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重要的人離開你那天你的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

時間 2022-08-10 08:55:09

1樓:王倩

變成灰白色。可能世界對我而言不再是以前的樣子了,一日三餐也不再是定論,人也不再需要睡覺。無法停止想念她,卻又什麼也做不了,痛恨這世界。

2樓:阿qi棄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朋友,但是總是有乙個你很重要的人,當你最重要的人離開你,那天世界將會變得非常灰暗,因為你的人生失去了支撐。

3樓:阮憶楓

會變得很灰暗,因為在我心裡是對我很重要的人,我覺得他可能離開我的世界,會讓我覺得世界很不習慣。同時也會頹廢一段時間。

4樓:影子

當我最重要的人離開我的時候,那天我的世界將會徹底的崩塌,並且我會覺得非常的絕望,不想再繼續生活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最重要的人離開我的那天,我覺得我的世界觀都崩塌了,跟我最親近的人馬上就離開我,我就會無依無靠。

6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人在離開我的那一天,我感覺我自己整個人都會崩潰,突然不知道自己繼續活著是要幹嘛,感覺沒有什麼生活意思了。

7樓:知19449賦越

這個是無法想象的,所以大家平時要好好相處不要互相傷害重要的人呢,如果不重要的話那就可以傷害了。

8樓:峰佘無敵

我覺得如果是那一天能夠來到的話,也許我會非常非常的傷心,但是我也能夠懂得非常多的道理,然後也能夠更加成長吧。

離開對你最重要的人是為什麼,離開乙個對你最重要的人是為什麼?

農家小妹婉兒 媽媽在我心裡是最重要的,我離開她是我要工作,其實每次分離我都會有種失落感。 保定印記 當我的愛對於她來說是負擔時,讓她有不能承受之感,我想離開她是最好的選擇。 烽火戲九月 離開乙個對我很重要的人是因為我們兩個人三觀不和,雖然我很喜歡他,但是我知道三觀不合的人以後是沒有辦法走到一起的。 ...

你認為男生最重要的是什麼,你認為男朋友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月下獨奏 你好,誠實,善良,有愛心,祝你好運,我是根據我來說的,呵呵,望採納? 就是遇到好女人男人的一生,站得高不高 走得遠不遠,取決於能否遇到個好女人,這女人可能是女朋友,可能是老婆,可能是知己,可能是一輩子都不分離的情人!無論哪種,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心在一起!費爾巴哈說 愛就是成就一個人 對於男人...

說說你的最重要的人生目標是什麼,說說你的5個最重要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一灘新約 1 要把握每乙個機會,盡快地給自己乙個準確合理的定位。2 要解決基本的生活問題,有乙個安定的心態,逐漸積累各種資源,包括知識 技能 經驗和人脈關係等。3 要在你所在的行業獲得較高的位置,有一定的實力,可以調動很多資源,找到做事業的感覺。有成功人士的感覺,並獲得社會的認可。4 進入社會的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