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小白 入手一架PSP3000求高手相助

時間 2022-05-01 07:15:06

1樓:素人櫻

刷機就是本來你自帶的系統是正版的官方系統,不能執行自製軟體和盜版遊戲。為了執行盜版遊戲和自製軟體你要安裝諸如6.2或者普羅公尺休斯補丁包之類的檔案。

現在的自製系統刷機變磚的機率已經很小了。一般都是用軟體自動覆蓋,不用修改系統韌體的設定。基本上小白和新手也會。

不刷機對你的機器完全沒有影響。如果你支援正版的話也可以不刷。但是相對的盜版遊戲你也玩不了了,就這樣。

2樓:鬼·無

刷機就是刷成自製系統,因為官方系統只能玩正版,只有刷機才能玩盜版,所以,不刷機就花錢吧,乙個好玩的遊戲都要200左右。至於變磚的問題,只要別亂刷,刷得過程中斷電等,一般是沒問題的,具體的電玩老闆一般會告知的,另外也可以去電玩巴士或者多玩的論壇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就是把原來的官方系統變成自製系統。按照教程刷就不會變磚。你要是不刷機就玩不了盜版遊戲啊,可以玩正版的,但玩正版的你就要花人民幣了。

4樓:月影風清

不刷機就不能玩盜版遊戲。如果自己是小白就到電玩店去刷機,畢竟變磚很悲劇。花點錢安全係數大一些。

剛入手一架金斯波格KG125的鋼琴,23000拿下了,可以嗎

金斯波格kg125這個價位恭喜你買對了,好琴要好好保養!已確定金斯波格鋼琴,但糾結kg125還是ku125,兩者價效比如何,多少合適?兩款鋼琴琴本身都不錯,kg125屬於高階系列配置更高,做工更精細,採用十年沉木製作,音色圓潤柔美,高音通透明亮,低音渾厚有力,屬於上乘之作,預算允許可以作為首選 kg...

有一部電影是一架飛機墜毀在雪山上後來他的戰友和他女朋友也到這裡發現了這架飛機並且把飛機開了回去

深海鯊魚的預感 應該是邵兵 莫文蔚 大旺堆 多布主演的 極地營救 極地營救 由上海電影製片廠在2002年度投資最大的一部電影,也是上海電影製片廠的重點影片。本片是一部運用高科技製作的災難驚險片,通過泥石流,沙塵暴,雪崩等場面,刻畫出面對災難,生命垂危但是依然有高度責任感,捨己救人的英雄,有情感糾葛,...

有部是一架俄羅斯的飛機和美國的飛機在空中相撞的電影,叫什麼

樑毅的娛樂日誌 片名 空難疑雲 又名 不可饒恕 unforgiven neproshchennyy 主演 德米特里 納吉耶夫 羅扎 哈伊魯林娜上映日期 2018 09 27 俄羅斯 導演 薩里 奧德賽耶 編劇 薩里 奧德賽耶 製片國家 地區 俄羅斯劇情簡介 電影根據真實的悲劇事件改編。維塔利 卡羅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