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時間 2021-05-04 19:04:27

1樓:半世迷離丶巫

澳門風雲

上映:2023年01月

型別:動作/喜劇/劇情

地區:香港

主演:周潤發/謝霆鋒/杜汶澤/童菲/高虎/景甜/張晉

簡介:《澳門風雲》(原名《賭城風雲》)是由有「香港鬼才導演」之稱的王晶所執導,並以周潤發、謝霆鋒、杜汶澤、景甜、童菲、許紹雄等大牌明星擔任主演的2014喜劇動作賀歲片。在上個世紀八十年代,導演王晶所推出的《賭神》在香港以及內地都掀起了一股賭片...

詳情》完美超越

上映:2023年1月5日

型別:喜劇/愛情/搞笑

地區:大陸

主演:閆碩/季晨/劉思佑/王茂蕾/牟星/姚星竹/張藝辰

簡介:性格直率且大大咧咧的李曉莉(閆碩飾)是乙個單身母親,與女兒瑤瑤(劉思佑飾)一直相依為命,同時也是個普通的紅酒銷售員,可工作、交際能力均不佳的她帶著女兒生活艱辛。在房產中介的撮合下,李曉莉陰差陽錯的與剛剛破產、急需落腳處的曹陽(季晨飾)一同合租。

終於在一次工作晚...詳情》

黑執事真人版

上映:2023年1月18日

型別:劇情/奇幻/懸疑

地區:日本

主演:水島巨集/剛力彩芽/山本美月/優香/栗原類

簡介:英國名門貴族末裔幻蜂汐璃(剛力彩芽飾)生在龐大的商業巨頭凡多姆海伍家卻是個無法當家的女子,為了保住繼承人的位置和肩負起時代相傳的家族使命,她只好女扮**,並且與惡魔塞巴斯蒂安·公尺卡利斯(水島巨集飾)訂下了契約,塞巴斯蒂安必須在她身旁協助他並永遠忠於...詳情》

惡戰上映:2023年1月10日

型別:動作/劇情/犯罪

地區:大陸/香港

主演:洪金寶/安志杰/伍允龍/胡然/毛俊傑/蔣璐霞

簡介:**時期,自幼身懷功夫絕技的山東青年馬永貞(伍允龍飾)從鄉下來到繁華的上海灘十里洋場謀生路。在臥虎藏龍的十里洋場他結識了新晉崛起的上海灘霸主龍七(安志杰飾),亦正亦邪的龍七風流倜儻但也霸氣十足,仗義的他與馬永貞一見如故,在歷經患難後更是結為生死兄弟,同時馬永貞...

詳情》史前怪獸

上映:2023年1月1日

型別:動作/驚悚/冒險

地區:大陸/英國

主演:斯科特·阿金斯/道夫·龍格爾/黃奕/李承炫/耿樂

簡介:《史前怪獸》是中英合拍的驚悚探險片,不僅有全新的3d技術震撼支援之外,還匯集了中英兩國的全明星豪華實力陣容,除了黃奕、耿樂、李承炫等國內實力派演員的演繹外,更邀來斯科特·阿德金斯以及好萊塢硬漢道夫·龍格爾的強勢加入,將以中國為背景,...詳情》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

上映:2023年1月31日

型別:歷史/勵志/動畫/冒險

地區:大陸

主演:簡介:《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為國內第一部大型武俠cg/3d動漫連續劇《秦時明月》的電影版,是導演沈樂平強力打造的3d超唯美電影顛覆巨作,也是一部以武俠為主題的全民型電影動畫。

《秦時明月之龍騰萬里》中故事發生的背景是在秦始皇滅六國到西楚霸王項羽攻陷咸陽的著名歷史時期,...詳情》

脫軌時代

上映:2023年1月10日

型別:愛情/劇情

地區:大陸

主演:張靜初/潘粵明/吳克群/朱珠/班嘉佳

簡介:《脫軌時代》(原名:《如果不能好好愛》)是由暢銷**《如果不能好好愛》改編而成,是一部涵蓋了時下社會熱門話題如「出軌」、「小三」、「離婚」、「高富帥」、&ldquo...詳情》

救火英雄

上映:2023年1月7日

型別:動作/劇情/災難

地區:香港

主演:謝霆鋒/余文樂/任達華/胡軍/陳偉霆/安志杰/李曉楠/譚耀文/白冰/廖啟智/冼色麗/洪卓立/王志飛

簡介:《救火英雄》講述的是在歡樂氣息盈滿的聖誕節前夕,一隊消防員成功撲滅了一場發生在酒醋廠的小型火災,就在大家都以為沒事了,可以安然渡過乙個愉快的聖誕節時,殊不知這場小火災竟因各種原因導致發電廠**,隨之而來的是整個香港大停電。情勢突然極度危機起來,一隊消防精英站了...

詳情》西遊記之大鬧天宮

上映:2023年1月30日

型別:動作/劇情/奇幻

地區:大陸/香港

主演:甄子丹/周潤發/郭富城/陳喬恩/張梓琳/何潤東/梁詠琪/陳慧琳/夏梓桐/張兆輝/樊少皇/鄭家星/汪圓圓/李菁/海一天/劉樺/羅仲謙/梁雨恩/劉雙寧

簡介:3d魔幻動作電影《西遊記之大鬧天宮》講述的是女媧(張梓琳飾)為避免神魔兩族為爭奪統領三界的權利再生戰事,從而化身為晶石築起南天門保衛天庭,可身上其中一塊晶石隕落凡間,在聚天地之靈氣後竟幻化成為一靈猴——孫悟空(甄子丹飾)。孫悟空天賦異稟...

詳情》我是狼上映:2023年1月17日

型別:動畫/冒險

地區:大陸

主演:簡介:《我是狼》是一部耗資上千萬,並由《洛克王國》原班人馬歷時五年,傾盡所有能力,精心打造的純手繪二維動畫電影,講述的是乙隻在兔窩裡長大,誰都不知道它是只狼,包括他自己都一直覺得自己是兔子的狼小白的故事。

終於在和他的兔子兄弟耳朵踏上一條關係兔群命運的冒險之旅時,小白...詳情》

卑鄙的我2/神偷奶爸2

上映:2023年1月10日

型別:喜劇/動畫/家庭

地區:美國

主演:史蒂夫·卡瑞爾

簡介:自2023年《卑鄙的我》上映後不論是在北美還是在海外都收穫了超高的票房,一度被譽為2023年電影市場最大的黑馬。在全世界影迷的翹首期盼中《卑鄙的我2》終於要在今年7月份北美上映了!

續集講述的是可愛的大犯罪家格魯在偷月不成功之後,帶著三個古靈精怪的養女,開始全職

2樓:匿名使用者

同桌的你,整容日記,澳門風雲

2023年有哪些比較好看的電影 10

3樓:匿名使用者

《變形金剛4 絕跡重生》、《霍位元人3:去而復返》、《速度與激情7》、《超凡蜘蛛俠2》、《美國隊長2》、《x戰警:逆轉未來》、《哥斯拉》、《超級駭客》、《星際穿越》。

4樓:黃巨集范偉

昨晚我看了一部叫《三日刺殺》的動作片,無論從劇情,人物性格,演技方面很給力,真心推薦一下!!

5樓:贏在半邊天

現在上演的機械戰警、雪國列車、極品飛車、**的馴龍騎士、天才眼鏡狗

6樓:獨行奈何橋

最期待的還是變形金剛4,雖然換了主角

2023年有哪些好看的電影

2023年有什麼電影好看的? 請列舉一下。

7樓:清新動漫控

說到這個,腦袋第一閃過的是《變形金剛之絕跡重生》 第 2. 則是《沉睡的魔咒》 3. 《小時代3刺金時代》 4.

《明日邊緣》 5 《奇怪的她》 6. 《 超凡蜘蛛俠2》 7 .《x戰警之逆轉未來》 8 .

《極品飛車》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第1名:《我不是藥神》

,9分《我不是藥神》是由文牧野執導,寧浩、徐崢共同監製的劇情片,徐崢、周一圍、王傳君、譚卓、章宇、楊新鳴等主演。影片講述了神油店老闆程勇從乙個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販程勇,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格列寧」獨家**商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7月5日在中國上映。

第2名:《無問西東》,8.8分

《無問西東》是由李芳芳自編自導,章子怡、黃曉明、張震、王力巨集、陳楚生領銜主演的劇情片,於2023年1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講述了四個不同時代卻同樣出自清華大學的年輕人,對青春滿懷期待,也因為時代變革在矛盾與掙扎中一路前行,最終找尋到真實自我的故事。

第3名:《無名之輩》,8.4分

《無名之輩》無疑是近期國產片中最大的黑馬,該片以超低排片逆襲了投資2億美金的超建斌和任素汐主演的級大片《神奇動物2》,而上座率也吊打《毒液》。這部小成本喜劇片最終票房有望破4億。該片的評分高達8.

4分,是今年僅有的兩部評分超8分的喜劇片之一,僅次於《藥神》,完勝《西虹市首富》和《唐人街探案2》等爆款。

第4名:《西紅柿首富》,7.8分

《西虹市首富》是由閆非、彭大魔編劇兼執導,沈騰、宋芸樺、張一鳴、常遠、張晨光、魏翔等主演的喜劇片,於2023年7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該片講述了混跡於丙級業餘足球隊的守門員王多魚,因比賽失利被開除離隊,卻因繼承二爺遺產而獲得大筆財富,由此引發一系列令人哭笑不得的事件。

第5名:《一出好戲》,7.2分

黃渤的導演**作《一出好戲》取得了開門紅,該片票房大爆13.5億,難能可貴的是評分也高達7.2分,相比王寶強導演首秀《大鬧天竺》(3.7分)不知道強出多少倍。

9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擺渡黃泉

西虹市首富

我不是藥神

復仇者聯盟系列

精靈旅社3

一出好戲

影狄仁傑之四大天王

唐人街探案2

蟻人猛蟲過江

道高一尺

死侍2後來的我們

快把我哥帶走

寂靜之地

動物世界

李茶的姑媽

無雙胖子行動隊

找到你江湖兒女

愛貓之城

瑪麗與魔女之花

第三度嫌疑人

10樓:迷糊蟲

《頭號玩家》

這部影片由世界級的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史匹柏的水平我想大家都知道,乙個世界級的電影大師,普通的商業題材電影在他的執導下都能達到很高的水平。這部《頭號玩家》是一部科幻電影,講述了遠在未來2023年發生的故事。

在2023年,只要誰能夠找到彩蛋誰就能繼承綠洲,從此主角五人遍踏上了尋找彩蛋並與資本家諾蘭索倫托的做鬥爭的故事。影片的特效體現了當前世界最高的電影特效製作水平,值得大家找來看一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是藥神》由大陸實力派演員徐崢主演。影片講述了在複雜社會下藥販子與病人之間的故事。影片披著喜劇片的歡樂外衣,卻深刻表現現實底層社會存在的問題。

這部影片不論在觀感上還是在影片主題上都是一部質量上乘的佳作se92bb。

《頭號玩家》這部影片由世界級的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執導。史匹柏的水平我想大家都知道,乙個世界級的電影大師,普通的商業題材電影在他的執導下都能達到很高的水平。這部《頭號玩家》是一部科幻電影,講述了遠在未來2023年發生的故事。

在2023年,只要誰能夠找到彩蛋誰就能繼承綠洲,從此主角五人遍踏上了尋找彩蛋並與資本家諾蘭索倫托的做鬥爭的故事。se92bb影片的特效體現了當前世界最高的電影特效製作水平,值得大家找來看一看。

《三塊廣告牌》影片講述了女主角因女兒在一次外出時被姦殺,而案件卻始終沒能告破。憤怒的女主角公尺爾德雷德租下了小鎮門口的三塊大廣告牌,上面寫下了對案件的主力人員的不滿。電影隨著時間的發展劇情不斷發生轉折,後來才得知警察局長威洛比身患絕症命不久矣。

這部電影構思巧妙、情節動人。不論是在剪輯、配樂、攝影上,還是在演員的表演上,都屬於絕佳的典範se92bb。

《燃燒》se92bb這部南韓電影執導自南韓國寶級導演李滄東,李滄東執導的電影還有著名的《綠洲》、《詩》、《我們的世界》等等,每一部是都非常好看的上乘佳作。人們形容這部電影超越了文學,可謂是相當高的評價。大家要知道,《燃燒》改編自著名作家村上春樹的同名文學作品。

敢於翻拍大師的作品本來就是勇氣可嘉,而李滄東更是把《燃燒》拍的不熟文學作品,實屬難得!

《小偷家族》是日本大師級導演是枝裕和在2023年呈現給大家的另一部優秀電影。這部電影還榮獲了第71屆法國坎城電影節最佳影片,絕對是本年度最高的評價。影片用是枝裕和慣用的、清新的畫面語言講述了日本乙個底層家庭的生活故事。

影片感情細膩,畫面唯美,喜歡小清新的朋友們不要錯過。

《復仇者聯盟·無限戰爭》這部好萊塢《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每年都是最吸引中國年輕人的電影。這部電影憑藉精良的製作水準se92bb,強大的視覺衝擊力,絕對是年度最佳爆公尺花電影。

《網路迷蹤》這部電影看過的人可能不多,但它憑藉其巧妙絕倫的劇情結構迅速在國內俘獲了大量影迷,豆瓣評分更是高達8.5!

《犬之島》一部愛心滿滿能融化觀眾的心的電影se92bb。影片裡很多可愛的狗狗,喜歡狗狗的朋友不要錯過嘍~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漢絢官永寧 大兵小將.越光寶盒.諸神之戰.良醫妙藥.2012.杜拉拉昇職記.錦衣衛甄子丹 赤裸 老流李陽 魔法師的學徒,泰坦之戰 斛孤俎光熙 阿凡達功夫2 大內密探靈靈狗 花田囍事2010 歲月神偷 得閒炒飯 越光寶盒 槍王之王 線人全城熱戀 巢寒運向雪 富豪的誕生 愛麗絲夢遊仙境 花田喜事 鄰家 ...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電影

臧渺謬曼辭 無人駕駛,唐山大 赤施招亦巧 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 看看吧不錯搞笑。 年昆銳仝霽 電影網www.m1905.com 決戰剎馬鎮 我的美女老闆 人在迥途錦衣衛 溫啟勇思 嘻遊記.出水芙蓉.七小羅漢.越光寶盒. 闞柳穆昆綸 機器人總動員,第七卷軸,力量 用新首熹 老男孩 真好看不看真可惜 本人...

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2023年有什麼好看的偶像劇

下一站幸福 安以軒 吳建豪 已播 海派甜心 楊丞琳 羅志祥 已播 桃花小妹 王心凌 汪東城 已播 醜女無敵完美季 李欣汝 劉曉虎 已播 一起又看流星雨 鄭爽 張翰 已開拍 愛情果凍 鄭爽 張翰 劉惜君 俞灝明 未開拍 絲絲心動 張嘉倪 藍正龍 泡沫之夏 徐熙媛 何潤東 已殺青 華麗的挑戰 林依晨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