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的男生對你愛理不理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9-19 17:41:54

1樓:

‍‍pua中這種套路叫做推拉,意思是挑動你的興趣,再疏遠讓你胡思亂想,產生想他很多的錯覺,進而產生你喜歡他的錯覺,讓你不知不覺的感覺在他身上投入很多,我覺得這種人還是遠離比較好。‍

2樓:辰星

換個角度,他覺得已經得手了,不想再付出。你可能成為備胎,也可能他找到新的目標,一天還沒有成為男女朋友,也只是吃吃喝喝拉拉而已,不要將他看得那麼重要,反過來你來吊著他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冷淡,不回你資訊,不是因為他忙,而是因為他把時間都去撩了別人,所以離開他吧,不過是把你當成備胎了。

4樓:赫連秋春

他如果過來說喜歡你,你就告訴他,我是個喜歡陪伴,約會,並對感情有獨一性的人。你要是喜歡我,就來追我。我不會等你的。畢竟後面還有很多人排著隊。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的話我就直接表白了與其這樣拖下去還不如來個痛快,成就成,不成就互刪。

6樓:影子

拒絕一切套路!!!不要去主動聯絡。不管他是熱臉還是冷屁股,你始終堅持冷屁股……

7樓:沉夜孤星

我會好好的跟他談一談,直接跟他表白,告訴他我心裡的想法,如果他還是這樣的話我就直接不理他了。

男生喜歡你,會對你愛理不理的嗎,一個男人說愛你,卻對你愛理不理的,這算愛嗎?

有可能是對你欲擒故縱,也有可能是想看哈你對是否有想法,對他在不在意,人是令人難以捉摸的,除非你花心思研究那個男的,你是很明白他的意圖 一腳澳門 一般不會的,如果是喜歡大部分男生都會很主動很努力想把你追到手的,不會對你愛理不理的。但是有的男生比較內向,不善於表達自己會出現愛理不理的現象,比如很多女生說...

喜歡並陪伴了我很久的男生,突然對我愛理不理,我要怎麼辦

呦呦看我 男生跟女生之間沒有純粹的友誼,既然沒有愛情就不必再執著 321文庫新人 有可能你傷了他的自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尊嚴的,更何況他向你表白你沒答應就很傷他的心了,為了向你表白不知鼓足了多少勇氣?不過你給了他臺階下,做好朋友,其實是很好的結局了,向他道歉,努力學習,平平淡淡才是真,緣分天註定 執...

你覺得真正喜歡你的男生會捨得不理你嗎

嗒嗒我愛你 這個看個人性格,每個人的性格都不一樣。他說了想冷靜一下,乙個月可能也是想給你們彼此乙個考驗,如果乙個月以後他回來找你,那就說明他已經做好和你一輩子的想法,如果乙個月以後你找他他還是決定分開,那就沒辦法了。 呂傲寒 真正愛你的男生會理解你發脾氣的真正原因,會試著與你溝通而不是拂袖而去。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