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人喜歡我兄弟但是我兄弟不喜歡他他跟我兄弟睡過。後來他看上我我也喜歡他我該不該要他呢

時間 2022-03-08 11:05:26

1樓:我是常傑請銘記

可以要的。看你喜不喜歡她了,不喜歡的話還是算了,畢竟挺尷尬的

2樓:訾鳳憶槿

如果真的喜歡那就在一起。如果你實在介意過不了心裡的門檻,那就分離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有點頭大 要我講 如果雙方真的互相喜歡 而且不在乎之前的一切 那就珍惜眼前人 天大地大 能遇見互相喜歡的人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自己介不介意吧。如果介意就算了,一輩子都有根刺,很難過下去的。

5樓:星辰入海

誰都有乙個過去,重要的是現在,只要你們是真心相愛就沒有什麼是不可以的

6樓:影子丶屍兄

這個主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想接受她,其實你們三個人之前是一前一後的兩段感情,所以基本沒有什麼尷尬的

7樓:法瓊音

這個就要你自己做主了,我認為這個男孩也不怎麼的

8樓:男女感情維護

那個女人喜歡你兄弟,但是你兄弟不喜歡她,結果她依然被人給睡了。這本身就已經不是什麼好女人,兄弟你也是的,我知道她不是乙個可靠的女人,難道你還要去揀你兄弟的破鞋?她後來看上你,又沒有保護你兄弟的意思。

你居然喜歡上這種人,真的很不幸。但是如果你是乙個貧困農民,又沒有本事的男人,這也沒什麼好說的,如果她願意結婚,你就娶她。

9樓:安樂閒散人

這個看你情況啊

其實對方過去怎麼樣

跟你是沒有什麼關係的

你喜歡的對方的現在和未來

因此的話

要你自己

能不能想開哦

10樓:風在刮

如果真的喜歡,那你還在意他的過去嗎?

我兄弟喜歡上了乙個女孩,而那個女孩不喜歡他,卻喜歡上我。後來我也喜歡上了那個女孩,在還沒有成為男女

11樓:公主騎士

哪我就覺得哪兄弟太不夠道義啦!明明你之前已經有跟他說過,他也同意退出了。怎麼現在又搞小動作呢,我覺得你應該跟他談談,問問他到底他這麼做是什麼目的呢?

隨便也問問哪女的現在對哪男的到底是怎樣的態度,他明明已經跟你一起啦!怎麼還會在你面前跟他親密呢?我覺得目前最重要的是交談吧!

最好還是你們三個一起把問題攤開來說吧!

12樓:

我覺得那樣的女生不要也罷 因為她不能理解你 她明明知道你的處境 卻還和那個男的有讓人不可理解的行為 說明她僅僅是喜歡你 卻不能理解你 這樣的關係很膚淺 至於那個兄弟 我想他是真的有想過放棄吧 只是放不下而已 而且 你也不能因為一句我不喜歡了 就和那女的在一起了吧 所以 現在 你要的是兄弟 不是女朋友 長遠地看 你跟那女的 頂多是青春期的感覺罷了 喜歡 不是愛 畢業也就吹了 甚至不用到畢業 可是兄弟不一樣 畢業了還是哥們 甚至是一輩子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那個女孩吧,女朋友可以以後再找,但朋友卻不是女朋友那樣可以換的

14樓:天使love愛綸

蠻複雜的,要是我也一定很糾結,但是你的女朋友是什麼態度,你問問她,他要是堅持說喜歡的是你,你就叫她不要再和你的朋友走那麼近了,或是叫她直接和你朋友說清楚,如果她說不知道或是喜歡她,你就放棄吧,不然最後還鬧得朋友和女朋友都沒了(你的那個朋友既然在背地裡搞小動作,希望你好好想想他還把你當朋友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和女孩好好談談,看看那個女孩到底喜歡誰;其次問問自己兄弟情分和愛情哪個對自己更重要,多方面權衡後,再做決定 。

16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兄弟女友都放棄,你覺得這樣的兩個人,會當你是朋友嗎,不要也罷,

17樓:夏陌

依你的心,你愛女孩的心,兄弟情深的心

我喜歡的乙個女生她喜歡我兄弟,但我兄弟不知道我喜歡他怎麼辦?我需要跟我兄弟談談麼? 20

18樓:熊熊凝安

是的,先找一下你的兄弟,問一下你兄弟對那個女生的看法。還有喜歡。如果他們兩個相互喜歡的話,你就不用說出你自己的內心的想法了。

如果你的那個兄弟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感覺,那麼你就把你的想法跟他說。這樣你的兄弟就會引導那個女生。並正確的告訴他誰才是她真正喜歡的人,那你這位兄弟就不會再跟她過多接觸了。

19樓:春天

你喜歡的這個女生,她喜歡你的兄弟,你的兄弟,不知道你喜歡她,所以你想告訴你的兄弟,但是前提是你兄弟喜歡不喜歡這個女生,要是你兄弟喜歡這個女生的話,你就不必說了,因為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不是你心相情願的。

20樓:舊時光名稱

你喜歡的女生又不喜歡你,你跟你兄弟談什麼呀?讓你兄弟不要答應她嘛?萬一你兄弟也喜歡她呢是吧?如果你兄弟不喜歡她的話,你再努力追求吧。

21樓:乙個小淑女啊

首先你要側面了解一下你兄弟喜不喜歡這個女孩,如果喜歡的話那就放棄,成全他們。

22樓:擼貓碩士

如果你希望這個女孩幸福 哪怕不跟你在一起也可以 你可以告訴你的兄弟 看看他的反應 如果你還是很喜歡她 那你最好不要告訴他

23樓:都子成

我覺得這個事就比較難辦了,總結起來就是你喜歡她,她喜歡他。我覺得你如果真的喜歡這個女孩應該尊重她的選擇,最好不要和兄弟談

24樓:鄒其

你喜歡的這個女生既然喜歡你的兄弟,你的態度呢,關鍵看她喜歡站誰多些。

25樓:訾鳳憶槿

你兄弟不知道,那就跟他沒有太大的直接關係,你兩方關係你都知道,你自己調節一下就好了啊,你可以表白,如被拒那就跟你完全沒有關係了…

26樓:曜

這個看你的描述

好像你是多餘的人啊

你要談什麼

讓你兄弟退出還是怎麼的

你們兩個人

都喜歡這個女生

但是女生喜歡你的兄弟

因此退出也是你退出啊

27樓:認識與存在

這必須談呢。坦白地說出你愛對方。並且也想要去追求。讓你兄弟明白,你的心意。以免你倆發生不愉快。

28樓:九天狐

主要還是看女生的選擇啊,當然你兄弟願意的話可以給你打助攻

29樓:

我覺得應該談談,主要也得看你兄弟喜不喜歡這個女生啊

30樓:

你可以跟他表白,拒絕還是接受都是他的事情,總比一直埋在心裡好受吧

31樓:深紫衣

應該是坦白告訴他吧,這樣對你們三個人比較好,避免以後尷尬

32樓:孝果遠紅外理療貼總代

我覺得你談是可以的,前提是女生喜歡的是你弟弟,現在要是你弟弟也喜歡女生,那他們是兩情相悅,反而沒你的事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沒有親情之分的決權,就是取決於這個女生到底喜歡誰?

34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還是和你兄弟談一談,然後看女生自己的選擇。

35樓:

喜歡是兩個人的事,適合自己的就好

36樓:星座易經大師

我因為這個問題應該這樣解決,先不要我跟你呀兄弟呀談,你要我先跟這個女孩子談,要告訴這個女孩子某某某這是我的兄如果你弟不介意的話哪天我給你介紹介紹這樣這個女的她就值得了,你怎麼是哥們,他肯定說不用介紹,我們認識要看這個女的她是什麼表情,如果真是,自己,你,那還是要成全他們吧

我喜歡乙個人,他喜歡我兄弟,我兄弟不喜歡他,我跟他告白他跟我好了,會是真心嗎?

37樓:追根究底

你可以跟她先相處著,會不會是真心,看她對你的態度以後就慢慢的發現了

38樓:黎祖南

不會是真的,因為他和他才是真愛。

39樓:帥比馬大帥

是不是真心不知道,但你綠了

我總覺得我的女朋友喜歡我兄弟,雖然平時她不怎麼跟我兄弟交流,但我感覺她看我兄弟的眼神很不一樣,說實

40樓:

你什麼兄弟?親兄弟還是朋友哥們的那種?要是親兄弟的話我感覺你想多了,要是哥們關係的兄弟,你可以沒事逗逗你女友,問她,我這哥們怎麼樣?

她回答的時候表情能看出一二,在接著問,他還沒女有呢,你給他介紹乙個?她在回答你還能看出一二。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吧,如果你放心你可以經常約她們出來,就曉得了,一般情況下是你想多,越在乎越容易想多,如有幫助請採納一下

42樓:一串思緒

一般這種情況總是很尷尬的 你個人可能潛意識裡面也覺得你兄弟比你強點 但是你也要看實際情況 女朋友多看一眼就瞎想八想就很不合適了 這樣往往到最後就不歡而散了 建議你對自己有點信心 不要草木皆兵 總之還是希望你和你女朋友好好的

43樓:無厘頭

別光想太多,想的多就有可能出問題,因為你又不說,問問她不就知道了

44樓:傾聽世界哭泣

不要那麼小心眼 要相信

45樓:在金門大橋寄明信片的徐晃

你先向你兄弟表白吧!

46樓:女大王

這種還用想太多嗎,你自己都有感覺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順其自然吧

我是他兄弟的女朋友,我跟他兄弟分手後他就告訴我,他喜歡我。他說我跟他兄弟談的時候就喜歡上我了,只是 20

48樓:小兔冰凌

既然不喜歡他,就不要接受這段感情

我喜歡的女生她喜歡我兄弟,但我兄弟不知道我喜歡他怎麼辦?我需要跟我兄弟談談麼

熊熊凝安 是的,先找一下你的兄弟,問一下你兄弟對那個女生的看法。還有喜歡。如果他們兩個相互喜歡的話,你就不用說出你自己的內心的想法了。如果你的那個兄弟對那個女生沒有喜歡的感覺,那麼你就把你的想法跟他說。這樣你的兄弟就會引導那個女生。並正確的告訴他誰才是她真正喜歡的人,那你這位兄弟就不會再跟她過多接觸...

有男的很喜歡我,但是我卻喜歡他的好兄弟,我該怎麼辦

首先要明白一點,你不喜歡他,他在喜歡你也沒有用,喜歡乙個人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看法,懂?其次,要看你喜歡的那位男生喜歡你麼?如果喜歡的話,你倆就必須面對,以及處理好朋友之間的問題,不要因為感情方面影響到友情,如果不喜歡你的話,那就.我個人意見,咱是美女,還怕沒帥哥?穩穩,慢慢來嘛,感情是不能勉強的 安你...

我好兄弟喜歡我女朋友怎麼辦,我的好兄弟喜歡上了我女朋友。怎麼辦啊。

胖佳最可愛 那就明確告訴兄弟,現在這個女孩是自己的女朋友,不希望兄弟越過界線,讓兄弟之情變得很難堪,朋友之妻不可欺,希望兄弟明白這個道理。 這位大哥,如果你那兄弟知道她是你女朋友的話,他真把你當兄弟,他絕對會知道自己的位置,努力控制住自己的感情,可是他沒有。你女朋友要真認為你是他男朋友的話,絕對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