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人生總是一直失去一直在付出卻從未得到過擁有過

時間 2021-06-05 09:31: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定的標準“一直失去一直在付出卻從未得到過擁有過”與普通人不一樣。而你就是個普通人。

“三分鐘熱度”可能是沒有找到感興趣的事做。可能是沒有生活、事業、家庭和社會的壓力。有壓力才有動力。

你認為別人存在著缺點,要知道所有人都有缺點國,都會做錯事說錯話。人與人共事時,不能光盯著別人的短片。

生存是靠經驗的,經驗是做出來的。用心去做好一件事,長久下去,持續改進會成功的。

2樓:愛秋

你一直看到的都是你未得到的,所以體會不到你現在正擁有的。

給自己樹立一個目標,把目標分成幾個階段,每個階段設定好時間點,剩下的就是想著目標前進。

3樓:匿名使用者

會來的,不用刻意追求

4樓:念念不忘必有迴響

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

曾經擁有但又失去了更難受還是從未得到更難受?

5樓:口味牛愛喝茶

最難受的是得到了一直渴望的東西卻又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它再次失去

6樓:小小燕子

我寧願從未得到過。因為擁有卻又失去的感覺,就像在我身上狠狠的割掉一塊東西。因為曾經付出很多。

7樓:ldf小小

擁有之後才發現根本不是自己想要的才最難受,所以不必多想,一切隨緣

8樓:阿怪大仙

曾經擁有但又失去了更難受 心酸

9樓:太空兔

更難受,因為你總會想起點點滴滴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曾經總有但又失去

12樓:

這就是懲罰吧所以一定要懂得珍惜

13樓:匿名使用者

等你擁有了再考慮這種問題吧

14樓:霍華德雙子座

曾經擁有過比從未得到過更痛苦難受

15樓:乙佳思

第一種,希望越大失望越大,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

16樓:龍貓可萌可萌

一無所有的人還怕什麼?

害怕擁有

17樓:來自龍門峽谷鶯慚燕妒的袁術

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18樓:萱萱蕊蕊媽媽

我覺得是失去吧 我也想我沒有擁有過 現在真的好難受

從未得到和得到了又失去了,哪個更痛苦? 60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分手說:因為我爸媽不同意

所以我們還是分手。

女人因為她爸媽不同意會回去勸她爸媽同意。

事實證明,還是女人傻。男人的精明是你現在還沒看透的。

他可能也在嫌棄你的學歷低,或者你的家庭條件差,覺得自己還能找個更好的。這些都是人之常情。

你是害怕找不到更優秀的人在一起嗎?那你活得也太卑微了。

其實你最後一個問題我完全可以舉很多歷史問題回答你,血統論在中國是行得通的,但是也有很多人跨越了階級。那些人我們稱之為,英雄。

你要活也活出個樣子來,你不是已經讀了本科嗎,將來你還可以去考研究生啊,到時候,沒人在乎你的學歷有多低,這個社會不是按照學歷來劃分階級的。

但是讀書是一件可以跨越階級的工具。(這個使用我就不說了,太長了。)你要是沒有錢,也沒有才華(指能掙到錢),你才會在乎學歷。

你如果畢業就能月入一萬,你還害怕自己再也找不到清華男朋友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告訴你準確答案。後者是痛苦的。但是作為經驗者告訴你,兩者好與壞都有懂嗎?

前者未得到時什麼都不懂,卻想嘗試。而後者得到了又失去,雖然痛苦但是你所經歷了這種痛苦也會讓你在以後得路上慢慢成長。希望採納。

21樓:babytomato番茄

我也有過和你類似的經歷,我們在一起不久後也遭到他父母的反對,一開始我也很難受,怪自己不夠優秀,但是也正因為他父母的反對,讓我覺得我要努力,我要提升自己,讓自己變優秀可以與之匹配,雖然最後還是分開了,但是也讓我改變了不少提升了不少,得到後失去很痛苦但是也讓我擁有了很多,我們不能因為害怕失去後的痛苦便害怕開始,不管遇到誰,能走多遠都是種緣分吧,我們惜緣隨緣不攀緣便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從未得到,在你對對方付出過最真的你,最純的心時,還是不是你的只是有點不甘心!得到了而又失去,是比從未得到痛苦多了,因為這東西本來屬於你的,但因某原因(人或事)而令你失去,本來可以和對方可以甜甜蜜蜜的過,現在失去了,感覺心裡苦苦的,所以得到後的失去可以令人痛苦一生

23樓:123走起

很多現實都是這樣的,如果你實在沒能力說服它或者他爸媽,你只能選擇放棄,如果他選擇了父母而並不是選擇和你一起用能力說服他父母,那他不配你,不配擁有真正愛情,你可以試著選擇放下,會有更好的等著你,不是高學歷那又怎麼樣,你要自信點,並不是成績好,他就什麼都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都無所謂。疼苦只是暫時的,時間時**疼苦的最好辦法。就像割爛了的傷口時間久了就好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得到了又失去更痛苦,從未得到只是幻想著美好而已,得到又失去就不一樣了,真真實實的存在過,也會痛的真真實實。愛情雖然是兩個人的事,但如果要在一起要結婚就不光是兩個人的事了,就是兩個家庭的事了,很多因素都會影響這段感情的,必須要考慮清楚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得到又失去會更痛苦一點,從來都沒沒有得到過不會想的那麼多,也就傷心不到**,而得到了又失去就不一樣了,需要有下一段感情來忘記前一段,所以更痛苦些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後者更痛苦,人都是這樣的,在你沒得到時候,你不知道得到時的感覺,而得到了又失去了,那種痛苦是很讓人無法忍受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遺憾,但是要看具體什麼東西。如果是金錢,那肯定“得到後失去”更遺憾。畢竟享受過榮華富貴,一下子跌到平頭老百姓,生活反差太大。

如果是感情,那要看對方是什麼樣的人,為什麼失去對方?總之,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不好一概而論。

29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更痛苦。前者未得到過,沒有更多的感受,而後者得到過付出過,失去時比後者更痛苦。

每個人都會經歷傷痛,是成長的一部分,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優秀,自然會遇到更好的,時間會淡化過去。

30樓:薰衣草

肯定是得到了又失去最痛苦。從沒得到過,何談失去。

31樓:海色天藍錢多多

當然是得到了又失去了更難受,因為沒得到也不會難受

32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時好好珍惜,分別後不要後悔

33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了失去更痛苦,因為你曾擁有過。

又是一年,看自己今年又失去了什麼,回頭想想從未得到和擁有過任何事與物 ,又何談的失去?

34樓:匿名使用者

又是一年,看自己今年又失去了什麼,回頭想想從未得到和擁有過任何事與物,其實本來就是這樣啊。人活著什麼都不是你的。

35樓:特別想家還有媽

要是一年看自己失去了青春和歲月。又想想從未得到和擁有過屬於自己的夢想。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每一個人在過去一年之後回憶過往的時候或多或少都會有各種各樣收穫的有收穫也有失去這正常的

37樓:八戒你胖咯

確實已經過了一年了,又到一年的新的開始,所以我們要總結一下,然後多長一些教訓,然後總結經驗,在2023年過的很好

38樓:q魚娘

你這樣想法確實是很好的每一個人面對著過去都必須要反省一下,總結一下自己的經驗以後才能夠找到更加好的路

39樓:清閒自在

一年又一年,日日重複,一日又一日,過得大半輩子。不知道我們擁有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40樓:羊柴燒餅

一年看自己呀,今年今年又失去了什麼?擁有了什麼才重要,失去的不重要。

41樓:xuan莫失莫忘

是啊,一年很快就過了,自己失去什麼又得到了什麼?不懂的什麼時候。

42樓:緹婃瘺鑿岎煒

是啊又是一年回頭看看這一年走來的路,什麼也沒有,只有不甘心和無盡的等待,希望來年可以畫一個句號

43樓:旗一開凱旋

你說得很對,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人生哪有什麼擁有?全是人家的,地球的,世界的。

沒有擁有就沒有失去。

但是,你擁有了時間,一年365天,人人平等,擁有就意味著失去,就是過一天少一天,人生就是時間的消耗,其它,都不是人類的。

44樓:寧馨兒講故事

時期的丹多了,那又有的都從來沒有在意的呢,一般都是這樣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一年過去了,還是一無所獲,很多想要的都沒有得到。還要繼續努力。

46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就是一場戲,經歷過的都曾經經歷了,富一輩子,貧一輩子都過得開心就行。

47樓:陽和沙水

其實人出生的時候是赤條條的來到這個世界上,你所得到的終將會歸還。

4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年看看今年看看來年不知道這兩年怎麼過的,稀裡糊塗

49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遠離的那些人更遠了,想要的目標也更遠了!

5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一年都能夠發現自己得到了什麼,或者失去什麼,但任何時候讓自己都能夠有個好的心態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