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世上只有媽媽好 而不是爸爸好呢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隨和而行

媽媽要哄養,所以從小要學會哄媽媽,爸爸不需要。

2樓:雲雀你二了

看你說的,怎麼能不養媽媽哪?不管她多壞,至少她為你受了10月懷胎和生產的痛苦,或者你媽媽身上的缺點比較多,但不管怎麼樣她還是你媽媽.不都說孩子是媽媽身上掉下來的一塊肉嗎?

她一定是愛你的,不要怨恨她.你不能接受她的一些習性也罷,但千萬不可以恨她,這輩子,從她給你生命開始,你就欠她的,沒有任何條件可以講!

做人要學會包容,不能這麼狹隘的,你還小,更要學會怎麼樣愛別人,善待別人,怨恨不是你現在這個年齡該有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媽媽生你、養你,這種東西,不好說清楚,只有你真的當媽媽了,就會深有體會的,說媽媽好,並沒有人說爸爸不好啊

4樓:歸幼旋

媽媽要十月懷胎,而且生產時的痛楚,男人或者未経生產的人,根本完全不可以想象或者理解!

而男人只是輸精管在抽縮一下,在一次*****後,便有機會成為一位爸爸,

在傳統的父系社會,父親是對外工作賺錢養家,但是在現今社會,媽媽除了照顧孩子、焼菜煮飯、有些為要幫補家計,仍然要出外工作!

那麼現在你明白為什麼只是媽媽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在家裡,媽媽是紅臉。爸爸是白臉。

6樓:冰封

因為所有人都是女的生的

7樓:

到了該懂得時候就會懂得了

8樓:你猜額是誰

只是有這首歌而已

所以穿出了這句話

為什麼大家都說世上只有媽媽好,卻不說世上只有爸爸好呢?

9樓:天涯蝶舞之星劫

你從媽媽肚子裡生出來。媽媽是慈母,爸爸是嚴父,在家裡爸爸總會嚴厲點

10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爸爸也是媽媽生出來的呀

為什麼都是世上只有媽媽好還有聽媽媽的話為什麼沒有爸爸?

11樓:

因為媽媽是拿自己的命換來我們來到世上,所以世上只有媽媽好,聽媽媽的話

12樓:水鄉泥人

有爸爸的,只是你沒有注意而已。

如果沒有爸爸,哪來的孩子。靠媽媽一個人,根本就不可能生下孩子。

由於沒有一首唱世上只有爸爸好的歌,所以,世上只有爸爸好就沒有那麼紅了。

聽媽媽的話是媽媽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

爸爸是男的,一般不太會說這句話,更多的是命令孩子直接去做什麼。

或者乾脆告訴孩子,你別怕,有爸爸在,你大膽去做。

綜上所述,世上只有媽媽好是一首很紅的歌,同樣世上只有爸爸好也是存在的,只是沒有那那首媽媽的歌那麼紅。好孩子應當聽媽媽的話,同樣地,更要聽爸爸的話。

13樓:愛笑的無心少女

也有歌頌父親的啊 例如筷子兄弟的父親 許飛的父親的散文詩 其實 無論是父親還是母親 他們都很偉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天天都是媽媽帶孩子,與媽媽親近些,所以覺得只有媽媽好

15樓:麵條不放醬

因為,每個媽媽懷胎十月,非常辛苦!

世上只有媽媽好是古箏幾級曲子,世上只有媽媽好沒有4和7的古箏簡譜

世上只有媽媽好是一級曲目,一般初學者在到達一級考級水準之後 到達一級如果堅持可能就幾個月時間 過乙個星期大概就能彈出來了。而梅花三弄是六級的重點考級曲目之一,想要把這首練好,再到到五級水準後步入六級,不經過兩三個月那絕對不可能。古箏入門都比較簡單,可以自己慢慢參悟,畢竟每個人的天賦有不同。親,世上只...

世上只有媽媽好 的作者是誰 全部的歌詞是什麼

世上只有媽媽好 的詞作者是李雋青,曲作者是劉巨集遠,原唱是蕭芳芳。歌曲充滿了對母親的深情厚愛,作為插曲曾經出現在2部弘揚家庭倫理道德的電影中,即 媽媽再愛我一次 和 苦兒流浪記 世上只有媽媽好 填 詞 李雋青 譜 曲 劉巨集遠 原唱 蕭芳芳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享不...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是誰寫的,什麼時候開始被廣為傳唱的

修不到的缺口 世上只有媽媽好 是一首華語歌曲,原名亦作 媽媽好 創作於1958年。作詞 李雋青 作曲 劉巨集遠 原唱 蕭芳芳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169901.htm 冰氏貴族灬穎兒 原名亦作 媽媽好 創作於1958年。作詞 李雋青,李雋青是上海人 作曲 劉巨集遠 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