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現在的收入滿意麼,你對於你目前的工資收入滿意嘛?

時間 2021-12-30 03:31:15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滿意,像我這樣,沒有文化,靠勞動力吃飯的打工是沒有前途的,唯有只有做點小生意才能翻身,今年都二十四了,女朋友也不敢耍,我知道貧窮是沒有好的結果,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工作,爭取先脫貧後脫單,家裡要是有相親物件,然後去試試!能成最好,不成也罷。

2樓:大馬

不滿意,畢業時去了廣東,在電子廠從事物料採購助理,工資不高,也就2000元。後來結婚,為了家庭,回到老家,做了一名零售業務員,收入也一般3500-6000元,希望自己再接再勵,業務蒸蒸日上。

3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的收入是滿意的,收入只要能讓我,在面對家庭生活的時候,能有應付的經濟能力,比如說:在年邁的父母需要吃藥看病的時候,在孩子的學習教育上,在家庭生活的雜七雜八的花銷上。

4樓:抽轉組

不滿意,永遠不要對自己的收入滿意,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動力和努力去賺錢。收入和開銷是成正比的,收入高,消費就高。所以說,對於收入來講,從來就沒有滿意的時候。

5樓:車凡之

目前在一家300人左右的國企從事物料計畫工作,工作四年多了,目前收入大概在到手7k,如果算上所有的過節福利,再加上每年年中公司普發的10k左右的分紅,那麼一年大概總的收入在100k左右,到手,這個收入在上海這座城市根本排不上號,不過幸好房子已經買了,所以生活還算舒心。

6樓:達

快兩個30歲了,可至今對自己的收入不滿意。雖說要知足常樂,但現實生活還往往真和你開玩笑。說讓你過不去你就真過不去。

做為平民百姓都有同感,如果把收入僅用於生活開支,肯定是綽綽有餘。但生活中用錢的地方太多了!你必須一直不停地想法賺錢,否則,"住了轆轤幹了畦"!

如果再趟上個三災八難,一夜就變成貧民!

你對於你目前的工資收入滿意嘛?

7樓:浮生兀楚

我對目前的工資收入不滿意,工資太低了,勉強能滿足日常生活所需。

8樓:情感筆記姐姐

說實話,我對目前的工資收入當然不滿意啦,拿的也就是最低的基本工資,在我們這種小縣城一碗粉都十塊錢了,怎麼夠用啊?

9樓:財會小助手

不滿意,工資太低了,但是就現在的形式還是不能辭職的

10樓:仲夢菡

我對於現在的工資收入不滿意呀!

11樓:招財貓

你好,朋友。

相信回答這個問題的人十有七八不會滿意。

12樓:射手座的蒙牛

大學生,工資收入低於200

你對你的大學宿舍滿意嗎?

我們學校6人間宿舍,面積約140平方公尺,三室一廳 觀景陽台 兩個獨立衛生間,同時配有廚房 熱水器 空調,精裝修,配有電梯的15層樓房,可看海景!很滿意啊。滿意啊,傳說中的c20宿舍,有兩人間和四人間,實木地板 純木家具 冷暖空調 保險箱,還有陽台和獨立衛生間。有空調,4個人一間,有獨立衛生間和小陽...

你對現在打工狀態還滿意嗎

我現在非常適應現在的8小時工作,工作環境很重要,感恩遇到的人和事,讓每天上班變成一件美好的事。32歲的老銷售,最近卻在考慮換工作甚至轉行,看了很多職業規劃方面的東西,知道原來是勉強自己去推銷東西,現在投了很多網際網路以及金融方面的公司,暫時沒有好的結果,但是還是會堅持找下去,工作狀態不滿意,要努力改...

你對於《輪到你了》的結局滿意嗎

一部合格的推理作品,應該把至少百分之八十的案件相關資訊暴露給觀眾,至於像埃勒裡奎因那樣毫無保留的 挑戰讀者 則是更高層次的追求。就像高考證明題的最後一道,所有的相關資訊都隱藏在細節中,卻讓人解之不得。而秋元康的伎倆,無異於在你推解完整道題目後卻告知你題幹有誤,讓人大跌眼鏡。刻意隱藏關鍵資訊,編劇開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