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她許久了。怎麼表白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時間 2021-09-21 21:28:19

1樓:巧鷗

其實不要急於表白,我和我寶寶我就沒表白,你現在qq上和她聊天,當你可以發出曖昧一點的話時,你就可以大膽點了,比如叫她「我的傻瓜,寶寶」什麼的,然後你和朋友聚會時叫上她,這時你就可以把她當你女朋友,但開始別在行動上表現出來,只是關心她,最後,關鍵部分親她一下!中間的時間自己把握好,最好別太快了 追問: 沒她qq。

回答: 問她朋友去要 塞點好處別讓她知道了 追問: 他朋友是誰我都不知道 回答:

- - 這個嘛 你大膽點去向她要她是你們班的嗎? 追問: 不是,初一 的 回答:

這個還真麻煩啊···你直接去向她要吧 膽子大點 最好乙個人她也是乙個人的時候 別叫一群哥們她反而會不好意思 追問: 真的是,每次見到她,她總是有個女的跟著她,煩啊 回答: 額··這個我也不清楚了 你找她 落單 的時間咯··或者直接去算了 兄弟頂你 追問:

可能一星期。在可能2.3星期就她一人機會才有一次,我錯過了好幾次,現在還有2天 回答:

你要抓住機會啊 還錯過好幾次了 這次大膽點去追別再錯過了 別剛開始就直接要 你就說我對你有好感能不能交個朋友互給個qq強調你是她學校的哪個年級的 追問: 她知道我。每次來和我說話,我的態度對她很不好,就說,你搞什麼,你看什麼啊,.

跟糟糕的和她說髒話,就這樣,嗨,好後悔,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我,,,,,, 回答: 那你就再給自己一次機會啦···你這次把態度放好點嘛 後悔有什麼用 後悔她就會過來啊 追問: 嗨,我失敗了,我和她們班的乙個男同學問,然後,那 人聲 音好大的大叫,跟著好多人起鬨,說我是不是喜歡人家,接著就大叫人家名字,我立馬找個謊言隨便說說,昏過去了,嗨,失敗了,,, 回答:

拜託,這個時候你更不能害羞了啊!哥們我服你了,你在找機會吧, 給力 點 追問: 20多號的時候去領通知書,我去和她說,

2樓:冥心寶貝

約出來 直接說主題 追問: 怎麼約啊。都怎麼看不見 回答:

要追女生就要負出啊 你就不能在她常去的地方等她嗎 追問: 我、試試 回答: 嗯 祝你成功 採納我的吧

為什麼喜歡人要向他(她)表白如題謝謝了

手機使用者 愛一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 他 你愛他 她 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 她 還是愛自己,很...

怎麼領養寵物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企鵝 1 官網砸蛋 pet.qq.com或者點qq介面下面的黃色狗頭圖示也課砸蛋 2 向好友索要寵物蛋 3 到 或拍拍上買乙個寵物蛋 4 讓有企鵝寵物的好友替你許願 豬豬 目前tencent的官方豬豬領養渠道已經全部關閉,粉鑽也不可以在官網上領取豬豬 要領養豬豬,只能 1 向好友索要豬豬蛋 2 到 ...

怎麼樣學習 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黑雪醬 給你個方法 一 學習未動,興趣先行 二 務學與求道 三 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 四 態度決定一切 五 考試 分析考試結果 做出下 一步計畫 調整自己六 學習別人 五詩苼 學習不是一天兩天的事,1.要有耐心,不能放棄,因為學習是很累的,受不了心理的壓力的不幸的。2.要有乙個目標,定的高點效果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