媽媽證明,我不是以前那個只會向你要錢要手機的女生了,大概是想為了讓自己可以在28歲左右結婚,大概是只有自己優秀了,優秀的人自然會來到我身邊,大概是為了以後不用再適應著別人的性格,對自己不想做的事說no,大概是想以後可以開車帶著爸爸媽媽去他們想要的地方旅遊,大概是為了讓自己不用捨不得買想要的東西,大概是為了讓未來的他不那麼累,我們平等。

7樓:能徹底

盡自己最大限度提公升自己的學歷吧,以前沒覺得這事兒很重要,後來步入工作崗位才覺得原來讀書真的是改變人生最簡單最不幸苦的方式了,努力最大的好處在於你可以自己選擇你想要的生活。

8樓:俯允30316簾必

想要的東西太多了,在想的同時也要得到,每乙個深夜的工作,每天的忙碌,我相信在未來會被一點點證明,畢竟我還活著,沒有什麼實現不了的,如果因為自己的懶惰未來的自己想起來會遺憾的話,那我就去做吧。心態已經從大二的焦慮轉向了平和。深深明白了身體健康的重要性,於是也沒有那麼計較得失與成就了。

希望接下來可以踏實的往前走。

人的青春是什麼年齡段

9樓:是嘛

人的青春是指15周歲至20周歲。青春是乙個漢語詞語,拼音是qīng chūn,一指春天。春季草木茂盛,其色青綠,故稱之,二指青年時期;年紀輕,三指年齡,年歲,四指美好的時光;珍貴的年華,五指酒名,六指年輕時代。

青春期是指由兒童逐漸發育成為成年人的過渡時期。青春期是人體迅速生長發育的關鍵時期,也是繼嬰兒期後,人生第二個生長發育的高峰期。世界衛生組織(who)規定青春期為13-19歲。

10樓:忘不掉的寂寞

步入社會算開始——結婚算一半——有孩子尾巴。

個人認為青春是人一生中最逍遙,最快樂,沒有負擔的時候。

11樓:代超你太棒了漂

開始戀愛感受青春,設定生活奮鬥目標,給自己存下乙個長期存摺!

乙個人的青春是什麼年齡階段?

12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期的年齡階段的問題,我國學者有不同看法。有人提出是13歲——18歲;有人提出是12歲——19歲;有人提出是12歲——20歲;有人提出是11歲——18歲等等。《現代漢語詞典》上說,「男子的青春期是十四歲到十六歲,女子的青春期是十三歲到十四歲」。

《心理學大詞典》中則說,青春期的年齡階段「一般為10——20歲左右,分為前後兩期。10——14、15歲為發育迅猛的青春前期,14、15——20歲為發育逐漸緩慢的青春後期。

現實中男女學生到11~12歲就先後進入青春發育期,女生初經來潮、胸部隆起並逐漸變得豐滿,男生逐漸開始變聲繼而出現遺精,出現了生理發育上的急劇變化。與此同時,青春心理開始萌動,一些從來沒有過的新的體驗與感受開始產生神秘的騷動,有時感到好奇、渴望,有時又是迷惑和害怕,所謂的「青春困惑」,同時產生青春萌動行為。一般到18歲左右所有人都達到性成熟。

椐此,可以把青春期的年齡階段設定為11、12歲——18歲左右。其中11、12——14、15歲為青春前期,相當於少年期,相對於初中階段;14、15歲——18歲左右為青春後期,相當於青年前期,相對於高中階段。在我國有「青少年」這個概念,青少年的年齡階段是11、12歲——17、18歲。

所以青春期的年齡階段就是青少年時期,也就相當於中學階段。青春期的年齡階段基本是吻合的。

你最喜歡哪個年齡段,你最喜歡什麼年齡段的自己?

我最喜歡16 20這個年齡段,這個年齡段最美好,你值青春年華,也有拼搏努力的勁,面對高考,你拿出了頑強拼搏的精神和對知識源源不斷的渴望,你考上大學了,在另乙個更大的舞台閃閃發光,這個時候,你的狀態什麼的都是最好的,你學好了自己的專業知識,也學到了很多為人處世,拿到了屬於自己的很多獎項,對畢業,對未來...

什麼年齡的女人最容易出軌,女人什麼年齡段最容易出軌?

我是百白度度 看了樓主的問題,很高興為樓主解答問題。新加坡家事及少年司法中心做的一項調查顯示,夫妻關係在丈夫平均年齡40歲 妻子平均年齡37歲時最易出問題,離婚率也相當高。十多年的共同生活,磨合期早就過了,為何還逃不了婚姻危機?所以女人37歲38歲最容易出軌得。有的得不到丈夫得滿足,有的還夫妻不和。...

在不同的年齡段,對婚姻的看法不同嗎?

女人的確是25歲以後身體素質以及 都開始走下坡路了。所以,一定是想在最好的年紀,遇最好的愛情,完成最美的婚禮,生最可愛的寶寶。25歲以前的女生可以靠自身硬體以高高在上的姿態,各種挑剔比對。有點美貌,加上一點才華或者一點智商或者一點情商,或者什麼也不加,都可以在大部分男人面前是女王的狀態。反而 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