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是A UFO而不是an UFO

時間 2022-03-08 11:10:10

1樓:甘絹錢婉麗

因為這個用a還是an是按下面乙個單詞首的讀音分,不是按拼寫的單詞分的。u的發音/ju:/不是母音開頭。

2樓:匿名使用者

ufo 雖然全稱為: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如果是全程,首字母 母音 需用an

但縮寫了,首字母發音不再是母音就這樣

3樓:無骨貓

u是母音字母,但是大寫的「u」的發音可不是母音哦~u(尤)。自己看音標去

4樓:太陽好大大

ufo=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不明飛行物

用ufo第乙個發音[j],不是母音~~~~~~~而是子音~~~~~~~

一.母音部分

1)、單元音:[i:]、[i]、[ɔ:]、[ɔ]、[u:]、[u]、[ə:]、[ə]、[ɑ:]、[ʌ]、[e]、[æ]

2)、雙母音:[ei]、[ai]、[ɔi]、[ɛə]、[uə]、[iə]、[au]、[əu]

二、子音部分:

[p]、[b]、 [t]、[d]、[k]、[g]、[f]、[v]、[s]、[z]、[θ]、[ð]

[tr]、[dr]、[ts]、[dz]、[m]、[n]、[ŋ]、[h]、[l]、[r]、[j]、[w]

——————————把大家的答案拼起來。共勉。謝謝。

5樓:

an 用於 母音前 不是母音字母

6樓:虎騎大將軍

因為ufo的第乙個發音[j],不是母音~~~~~~~而是子音~~~~~~~

為什麼是a ufo而不是an ufo?

7樓:

這是因為ufo中的"u" 發的是/ju:/ 而不是/u/(音標), 雖然」u」是母音字母,但是它在的音標發音不屬於母音的發音.所以應用」a」而不是"an". 這個問題常被混淆,所以一定要注意,前面加」an」的是看後面所跟單詞的發音,而不是字母本身.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用a還是an是按下面乙個單詞首的讀音分,不是按拼寫的單詞分的。u的發音/ju:/不是母音開頭。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所說的用an 不是因為首字母字母是母音而用an.而是因為它發的是母音。

如:ufo的開頭的音是 /'ju:/ 不是母音所以用a

為什麼ufo前面的不定冠詞要用a 而不是an ?

10樓:oo炎秀

ufo是乙個縮寫,要按原文來選定冠詞。

ufo的全稱是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s (不明飛行物)。

在這裡,雖然是以原音字母開頭,但發的是子音。所以據,全稱的讀法而來確定用定冠詞a.

11樓:菡墨塵

單詞的音標第乙個是[a]、[e]、[i]、[o]、[u] 時才加an 而不是 單詞 a e i o u 前加an

專業點 u是半母音字母,它有時候母音,有時候發子音.

例如uncle 的時候就是發母音的,用an而university的時候發子音,就用a具體單體的用法你拼讀一下根據發音確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ufo中的u是母音符號.母音符號有5個,分別是a.e i ,o ,u.單詞開頭有這幾個母音符號都是用an的~

13樓:來自居庸關聲音好聽的落羽杉

unknow怎麼讀?

為什麼乙個ufo前用的不是an而是a?

14樓:百小度

因為u是發 [(j)u:]的音,所以應該用a

母音字母是指首字母的發音為[ei][i:] [ai][au][u:]

求採納~~

為什麼乙個ufo前用的不是an而是a

15樓:雨說情感

因為u是發 [ju:]的音,其中j不是母音開頭,所以應該用a。

子音開頭的詞前面用「a」,母音開頭的詞前面用「an」。

注意:此處說的是「子音」和「母音」不是「子音字母」和「母音字母」,而是以子音發音開頭的讀音用"a",母音讀音開頭的用「an」

1、常見的以母音字母開頭,需要用a的單詞:

a university  (一座大學)

a ufo  (乙個ufo)

a useful book  (一本有用的書)

a european country   (乙個歐洲的國家)

a usual day (平常的一天)

2、常見的以子音字母開頭,需要用an的單詞:

an hour (一小時)

an honest boy ( 乙個誠實的男孩)

an honor (乙個榮譽)

擴充套件資料

冠詞分類:

1、定冠詞(例如英語中的the)用來限定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某個特定的事物;

2、不定冠詞(例如英語中的a/an)用來表示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指某一類特定事物中的乙個,但具體是哪乙個並不重要;

3、部分冠詞(例如法語中的du/de la)用來表示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的量是不確定的;

4、否定冠詞(例如德語中的kein)用來表示這個冠詞後面的名詞是不存在的。

不論這個限定性詞放在被限定詞或片語的前面還是後面,該限定性詞總是像一頂帽子一樣戴在被限定詞的頭上,因此這種詞,諸如「the」,「a」,被稱作「冠」詞。

不定冠詞表示泛指、類指,定冠詞表示特指、專指、類指,零冠詞表示泛指人或事物、類指。a、an,僅用在單數可數名詞前來表示「一」的意義,但不強調數目概念,只表示名詞為不特定者。

定冠詞the,表示名詞的特定者,表示「這」·「那」·「這些」·「那些」,用在可數名詞單數、複數,不可數名詞前均可。(/)則表示名詞化的其他詞或專有名詞,因此單數複數均可。複數可數名詞和不可數名詞前不用冠詞,也表泛指,有些語法專家稱之為「零冠詞」。

1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因為u是發 [ju:]的音,其中j不是母音開頭,所以應該用a。

ufo英 [ˌjuː ef ˈəʊ]   美 [ˌjuː ef ˈoʊ]

n.不明飛行物(全寫為 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

a ufo landed while i was sleeping last night.

昨晚我睡覺的時候乙個不明飛行物降落了。

17樓:月亮媽媽的色彩英語

rina老師色彩語法課第十四講通過聲音,讓孩子們記住一些詞彙的前面是a還是an。學習的詞彙有uniform,unit,useful,hour,honest等。一定要多看幾遍喲!

18樓:

u的發音是【ju:】j不是母音開頭

ufo前用什麼不定冠詞,是a還是an?

1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用a ufo

雖然u是母音字母

但是它有兩種發音

1.髮如umbrella [/\]這樣的單詞的音時為母音,用「an"

2.髮如university [ju] 這樣單詞的音時不為母音,用「a"

原因字母有 a e i o u

其中以a e i o開頭的單詞不定冠詞都用an只有「u"是特殊的,需要用發音來判斷

20樓:big笨豬

對……ufo裡的u的發音不是母音……所以用a

而且, ufo是有複數的,不是什麼特指……

(可以翻閱牛津高階双解第六版)

21樓:匿名使用者

特定冠詞用the

不定冠詞是a/an

a和an的區別在於an 用於原音開頭的詞語前,其他用aufo 的u發ju,是母音,所以用an啊!

22樓:粒美迷堅

用a,u的發音首字母是j,不是母音,不能用an

23樓:晴潸

用the, 因為是特指名次. 如果一定要用a,或an, 就用an.

24樓:黃

用a,u發音為/ju/為子音,要看發音而不能看是否為母音字母

25樓:落暘

用「a」

u這裡讀[ju] j不是原音

所以用「a」

ufo前為什麼用a不用an它前面明明是母音字母u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看母音字母,而是母音音素(即音標)!u的音標是/ju:/ j是子音音素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看第乙個字母是不是母音字母的,而是看是不是母音字母發音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ufo只是乙個縮寫、並不是乙個單詞、

29樓:匿名使用者

aeiou前都要用an

問題:what's this?it's( ) ufo.a.a b.an c.the d./

30樓:匿名使用者

1. they saw something in the sky last night. it could / might be a ufo.

昨天晚上他們看見天空中有個東西。它有可能是不明飛行物。答案是a。

a因為ufo=unidentified flying object最後乙個詞,物體,是可數名詞

31樓:匿名使用者

aufo 發音不是以母音開頭,而是you 的發音,不能用anufo是可數名詞單數,所以要用冠詞,又因為是泛指乙個,所以用a

32樓:匿名使用者

a.a不是特指,所以排除the,名詞前通常加冠詞,所以選a或an,非母音發音開頭,所以用a,選a

烏魯木齊為什麼是Urumchi,而不是Wulumuqi

a牛奶雪糕 urumqi是世界通用名字,當然是英語了。再說說樓上那個說是維語音譯也錯了,是蒙語不是維語,意思是美麗的牧場。 吳淵愛恆升 我國有關於國內地區名稱的規定 所有出版物中國內地名必須用拼音,但是很少有出版機構按章辦事。主要原因是檢察不嚴格,一個是英語正確的,一個是英語的拼音,2個都對 但在國...

天空為什麼是藍色?而不是紅色,為什麼天空是藍色的 而早上和傍晚是紅色的

除非有外界干擾,光都是以直線傳播的。當光在空氣中傳播時,不可避免要遇到空氣中的氣體分子和其他微粒。這些微粒對光有吸收 反射和散射等物理作用,正是這些物理作用使得晴日裡天空成為蔚藍色。正確解釋天空為什麼是藍色始於1859年。科學家泰多爾首先發現藍光要比紅光散射強得多,這就是 泰多爾效應 幾年之後,科學...

為什麼是34歲而不是其他歲數

滬上女性平均結婚年齡逼近30歲。一些這個年齡段的姑娘擔心,過了30生兒育女會比較困難。可是,最近,英國 報 披露,女性生育的最佳年齡竟然是34歲。34歲首次生育者看上去更年輕嗎?前一陣子,英國 報 披露,一項針對名年輕母親所做的研究發現,如果從女性的健康考慮,34歲是女人首次生育的最佳年齡。這表明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