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確定男生是把我當兄弟還是喜歡我怎樣區分

時間 2021-10-14 21:32:07

1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是喜歡你只是拿兄弟做幌子

2樓:商蒼

很簡單,問他借錢,要是兄弟,他就不會給你借,要是喜歡你,你懂得,借的金額不能太少或太多剛好是他三月工資。

3樓:

當兄弟的男孩不會對你做曖昧的事,喜歡你的男孩關心你的程度會更深。

4樓:火火

那就看他當聽到你有男朋友的表情,哪怕只是幾秒都可以區分

5樓:許巍故鄉家

來來來,說說你的故事

6樓:匿名使用者

01.他和你相處的過程中表現的很尷尬。

看到這句話你可能暗中心裡開始diss:「啥?在一起的時候很尷尬?天吶,我才不要和乙個在一起時候很尷尬的男生相處呢!那也太無聊了吧!」

不要著急,這邊我想先解釋一下男性的大腦結構,你可以把男性的大腦想象成乙個巨型公寓,然而它的每個房間是隔開的,無法同時執行。男生首先會在視覺房間裡看到你,他會對自己說:「hey man,這個妹子太好看了吧,簡直沉魚落雁,閉月羞花!

」。如果在這個時候,你問了他乙個問題,他就得先從這個視覺房間跑到對話房間,然後站在那裡想:「剛剛這妹子問了我啥來著?」,顯而易見,最後回答你的結果就是「不知所云。」

在尷尬過去之後他又會迅速跑回視覺房間,再次:「啊我的天吶,這妹子怎麼能這麼好看我日。」如果很不幸,這個時候你又問了他乙個問題,比如「你覺得這個耳環好不好看啊?

」那他的回答可能就是,「啊你真閃,啊不是,這個耳環好可愛。」

是的,就會是這樣完全尷尬的場景,然後好像乙個剛學會說話的小孩子。

所以男性在他喜歡你的時候,天生就更容易尷尬。

他們真的不想搞砸和你相處的機會,和你在一起的時刻對於他們而言太過重要了,他們鼓起勇氣竭盡全力再三思索,希望能表現的非常完美。

尤其是對於感情經驗不豐富的小男生而言,如果他們喜歡某人的話,在乙個喜歡的人面前變得不安,緊張,甚至表現的很尷尬,是一件很自然的事情。

注意一下,我這裡不是說你和他相處覺得煩悶無聊沒話題,和你找不到共同點,而是他和你相處的時候表現的想要說話但是非常的緊張尷尬,那麼叮咚,恭喜你啦。

02.這個男生允許自己被你所影響。

有很多流傳甚廣的婚姻學研究都表明說,如果一對伴侶的關係是良性的,那麼他們最多的互動就是一起嘗試新的事物,允許對方對自己產生影響。

為了幫助各位理解,我這邊舉幾個例子:

比如他從來都不喜歡吃蘑菇,但是你在意式餐廳裡點了一道白蘑菇奶油培根意面,你讓他嚐嚐你碗裡的蘑菇時。他雖然內心忐忑,但是看你吃的非常開心,他還是鼓起勇氣吃了乙個。

又比如他從來都沒坐過海盜船,你約他去遊樂園,然後你和他說,咱們坐一下這個20m極限漂流海盜船吧吧。他嚇得雙腿發抖,但是看到你期待的眼神,還是眼睛一閉,把心一橫上了你這條賊船。

又或者說,你曾經表達過想要去看展覽、歌劇等的念頭。而這些東西他之前從來沒有接觸過,但是在你說了這個事情以後他記掛在心上,查閱了一些資料,制定了一些計畫,並且嘗試約你出去一起看。

我好像喜歡乙個男生(我不確定),他有乙個好兄弟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兄弟喜歡我所以不能喜歡我,我怎麼辦

7樓:美人如玉

首先一點,現在朋友間道義上講那個男生做的沒錯。朋友妻不可欺!

其次,你要是不喜歡那男的,可以找個藉口跟他說你已經有男朋友了,不然對不起你男朋友(千萬不要說你喜歡的那個人),這樣對方或許會知難而退。然後盡量少跟他交往。

再次,等一段時間後,大家都淡忘了這件事之後,你再考慮跟你喜歡的男生表白。另外,你了解你喜歡的那個人嗎?他到底有沒女朋友?

他喜歡你嗎?他的性格適合你嗎?等等回答了這個問題後你再考慮表白。

還有,乙個女生想吸引乙個優秀的男生,應該更多的是讓自己富有吸引力,不但是外表,更重要的是內在美。

祝你心想事成

8樓:迷之未來救贖

?你不夠愛你,真愛你就會跟兄弟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喜歡就在一起啊

10樓:謝東成

那就全部不考慮,另外找了

11樓:愛加愛

你喜歡他就行管他兄弟幹叼

12樓:scj逆襲

那個男的傻吧,愛情是排他性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哪個啊,問你自己

我好像喜歡男生(我不確定),他有好兄弟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兄弟喜歡我所以不能喜歡我我怎麼辦

再次表明自己的心意,問清楚他內心的真實想法,看對你有沒有情意,有感覺的話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如果他都還要選擇兄弟,你就果斷可以退場了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兄弟說清楚!那個男的應該也喜歡你!只是他朋友的原因不能說 有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我喜歡他的好兄弟,怎麼辦啊?這個男生跟他朋友對比下誰優秀點...

求分析她喜不喜歡我,我不確定這個女生喜不喜歡我,我該不該去追求。非常緊急!!求分析!

一米陽光 好感是肯定有的,但從你的描述中,我覺得如果她真的喜歡你,她是不會直接說的,看看她的性格,應該是表面大大咧咧,無所顧忌,其實內心還是比較懦弱的,用外強來掩飾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如果你對她沒感覺,大可不必太在意,日子久了,自然就淡了。如果有感覺,鼓勵你勇敢些,表達你內心的真實想法。當然,學習是...

他是愛我還是把我當妹妹,怎麼判斷男生是喜歡你 還是把你當妹妹?

個人認為,他是喜歡你的。理由如下 1.他曾經對你表白過,雖然你拒絕了,但他估計沒死心。2.你的需要他會盡力滿足,對乙個不是自己親妹妹得人,沒必要如此掏心掏肺的,除非是有目的。更重要的是情人節這麼敏感的節日,他約的不是不是別人,是你哦 3.他和你打 而且是長時間的 還問你的擇偶條件,這也是一種喜歡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