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喜歡男生(我不確定),他有好兄弟喜歡我,他說因為他兄弟喜歡我所以不能喜歡我我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04: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表明自己的心意,問清楚他內心的真實想法,看對你有沒有情意,有感覺的話又何必在乎那麼多呢,如果他都還要選擇兄弟,你就果斷可以退場了

2樓:呂洋

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兄弟說清楚!那個男的應該也喜歡你!只是他朋友的原因不能說

有乙個男生喜歡我,但是我不喜歡他,我喜歡他的好兄弟,怎麼辦啊?

3樓:流星雨來林

這個男生跟他朋友對比下誰優秀點呀,還有他好兄弟喜歡什麼型別的,畢竟喜歡找乙個自己喜歡的還不如找乙個很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直接跟他挑明呀!說清楚呀!讓那個男生知道你的想法,感情這東西不能勉強,你就可以對他說,謝謝你的喜歡,我只是想把你當朋友看,我不想勉強自己喜歡上自己不喜歡的人,我跟你的關係只可能是朋友,如果你真的喜歡我,就尊重我的想法吧!

謝謝!我還要跟你說一下,我喜歡你的兄弟,希望你能幫我向他說一下,也算是幫我乙個忙。呵呵

5樓:從你的全世界路過

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這有什麼的

我們班的乙個男生,他是喜歡我的(因為他的好兄弟都說他喜歡我……)但是好幾次qq和他聊天,聊到一半就

6樓:丿言殤

我高中時候也這樣,喜歡乙個女生但是不敢說話,會匆匆逃避和她說話,而且總是絞盡腦汁想說點,但是說不出來,感覺特別沉重,自己很沒有信心,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再見面早就放下了,我覺得或許太青澀了那時候,也是美好的記憶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旁邊有人看著,不好意思承認喜歡你

8樓:方法地方好好發

不要擔心,說不定他是害羞了,你可以再試探試探他,

9樓:迷戀少女

可能他們哥們誤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大多數男的都之樣,喜歡又裝作不喜歡。但可能人家根本不喜歡你。

有兩個男生喜歡我,他們是好兄弟,而我卻喜歡其中乙個男生,是彼此喜 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對所謂的那個男生是什麼感覺 ?有好感嗎,其實我覺得要是有好感就慢慢的了解他,不用考慮太多,我想你前男友一定希望你以後幸福吧,而且我想他不會因為你和他在一起而不和他做朋友了。如果沒感覺,那就和他好好做朋友,明確告訴他。

如果他是個很執著的男孩,我建議咱們可以交流交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他講清楚唄 ,不明不白的什麼最麻煩了。不喜歡就趁早講清楚,不然弄到後面對兩個人都不好

13樓:_療傷燒肉粽

跟他說清楚 越拖越傷心

14樓:活寶對你微笑

應該和他講清楚,不要拖,越拖越不好說。

我喜歡乙個男生,但不確定他喜不喜歡我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事我以前也經歷過,她沒有答應我的閨蜜,答應了我,不知不覺我們在一起幾年了,他媽跟我媽是很多年的老朋友,被他媽知道我倆交往的事,他媽跟我媽商量我倆的婚事,我媽不同意,還叫我跟他分手,但是我跟他還是在繼續交往,我想等我媽能接受他了,再來考慮婚事吧!

你中考完後,你去問他喜不喜歡你呀!記得問他的時候只有你們兩個人在,就算他回答不喜歡,那也沒關係,反正畢業後很少見面,繼續當朋友,如果他回答喜歡,那就試著交往唄!

如果覺得對不起閨蜜,那就讓閨蜜先告白,如果她被拒絕,那你再去告白,如果她沒有被拒絕,那就把這份愛藏在心裡吧!不要讓他們為難。

16樓:從不

他們說的都是廢話、請問樓主如果你真喜歡他、會在乎這些、請你先思考一下自己、雖然有的男人不喜歡女生主動、但是不去爭取怎麼獲得成功、如果是我、我會去說、時間不等人、等你想起來了、也已經晚了、不要讓自己後悔、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沒有天上掉餡餅

17樓:希希希

你可以去試試啊,關注他,關心他,看看他的表現,現在是自己喜歡的人,自己不去追,他是不會知道的

18樓:藍澀皓月

你這個要面子的!快點主動些啊!不要錯過了,不試試怎麼會知道?至少即使失敗了也不會後悔,因為自己嘗試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科技文明空前的發達了,許多人忘記了信使多麼好的東東,

要想明白,問問自己真的喜歡的話,寫信告訴他你對他的傾慕和好感,建議淡淡的表達,別寫的驚天地 泣鬼神 把人嚇住了,(如你喜歡靜靜的在他不遠處看他打籃球或者學習之類)也算為自己喜歡的人為之而努力過 ,就算被拒絕也不會後悔,只能怪命運弄人,他沒那個福氣接受你青澀的愛......

20樓:aq藍色星辰

勇敢去和他多接觸 找到好時機 告訴他你看上他了(拼了吧 酷一點 說出來) 不要讓自己後悔 加油!!!!!!

21樓:小祖花兒

你有機會啊 你不試他怎麼知道他愛的人是誰

所以現在你必須勇敢的面對自己的感情,讓他知道其實你也很喜歡他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 寫個紙條直接表白,就知道答案了

23樓:浮誇

這是什麼問題?什麼都不說。只說你不說他別人怎麼幫你解答啊..

24樓:diao絲男一枚

不要告訴你你現在是小學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他能和你對視而不逃避 或者你們一直是好朋友他也沒有不自在 那麼你就要主動一點 但畢竟你是女生 所以旁敲側擊一下比較好 如果你覺得和他說了以後朋友都難做 那就還是當朋友吧 有的時候朋友之間的無厘頭和毫無顧忌才是真的幸福 希望你幸福!!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間接問問他心目中女神的定義啥的,等等,給自己留個台階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問他不就行了嗎?

乙個我喜歡的男生說喜歡我,可是他兄弟也喜歡我,我不喜歡他兄弟,可是他卻說為了他兄弟要放棄我,那他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不喜歡,只能說你沒他兄弟重要而已,那你就和他兄弟朋友耍,氣他

29樓:手機使用者

他說為了兄弟要放棄你,你說你要跟他兄弟在一起。看他怎麼說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活該,自作自受。男人是一種非常自私的動物。你自己慢慢哄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正喜歡你的人是不會就這麼輕易就放棄的

32樓:海誓山盟

愛是自私的,他不真心

33樓:後會無期

不喜歡,哪有自己喜歡的女人拱手相讓呢?醒醒吧妞!別自欺欺人了

有三個人喜歡我,這三個人是好兄弟,其中有乙個我喜歡他,可因為他注重兄弟情意不接受我,每次我向那個男

34樓:匿名使用者

強扭的瓜不甜,三個都不選,做個天天有人追的公主更好

他喜歡我,我喜歡過兩個男生,我不想再那啥了,(其中有乙個是他的好兄弟),,但是呢,我的想法好像一天 10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搞不清自己喜歡誰,很迷茫。這個時候你應該嘗試一下乙個禮拜或者更長時間都不聯絡這兩個人。看看自己希望跟誰聯絡,或者更想誰。

36樓:獨孤求敗

我建議你問問自己幾個問題 第一 他真心喜歡你 還是只是玩玩 第二 你對他有沒有那種感覺 如果答案都是肯定 。 而且你不怕別人的閒言碎語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答應她

3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明白了再去告訴他

38樓:**白白

先靜下心,誰都不要理。看忍不住去理誰

不確定她是否還喜歡我,我不確定她是否喜歡我?

喜歡乙個人的感覺,想必你自己也說不清。可是就是莫名地覺得她好看,比周圍其他人都要好看,即使自己明明是想要乙個大眼睛雙眼皮的姑娘,可看到她,你突然覺得小眼睛單眼皮也真的非常好看,有一絲絲特別的韻味,讓你著迷。喜歡乙個人的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想每天見到她,天天膩在一起,哪怕什麼事都不做,一起看看天,看看...

我好像暗戀男生,但我不確定啊,到底是不是啊

巨蟹嘰裡呱啦 當然啊,不過親你是暗戀,暗戀很痛苦的,不過每個人都會有暗戀的經歷,你應該試著讓他打消討厭你的念頭,有一本 也是說暗戀的,一個女孩暗戀一個男孩很多年,最後終於成功了,暗戀的時候要多看看這些勵志的哦 青春就是友情,暗戀,戀愛,傷心,高興,這就是青春,加油,喜歡就去追吧 遍體凌傷也不要怕,我...

我不確定男生是把我當兄弟還是喜歡我怎樣區分

手機使用者 一般都是喜歡你只是拿兄弟做幌子 商蒼 很簡單,問他借錢,要是兄弟,他就不會給你借,要是喜歡你,你懂得,借的金額不能太少或太多剛好是他三月工資。 當兄弟的男孩不會對你做曖昧的事,喜歡你的男孩關心你的程度會更深。 火火 那就看他當聽到你有男朋友的表情,哪怕只是幾秒都可以區分 許巍故鄉家 來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