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自己所在的公司有哪些想要吐槽的地方

時間 2022-08-10 09:00:07

1樓:匿名使用者

激勵同事們良性競爭。有我在的地方,會帶動整個公司內部氛圍。我本身就愛學習,自學能力強,進入乙個行業喜歡短時間內進入狀態,所以同期同事會有壓力,老同事也會有壓力。

和我型別一樣的,我們會共同進步,良性競爭。所以我呆過的地方很少有勾心鬥角的事發生。但也會有的,情況很少。

就是被人搶過業績的嘛。然後你就會覺得,為了這點錢。

2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加班,不公平對待!所有人都在忙就可以,但是往往每次加班,都是累死累活的,所謂做的多錯的多,還要被批評!有些人閒事不做,享受各種待遇,動動嘴皮子就行了。

3樓:峰佘無敵

給每個公司工作都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業績,當月,當天。無論什麼行業,我從事過十幾個行業。給人打工工資太低了。

舉個例子,國內第一款雙卡手機,我銷售出去了,6000多,整個公司沒貨,現調貨的,後來發工資只給了我60元提成加獎勵。

4樓:消化

我是信奉佛教和道教智慧型的男人!士為知己者死,如果我的老闆或領導對我重情重義,我願意近乎竭盡全力,為了值得的事業和人去拼搏是有意義的!話說兩頭近乎竭盡全力是在身體和心理健康支援下,適當小休息是為了更好前進,如果老闆或領導逼人太甚,那麼是花錢賣命,看我有沒有智慧型對待.

5樓:峰佘無敵

一般的公司也就兩個月的年終獎,一年也就是14個月的工資,好點的公司就是發16個月的工資,聽說阿里巴巴是這樣。還有的公司沒有年輕獎,是發的獎金,應該算是專案獎金吧!乙個團隊做完專案,公司裡面會抽取百分之幾的比例作為員工的獎勵,專案經理可能獎金更多。

6樓:鄧飛瑤

下班前臨時通知叫你留下來加班,並且沒有任何商量的餘地,打亂了自己下班後的生活安排,有時有可能會將與戀人商定好的約會泡湯,影響彼此感情。

7樓:bd小葵

我屬於膽大,敢拼,而且最大優點是對各類市場資訊很敏感,對市場研判很準。我帶著家人改行,每次都是這個行業死了之前,或另個行業這樣走下去會越做越窄,提前做準備,提前布局的。所以目前生活自己和家人還是很滿意的。

8樓:峰佘無敵

說實在的,基本每次上班遇到的老闆都挺親民的,挺喜歡這種上班模式,上班時候認認真真上班,下班玩笑各種開。

9樓:猴63893啥萄

上線時產品跟著加班基本用處不大。加班最大的用處就是緩解領導的焦慮,對第二天的工作以及自己的身體有害無益。

《火影忍者後傳》裡,有哪些你想要吐槽的點?

那是火影忍者新時代,自然會有些不同。雖說博人確實比鳴人差好多,但是作為乙個漫畫家想出這樣的劇情是很不容易的!我覺得即使是不喜歡也不要吐槽 我也不太喜歡 心裡清楚即可。博人傳 裡的巳月不錯,是個很單純的男孩。另外 博人傳 裡的女性角色倒有些不如 火影忍者 了。早就放棄火影博人傳什麼東西浪費情懷就不應該...

你對自己的寵物有什麼感情,你養過哪些寵物?都有什麼樣的感情?

小喵談考研 肯定是比較寵愛呀,畢竟是自己養了很長時間的寵物,再怎麼樣也會有很大的感情,因為有些寵物,它也是通人性的,它能感覺到人的喜怒哀樂,所以對自己的寵物還是比較關心的,如果有一點生病的話,還是比較心疼的。 嘀嗒嘀 不算自己的寵物,算自家養的小傢伙,一隻很可愛的小狗 我自己是這樣認為的,朋友都說好...

對你自己的未來有什麼看法,你對未來的職業有什麼看法或期待

blackpink 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 結合身邊事物寫出對自己的未來的看法,不需太過具體,真情實感表達。正文 我站在梧桐樹下,接住一片旋落的葉。我對楓葉的喜愛從未減少,我對未來的期待從未停止。我在車站前停步,人群的喧鬧與汽車的喧鬧置於身後。專注看著站牌,搜尋著對我有效的資訊。一輛大巴開過,車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