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活著並快樂著?你對自己的生活滿意嗎?你對自己的生活方

時間 2021-10-15 00:25:36

1樓:

人生為了你我他(她)! 道路曲折和漫長; 過程比戲更精彩。 為了體現價值、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 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 著?

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追求、目標、慾望。 為了親情、愛情和友情! 活得很辛苦、好累好累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丟棄煩惱就開心; 找到事做,就不無聊;只要貪心,總不滿足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人生一切重要、只要努力就精彩!

不要和別人攀比,這樣你會活的很輕鬆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 只要謹 記: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有奇蹟 人生難免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頭!

笑 對人生 , 笑對災難! 陽光 總在 風雨後!

2樓:純潔瀟瀟6鑡

說句難聽的,活著就是等死~!在越來越複雜的社會裡,活著簡直就是他媽的活受罪~!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上帝很或捉弄人~! 神仙也不知道活著是為了什麼~!

很多事情根本來不急感慨~!既然來到這個世界就好好的走完他~!~~ 有"夢想"和,"目標"會讓我們過的比較充實~!

讓自己過的精彩一點~!當然你也可以選擇平庸過一生~! 實在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可以想想"自己""家人""朋友""你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

給他們一個交代~!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控制它的寬度;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 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 你不能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在人生的大起大落和困難讓我們學會更加堅強~!

最終超越自己走向成功的軌道~! 最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到那個時候一切都會迴歸自然~!

傻笑一下,在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一個人活著也能快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能一個人活著。 進入社會,體會比較深的一點就是人真的不能一個人活著。生活你就是需要和各種人打交道,工作中,你要懂得溝通,要學會表達自己。

做事前的準備很重要,不能瞎抓,更不能憑藉自己的主觀想象和自以為是。很多的時候,事情壞就壞在沒經過溝通,就想當然的去做了。做助理,有點對新人來說是很不錯的。

你做任何的事情都是不需要付上直接責任的,因為你有上司給你把關。但是同時,也是很鬱悶的,因為不同的上司的做事風格不一樣,對工作的要求不一樣,這樣就可能會出現我這種情況,天天被批。

進了社會,很多學校裡的習慣要改掉。尤其是對待學習,應付考試的那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態度是絕對的要不得。社會上能教你的人沒有幾個,遇到了好的機會,上司肯教,這時自己就要更加的主動,做任何事情都要多動動大腦,自己想不明白的問題要及時的問,如果遇到沒法問的情況,可以先把問題記下來。

老大很忙,看上去沒時間理你的時候,不要就真以為事情就是這樣了,其實你還是可以試探的問問看她有沒有時間,如果她確實的回答說沒時間,那就算了。不過一般都會說晚點回答。有問題是一定要解決的,這是常識問題。

做事情要學會舉一反三,這個就是知道得越多,問題也就會越多。不懂的話,就很容易被人敷衍,同時在老大那裡也是不好交差的。相信一句話,做助理的時候,把老大當成你的客戶來對待,把事情做清楚明白以後再交老大稽核。

同時要講究效率!!!

一個人為什麼不能一直快樂的活著呢?我覺得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總有時時刻刻的快樂。總要有一些不愉快不高興甚至是痛苦。而在一個人面對著不高興或傷心的事的時候他還能快樂的起來麼?

也許有人會說;‘高興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高興的過完這一天呢?聽起來很有道理。

可是一個人不可能每天都去高高興興的去度過吧!也許有人會說你這是轉牛角尖。我說不是!

快樂和不快樂只在於這個人當時的心情。當她想起有人關懷是,有人幫助她是。她可以選擇快樂。

當她孤單被人冷落時,它可以選擇不快樂。

每個人都有快樂和不快樂的時候這很正常,只在於你在某中心情下是怎麼表達出來的?

4樓:清爽小帥哥

不能,人不能脫離社會而單獨存在,既然存在的可能性都沒有了,就更談不到快樂

不要沉醉在陰霾的心理狀態,做些有意義的事情,和大家在一起,其實生活很好改變,一切都很好改變,你需要做的只是改變自己的心態,想想別人好的地方,實在想不到,也堅信以後會好的,

嘿嘿,我曾經就很消極,現在過來了,大家都有那個年紀,青春期,你還這麼小,14歲,,,,多羨慕你啊,你擁有好多好多,青春最寶貴了

如果很孤單,養只小狗狗,我在國內的家養了3只,在國外也有一隻,很開心,陪我

多和好朋友聊聊,別埋在心裡,其實大家都很好的

5樓:冰的凝點

先問一下你自己吧,為什麼別人是個群體,而你是個個體呢?再問個問題,你真的可以一個人生活嗎?

敞開心扉吧,或許這沒有那麼簡單,但你可以試著去嘗試,或許你會發現其實你並不是一個人。

一個人的生活可能會有精彩,但是,長期的寂寞中沒有快樂。

親情,友情,愛情,我們應該學會去享受,或許,你會發現你並不是一個人。

快樂,其實很簡單的,快樂,沒有定義,沒有拘束,只要感到快樂,那就是快樂,而且生活中的快樂無處不在哦,或許,它正藏在某個角落等你去發現呢

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你是在一個什麼的背景下問的這個問題。

如果是兩個相戀的人,其中一個先走了。那麼另一個應該好好活下去,只有這樣才能保留另一半的記憶,另一半也就還活著,活在對方的心中。所以這種情況下,只要對方活在自己的心中就應好好的活著,快樂地活著。

如果是兩個相戀的人,分手了,那麼沒什麼了不起。也許你曾愛的很深!!!但,你也要快樂活著。

僅僅是對方有與你交往了而已,再去尋找適合自己的人,所以更要快樂地生活。因為你不是一個人,還有那麼多關心你的人!

如果你是問一個哲學問題,那麼人是社會的動物,人不可能離開人群而單獨生活!古代隱士等他們雖隱居,但在他們的心裡,他們知道,他們的才能和智慧是世人所向往的。所以他們僅僅是一個人居住而已。

而不是整個世界就他一個人!

所以,小兄弟,不要在這些問題上耗費太多大好青春!祝你學業進步!

7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都是苦海,所以人就產生了“尋找快樂”的慾念。而也就是這個慾念的存在,造成了人的快樂感覺……於此快樂感覺的出現,證明了一點:只要一個人循自己喜歡的東西去做該做的事,其再苦再累其都會感到幸福——也既是“快樂”的!

你對自己現在的收入滿意麼,你對於你目前的工資收入滿意嘛?

手機使用者 不滿意,像我這樣,沒有文化,靠勞動力吃飯的打工是沒有前途的,唯有只有做點小生意才能翻身,今年都二十四了,女朋友也不敢耍,我知道貧窮是沒有好的結果,所以我現在只能努力工作,爭取先脫貧後脫單,家裡要是有相親物件,然後去試試!能成最好,不成也罷。 大馬 不滿意,畢業時去了廣東,在電子廠從事物料...

對你自己的未來有什麼看法,你對未來的職業有什麼看法或期待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結合身邊事物寫出對自己的未來的看法,不需太過具體,真情實感表達。正文 我站在梧桐樹下,接住一片旋落的葉。我對楓葉的喜愛從未減少,我對未來的期待從未停止。我在車站前停步,人群的喧鬧與汽車的喧鬧置於身後。專注看著站牌,搜尋著對我有效的資訊。一輛大巴開過,車站的人...

你對自己的工作有什麼想法

我想成為這個領域的專業化人士,但我明白這是乙個長期努力的過程,現在我的初步打算是 第一階段,我希望從現在開始,1 2年之內能夠在我目前申請的這個職位上沉澱下來,積累最起碼的工作經驗,把基礎打牢 第二階段,我希望利用3 5年的時間,成為乙個在自己的專業方面能夠獨當一面的人,能夠獨自承擔責任,發現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