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不停的轉,洗衣機洗衣一直不停向乙個方向轉怎麼辦

時間 2022-02-28 09:46:04

1樓:聚信口碑網

全自動洗衣機上水不會停的原因:

1. 排水管放置過低,洗衣機進水不停。首先應檢查排水管是否已掛起來。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的排水是靠排水幫浦來實現的,屬上排水方式。如果排水管放置在地面上或放置過低,洗衣機進水時,流入內筒的水便會順排水管自動流出機外,機內不存水,水位達不到規定高度,水位開關不動作,洗衣機將一直進水。只要將排水管按照說明書的要求掛起來,便會正常工作。

2. 水位開關與盛水桶之間的連通器介面處脫落。由於長途運輸的振動或洗衣機使用過程中振動等原因,造成水位開關與盛水筒之間的透明塑料管在水位開關口處脫落,使盛水筒內的壓力不能通過連通器控制水位開關動作,斷開進水電路,故洗衣機進水不止。

只要將安裝在洗衣機箱體內右後方的透明塑料管與水位開關介面重新裝好。併排掉盛水桶內的洗滌液,重新啟動洗衣機,便可恢復正常。

3. 水位開關漏氣或水位開關常開和常閉觸點接觸不良,不能控制進水,其結果和透明管脫落一樣。可用萬用表的電阻檔測量水位開關上的常閉觸點是否斷開。

如果水位已到,兩觸片仍處於接通狀態,則說明水位開關失控。應更換或調整水位開關。

4. 水位開關的觸點調節螺絲鬆動,造成動、靜觸動發生變化,使洗衣機進水失控。這時可逆時針調節水位開關觸點螺絲,使動、靜觸點距離合適,然後用蠟封住螺孔。

不能調節時,可更換水位開關。

5. 連通器內有汙物堵塞,當盛水桶內的水達到水位時,致使盛水桶內水位壓力不能通過連通器控制水位開關動作,造成洗衣機進水不停。此時應拔下與水位開關連線的透明塑料管,然後向盛水桶吹氣,使汙物排到盛水桶,排水時一同排出機外。

這樣處理後若仍不能解決問題,則需將水位管和連通器全部拆下,用水清洗後重新安裝。

如果此故障不是出在程式的開始位置,而是洗衣機已工作一段時間的漂洗階段,那麼,應檢查程式控制器及其連線導線。因為這時的過進水是受程式控制器控制的。若過進水電路各連線導線正確且插頭無鬆脫現象,則是程式控制器故障。

開啟洗衣機上蓋,觀察程式控制器是否在運轉。若正在運轉,先切斷電源,測量程式控制器的觸點17~37是否接通。若已接通,再重新接上電源。

2min後,若程式控制器不跳格,說明程式控制器卡住停走,應修理或更換程式控制器。

6. 進水閥彈簧彈性差,斷電後,閥芯不能復位,若洗衣機斷電後仍進水,說明進水閥出現故障,修理或更換即可。

2樓:有心人

這種現象屬於程式失控。建議停電後再重新啟動在試一試。一般需要的停機時間至少也要在十分鐘左右,才能使程式復位。

洗衣機洗衣一直不停向乙個方向轉怎麼辦

3樓:亦如

這種情況叫洗滌單自轉。

1、可能是定時器壞掉,定時器一般有6根接線,還有7根、8根、9根線(帶蜂鳴器)的型別,維修代換時接線順序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在諸多的接線中,只要接錯一根線,定時器就無法工作。

2、6根線的定時器,一般每2根一組,其中電源組1根接電源,1根接琴鍵開關公共端;另外2根接琴鍵開關組;2根接電容器組。

3、7根線的定時器與6根線的不同之處為其中3根線接琴鍵開關組。8根線的定時器與7根線的不同之處是多1根線接蜂鳴器,蜂鳴器的另一根線接電源公共端。9根線的定時器與7根線不同之處多2根線接蜂鳴器。

4、接線特徵為:一般分成三組(或四組,其中一組為蜂鳴線),接琴鍵開關的一組線最短,一般用黃、白、綠(或藍)顏色的線。有一組線一根長、一根短、長線一般為黑色(但也有少數用其他顏色)接電源進線,**接琴鍵開關公共端。

2根線一樣較長的那組線,一般情況下該組接電容器的一根為紅線。

洗衣機基本結構

包括塑料圓柱形內筒和具有至少乙個排水口的金屬製成的滾筒外筒,所述的內筒和外筒相適配,所述的內筒由底座、圓柱內筒和埠環組成,圓柱內筒一端連線底座,另一端連線埠環,所述的圓柱內筒由2個或2個以上的側壁板和2個或2個以上的凸稜板相互接合構成,所述側壁板是具有四個輪廓邊的圓弧板。

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凸稜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所述凸稜板則是其中部具有凸稜的圓弧板,其四個輪廓邊分別與底座、埠環和側壁板連線,並設定有連線結構,板上設定有多個脫水通孔;側壁板和凸稜板相互連線組成圓柱內筒時,凸稜板上的凸稜向筒內突起,起提公升筋板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維護常識

1.洗衣機使用前應先仔細閱讀產品說明書。使用時洗衣機應放在平坦踏實的地面上,且距離牆和其他物品必須保持5厘公尺以上。

2.洗滌物應按材質、顏色、髒汙程度而分類、分批洗滌。

3.洗衣前,要先清除衣袋內的雜物,防止鐵釘、硬幣、發卡等硬物進入洗衣桶;有泥沙的衣物應清除泥沙後再放入洗衣桶;毛線等要放在紗袋內洗滌。

4樓:饒尉祥

更換洗衣機定時器。

1、洗衣機維修中,機械式定時器的損壞是乙個最常見的故障。定時器一般有6根接線,還有7根、8根、9根線(帶蜂鳴器)的型別,維修代換時接線順序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在諸多的接線中,只要接錯一根線,定時器就無法工作。

2、6根線的定時器,一般每2根一組,其中電源組1根接電源,1根接琴鍵開關公共端;另外2根接琴鍵開關組;2根接電容器組。

3、7根線的定時器與6根線的不同之處為其中3根線接琴鍵開關組。8根線的定時器與7根線的不同之處是多1根線接蜂鳴器,蜂鳴器的另一根線接電源公共端。9根線的定時器與7根線不同之處多2根線接蜂鳴器。

4、接線特徵為:一般分成三組(或四組,其中一組為蜂鳴線),接琴鍵開關的一組線最短,一般用黃、白、綠(或藍)顏色的線。有一組線一根長、一根短、長線一般為黑色(但也有少數用其他顏色)接電源進線,**接琴鍵開關公共端。

2根線一樣較長的那組線,一般情況下該組接電容器的一根為紅線。

5樓:幹惜海

定時十五分鐘,一直正常,馬上到十五分鐘時,一直朝乙個方向不停著轉?

6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時本來就是乙個方向轉的

洗衣機光往一面轉,一直不停是怎麼了,不是全自動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動換向器失靈,電動機不能反轉,換乙個新的。僅供參考。

8樓:順道其昌

最大的可能就是正反轉控制器壞了,裡面的觸點咬死了,只有更換!如果當地有電子配件商店的話,自己去買乙隻同型號的換上,不貴!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洗滌定時器內部卡死,開關正反轉觸點不能動,需要更換洗滌定時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洗衣機怎麼一直在轉呀

11樓:s念

換定時器,轉換開關和定時器是一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器壞了 換定時器

全自動洗衣機一直轉但是時間不會走是怎麼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的洗衣機程式控制器是機械式的吧,且現在出現了洗滌時方向只有一種------ 順時針轉,聽不到程式控制器的「滴答」 聲,也就是時間不會走了。該故障很明顯是程式控制器的步進微型電機壞不工作了,只要買到同尺寸的維修電機更換上即可恢復,但現在的這種配件質量確實是差,很容易發熱,我曾在同一臺機上一年換了三個,建議你到**網上去賣------ 有拆機的電機更好,比較是原裝電機,但**一般在18元左右。

全自動洗衣機只轉半圈嗎,全自動洗衣機只轉半圈就迴轉正常嗎

正常,因為你買的是型的,裝一圈地話,東西就纏在一起了!對的,正是為了衣物不糾纏。我家反轉的接點壞了,衣服都糾成了一團。不正常,可能皮帶松,沒勁啦。全自動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是左轉半圈右轉半圈嗎,感覺洗不乾淨衣服啊。你們的也這樣嗎?這樣的洗衣機洗不乾淨,轉半圈搞什麼鬼,你不是洗衣服的人,這樣的洗衣機誰還...

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放水,全自動洗衣機如何手動加水使用

步驟 方法 1 全自動電腦洗衣機脫水 自動或者手動調整洗衣機按鍵至 然後脫水指示燈閃爍,然後電腦控制給排水閥供電,然後排水閥開始排水,然後排水的同時帶動離合器轉換 鬆開離合器離合彈簧 2 大概經過3分鐘電腦預設放水時間,然後電腦檢測洗衣機面板門開關閉合訊號。沒有閉合,通過蜂鳴 嘟嘟 報警提示。停止脫...

全自動洗衣機哪種價效比最高,全自動洗衣機哪個牌子好

現在許多家庭正面臨著洗衣機的更新換代,把雙缸換成全自動的,可是市場上不同種類 品牌的洗衣機那麼多,到底哪種更適合自己家用呢?現在市場上 的全自動洗衣機大體分為三類 一種是發明最早的是前置式側開門滾筒式洗衣機,這種洗衣機是歐洲發明的,擅長洗滌真絲 棉毛等面料,不纏繞無磨損,在洗滌時保證衣物不受損害,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