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游泳必備品有哪些,游泳要帶什麼必需品?

時間 2021-12-30 03:30:14

1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 泳鏡

泳帽 就ok啦

不建議用鼻塞之類的

特別是耳塞

他會減弱你的平衡感

不要害怕

在游泳館裡不會有危險的

有救生員有教練

加油祝你可以學會

在國外游泳是必修課

因為他們認為

這是人基本的求生能力

而且可以鍛鍊身體

是全方位的鍛鍊方式

2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泳帽泳鏡等這些是一般必需品,游泳最需要帶的是安全防護裝備。

游泳是一項有危險的運動,每年有成千上萬的人因游泳而溺水身亡,游泳安全的關鍵在於自防自救,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的游泳安全寄託在僥倖和別人身上,對於初學游泳的人可以選擇學游泳套裝。

不要帶著游泳圈游泳,游泳圈是淺水中玩水用的,游泳圈只是產品名稱,其實與游泳關係不大,戴游泳圈游泳造成溺水時,與游泳圈生產廠家沒有任何關係,請仔細看看游泳圈的說明書,不要等出事了後悔莫及。

3樓:匿名使用者

拿乙個大包,首先把游泳用的泳鏡(可以不帶),泳帽(必備),泳衣,不會游泳還可以帶游泳圈,拖鞋,洗澡用的洗頭水,沐浴露,梳子,護膚用品,和一條大浴巾,帶足夠的錢,手機可帶可不帶,注意保管。

4樓:匿名使用者

帶上膽子~~游泳圈,泳衣,泳鏡,這是主要的~~其他看自己喜歡

游泳要帶什麼必需品?

5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必帶品:泳褲(泳衣泳帽)、拖鞋、毛巾或浴巾、香皂、換洗內衣褲、錢等。

游泳注意事項:身體不適、夏天中午、雷雨天氣、水下不明、水下危險,不能下水游泳;劇烈運動、吃得過飽、沒有熱身,不要馬上下水游泳;學游泳應該先熟悉水性,再練憋氣,如果學蛙泳;水上用口吸氣,用口鼻吐氣,水下用口鼻吐氣,不能吸氣,頭抬高點,不容易嗆水,耳朵也不容易進水;耳朵進水只要上岸單腳跳加搖頭,水就出來了;腿抽筋只要伸直抬起抽筋腿,用手抓住腳趾向胸前拉幾下就好了;臨時上岸應該擦乾身上的水,披上浴巾,可以放曬黑;水裡有藥物和病菌,游泳回家應洗乙個香皂澡等。

6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泳帽泳鏡等這些是一般必需品,游泳最需要帶的是安全防護裝備。

游泳是一項有危險的運動,每年有成千上萬的人因游泳而溺水身亡,游泳安全的關鍵在於自防自救,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的游泳安全寄託在僥倖和別人身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使用游泳安全帶游泳。對於初學游泳的人可以選擇學游泳套裝,對於在江河湖海中游泳的人可以選擇浮安漂遊袋。

不要帶著游泳圈游泳,游泳圈是淺水中玩水用的,游泳圈只是產品名稱,其實與游泳關係不大,戴游泳圈游泳造成溺水時,與游泳圈生產廠家沒有任何關係,請仔細看看游泳圈的說明書,不要等出事了後悔莫及。

7樓:李儼姜秋寒

泳衣,泳帽,泳鏡,當然還要有防曬霜,建議最好帶點以用水,因為游泳也是個消耗體力的運動,遊完泳以後會非常渴!

8樓:佼文君

爬山的話帶個襯衫吧 藥品 這裡氣候很好 好像沒什麼特殊的病 過敏藥 花露水 游泳又不用穿鞋下水,穿啥鞋都行。衣物夏天穿的就行。藥品要準備拉肚子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泳帽,泳鏡這三樣是必須的。洗浴用品,洗髮水,沐浴露,浴花。毛巾也必須要帶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我個人所有裝備給你說一下 我是室內遊的 本地沒什麼好的自然水域1泳帽 泳鏡 泳褲

2洗髮水 浴液 牙膏 牙刷 毛巾 浴巾 防水袋 潔面泡 刮鬍刀 剃鬚水 啫喱水 吹風機 梳子

我是男的 在游泳館有租儲存箱 所以東西雜了點 不過每樣都是我本人必須或者游泳時必須的 尤其是第2類前四樣 你 看看你平時必須什麼就帶點什麼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衣 和游泳帽最好還有游泳鏡哦

12樓:聰明的小火車

游泳衣,泳鏡,毛巾,頭套,

13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衣、游泳帽、洗澡用品

游泳必備哪些用品

14樓:手機使用者

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浴巾、浴袍、泳衣、切塊水果和白開水要是嬰兒游泳館就帶這些就可以了要是去那種大人和孩子一起去的那種大游泳池,就帶嬰兒游泳圈和戲水玩具 檢視原帖》

15樓:誓唁

孩子帶個浴袍去吧,帶點吃的,玩具可以玩水的玩具,游泳圈,泳衣,孩子洗澡的備品 檢視原帖》

16樓:豪愛一萌

也就以上說的了,游泳衣要帶,其他隨自己,游泳地方都準備 檢視原帖》

17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泳帽泳鏡等這些是一般必需品,游泳最需要帶的是安全防護裝備。

游泳是一項有危險的運動,每年有成千上萬的人因游泳而溺水身亡,游泳安全的關鍵在於自防自救,不要把自己和家人的游泳安全寄託在僥倖和別人身上,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使用游泳安全帶游泳。對於初學游泳的人可以選擇學游泳套裝,對於在江河湖海中游泳的人可以選擇浮安漂遊袋。

不要帶著游泳圈游泳,游泳圈是淺水中玩水用的,游泳圈只是產品名稱,其實與游泳關係不大,戴游泳圈游泳造成溺水時,與游泳圈生產廠家沒有任何關係,請仔細看看游泳圈的說明書,不要等出事了後悔莫及。

18樓:北飆

我也要帶貝貝去游泳了 檢視原帖》

兒童游泳必備用品哪些? 我家女兒要去學游泳,需要帶上啥?

19樓:教育評論員說

1、泳衣

成年人一定不會忘了帶上自己的游泳衣,可是有些父母偏就是會忘了給孩子帶上泳衣。男孩子選擇泳衣只要別太緊就好;女孩子的泳衣一定要漂漂的,這樣孩子才能無拘無束玩得更開心。

2、泳帽

孩子游泳時應戴上泳帽,特別是女孩子。在公共游泳場所,泳帽是基本的禮貌。主要是為了自身和大家的衛生健康,女孩子也可以有效的防止頭髮散落,避免影響到別人。

孩子選擇的泳帽一定要顏色鮮亮,如若孩子脫離父母視線或是遇到緊急情況,可以方便找尋、救援。

3、泳鏡

泳鏡的主要作用是可以讓孩子看清水裡的情況,感受不一樣的世界,並且防止細菌侵襲孩子的眼睛,可以給孩子的游泳帶來更多的樂趣。

4、耳塞

別看耳塞小,作用可是大!游泳時經常會出現耳朵孔進水的情況,如果未能及時清理會引發中耳炎的病症出現。所以,出於對孩子健康的考慮,耳塞也是需要提前準備並且攜帶的物品。

5、救生圈

無論孩子是否已經學會游泳,都必須帶上救生圈或是救生衣等游泳輔助漂浮物,這些物品可以有效的預防孩子溺水等情況的發生。給孩子挑選救生圈、救生衣時切記仔細撫摸邊緣、角落處,確定不要有尖銳的物品,以防傷到孩子。

6、毛巾

我們知道人體散熱主要是出汗,汗液附著在**上通過蒸發吸收人體熱度。剛游完泳從水裡上岸,孩子身體附著大量水滴就如我們的汗液一樣很快降低身體溫度。所以,遊完泳應第一時間幫孩子擦去身上殘留的水滴可以有效地防止孩子因為身體散熱過快引起的感冒、發燒。

7、水和食物

很多人覺得,整個身體都泡在水裡,身體一定不會缺水。其實,這是個錯誤的想法。游泳是需要全身協調的一項高運動量的運動,

面對高強度的身體活動,汗腺就會不停的代謝汗液以保障身體各個器官的正常工作,只是因為人身處在水中無法及時感知汗液的代謝情況。就比如:再冷的天,如果身體運動量達到的話,依然可以汗流浹背。

所以,遊完泳一定記得給孩子補充水和食物。

8、備用衣

為防止孩子的衣物不小心被水濺濕,帶一套孩子可以應急的衣物也是父母必須考慮在內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泳衣、泳帽、泳鏡,這是必帶的,其他耳塞、鼻塞都不需要。出來洗洗當然需要洗滌用品了,你看著辦吧,帶點棉籤擦擦耳朵眼裡的水,梳子要梳頭啊。實在要更細心點,帶個眼藥水點下眼睛,個人認為帶了泳鏡之後一般不需要了。

三角板嘛,初學者一般用不上,拿著偶爾在水上飄著玩也可以的。

21樓:angel幽冥靈貓

泳鏡、泳衣、帽這必帶,沐浴乳,洗髮乳遊完後需要洗澡也要帶,梳子,頭髮會亂;再帶個浴巾吧,以免著涼,剩下的差不多了。

22樓:

眼藥水吧,游完以後滴一些殺菌。我覺得游泳池再衛生也要注意一下。

還有換洗衣服之類的。衣服可以穿寬鬆簡單的,方便穿脫。

23樓:菲芬芝葙

我覺得只要帶泳衣,泳鏡,帽就可以了 ,其他洗澡用品視各人情況而家

24樓:是月亮的星星

游泳前後都要洗澡所以洗漱用品要帶的。最好帶個泳袖和眼鏡

25樓:相遇8永恆

記得帶泳鏡,還要帶上乙個大點的浴巾,別著涼了。帶杯熱水。漂浮帶~

26樓:葛依然

耳塞鼻塞不需要,要泳鏡,最好帶上浮板。

27樓:匿名使用者

泳鏡 浴巾 最好帶一套衣服。浮板最好也帶上

28樓:匿名使用者

浴巾,孩子太小,游泳易感冒。

29樓:奶油模式

「必備」用品:游泳衣、泳帽、泳鏡

去海邊游泳必備物品

3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一般的泳衣泳鏡之外,一定要帶上游泳的安全防護裝備,例如:浮安漂遊袋、游泳安全帶或者學游泳套裝等,游泳有危險,安全需自防。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玩的時間較長建議帶個席子可坐可躺,游累了休息一下.我們經常去海邊是會過夜的,所以還多帶了帳篷

32樓:情感天使小陳

回答你好,關於你的問題我認為去海邊我覺得首要物品準備防曬霜、泳衣、泳褲、泳帽等游泳時的物品,如果不會游泳一定要帶游泳圈,帶好換洗的衣物,有帳篷一定要帶上,可以在海邊換衣休息用,能省下一筆開支,而且下海可以把隨身物品及吃的放裡面安全一些。

三、 然後就是吃的,在海浬游泳,注意在水裡非常消耗體力,要及時補充水份及食物,海邊一般都有賣吃的,大部分可以解決,我個人意見還是自帶食品,因為可以帶自己合胃口的,主要是便宜很多,要多帶水和即開食品例如麵包、餅乾、火腿腸等包裝食品,也可帶一些水果及蔬菜(西紅柿、黃瓜等)。如果上岸了可以到就近的飯店就餐,可以吃點海鮮或當地特色美食。希望能夠幫到你

33樓:兔兔愛廚房

防曬霜、泳帽、泳衣(泳褲)、泳鏡、浴巾、帶小孩子的話(救生圈、水球等玩具)、遮陽帽、墨鏡還有就是日用品咯,清潔用品,洗髮水浴液什麼的,拖鞋(沙灘鞋),差不多了吧

34樓:

游泳衣,墨鏡,防曬霜,浴巾 泳衣、泳帽、水鏡、耳鼻塞花露水 海邊的蚊子可不是一般二般的厲害,叫它來上一口……一把大大雨傘(用來遮陽)

洗完海澡,換洗的衣服

吃的喝的我想你也不會忘記帶吧

去海邊沙灘旅遊,要帶一些什麼必備品呢?

35樓:夢中雨滿羅蘭玉

1、換洗衣物:要盡量帶容易幹的換洗衣物,因為在海邊遊玩難免會不小心

回弄濕衣物。最好各答位備件長袖衣服;晚上的海風是很厲害的。為了方便在海灘、海中戲水,請各位自備(帳篷、手電)浴巾、乾發帽、氣筒可是必帶品。

2、 鞋:運動鞋或沙灘鞋1雙,帶一雙涼鞋或拖鞋一定要帶耐水、耐滑的,最好是平跟的,拖鞋似的更好,在海邊穿拖鞋會比較輕鬆。

3、防曬物品:要記得帶防曬霜、墨鏡,陽傘,海邊的太陽可是很厲害的。

4、洗漱用品:洗面奶、浴液、洗髮液、香皂、毛巾、牙膏、牙刷、梳子。

5、藥品:到了海邊不能不吃海鮮,所以一定要帶止瀉藥和**過敏的藥物,以防吃海鮮後會有不適。還有要帶上蚊不叮、清涼油及創可貼呀,最好帶電蚊香。希望採納。

6、游泳裝備:泳鏡、還有游泳圈,泳衣泳褲,以及游泳帽等等,如果是初學游泳的人,還可以帶上游泳安全帶,要與浮安臂圈配合使用。而且鼻子、耳朵可能會進水,可以帶上鼻夾、耳塞。

36樓:夏日青綠

1.常用的感冒藥bai,防止游泳後身體著涼du的zhi,吃海鮮容易引起腸胃方面的dao

所以要帶止內洩藥,還有容防止蚊蟲訂咬的藥品,以及碘伏、百多邦外用藥2 防曬霜,雨傘,長袖的衫,一是擋風二是防曬,一副墨鏡3 沙灘鞋,洗髮水,沐浴露,可以裝在小瓶裡帶,4,像水,乾糧,水果什麼的當地買就行了,帶著重的.是帶錢是~~

燭光晚餐必備品是什麼,燭光晚餐需要準備哪些東西?

分別是燭光和晚餐 哈哈,開個玩笑 首先要有稍微品位高點的燭臺一到兩個,其次是對應燭臺的蠟燭數根,一定要選用 的 顏色舒緩的 無毒無鉛的低溫蠟燭。然後呢需要準備一個合適的環境,氣氛也要調節到位。接下來是晚餐,由於燭光晚餐本就是來自西方,所以晚餐食譜也是首選西餐咯,而且西餐的氛圍可以更好地映襯整體氣氛,...

學習游泳的方法有哪些,新手怎麼學游泳啊

小元寶 1 先拿臉盆裝滿水,練習閉氣,心裡默數數,直到受不了才換氣,逐步挑戰自己的極限,一是消除對水的恐懼感,二是為入池學習游泳找浮感。入池前先觀摩一下會游泳的游泳,可以為自己練習時奠定心理基礎。2 在淺水池找浮感,深吸一口氣,閉氣團身入水,雖然感覺下沉,但瞬間慢慢會從水下向上浮起來,面部在水裡千萬...

游泳有什麼好處,游泳有哪些好處?

七妹雜談 游泳對人體有哪些好處呢? 村裡唯一的希望喲 好處 1 提高肺活量 1 呼吸主要靠肺,肺功能的強弱由呼吸肌功能的強弱來決定,運動是改善和提高肺活量的有效手段之一。2 據測定 游泳時人的胸部要受到12 15公斤的壓力,加上冷水刺激肌肉緊縮,呼吸感到困難,迫使人用力呼吸,加大呼吸深度,這樣吸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