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高四,在補習,想大學期間考雅思出國

時間 2022-08-10 08:50:10

1樓:世紀雅思培訓

到北京來吧,找個適合自己的班級,推薦你到世紀雅思,我有個朋友是在那裡學習的,學了三個月,考了6.5分。他們是精品小班,保姆式教學,t.

a老師全程跟蹤,權威教材,合理的課程設定,超長課時,為保證每個學生的學質量,每個階段設有階段性測試,不合格者重修此階段,測驗合格後方可進入下個階段繼續學習。

國內頂級雅思教師團隊,親自授課。所有教師每個月接受雅思考試一次,平均分都是8分左右。能夠了解最新雅思考試動態,對雅思考試分析透徹,見解獨到,從點到面將知識逐步滲透給學生,授課重點突出、風趣幽默、針對性極強,對命題把握準確並能夠以理解式教學將傳授的課堂知識讓學生得以接納並運用,資深的海外留學背景更加開闊學生的視野,使學生得到更大的生活知識,以解海外留學之憂。

並使學生有明確的充分嚮往的目標,而為之努力奮鬥,這種理解接納式教學法不僅使學生受益匪淺,更加使學生充滿自信迎接考試。

樓主去試試啊,聽聽課,不會白去的,加油加油,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新東方培訓學校,有雅思、托福培訓,全國各中大城市都有,費用麼除了美國需25-30萬人民幣外,其它國家都在10-20萬之間

今年我高四了,我的英語成績忽高忽低的很很很離譜誰能幫

風的心願 你是高四的學生,這是比較關鍵的一年,但是從你的問題上可以看出來,你很擔心這樣情況的發生,因為你有過這樣的經歷,所以再次出現這樣問題的第一次也就是說你的成績 有高到底在由低到高這個過程中的時候你就開始擔心了,其實你越是害怕這樣就越難放好心態去考個好的成績。心態是很重要的,在考試之前不要擔心你...

我今年高考656分能報那些大學

文科生可以報考的大學有很多,經管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大學 復旦大學 南開大學等 外語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外國語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等 師範類比較好的文科大學有北京師範大學 華東師範大學等。經管類大學 985 北京大學 清華大學 中國人民大學 復旦大學 中山大學 廈門大學 南開大學 武漢大學等...

你好!我高考復讀過一年,今年上大學 今年高考的 ,請問一下怎麼才能成為一名軍官? 不考慮參軍考軍校

學校沒有自由 除了考軍校和大學生參軍入伍沒別的辦法了!大學生參軍入伍,先做 排長或者 連長 專科生做排長,本科生做連長 如果兩年到了,還是留在部隊,就會直接提成正式排長和連長,成為真正的軍官。希望能給你幫助,望採納,謝謝 北方人吃米飯 軍校錄取的是應屆高中畢業生,你是不能走軍校的!你還可以在大學入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