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清照所有的詩,李清照的所有的詩詞?

時間 2022-01-23 03:50:10

1樓:鮮于夢露肥榮

李清照詩詞補充:【醉花蔭】,薄霧濃雲愁永晝,瑞腦消金獸。佳節又重陽,玉枕紗廚,半夜涼初透。東籬把酒黃昏後,有暗香盈袖。莫道不消魂,捲簾西風,人比黃花瘦。

2樓:柳惠心斛誼

補充聲聲慢

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乍暖還寒時候,最難將息。

三杯兩盞淡酒,怎敵他、晚來風急?雁過也,正傷心,卻是舊時相識。

滿地黃花堆積。憔悴損,如今有誰堪摘?守著窗兒,獨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細雨,到黃昏、點點滴滴。這次第,怎乙個、愁字了得!

3樓:廣三春駒璣

本人比較喜歡《一剪梅》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雲中誰寄錦書來?雁字回時,月滿西樓。

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閒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李清照全部詩詞

李清照所有的詞

李清照做的全部詩詞

李清照的所有詩名

4樓:飄雪

《浯溪中興碑詩》、《烏江》(又名《夏日絕句》)、《皇帝閣春帖子》、《釣台》、《上樞密韓肖胄詩》

李清照的所有古詩。

李清照的詩

詩a悠 宣各辛丑八月十日到萊,獨坐一室,平生所見,皆不在目前。几上有 禮韻 因信手開之,約以所開為韻作詩,偶得 子 字,因以為韻,作感懷詩。寒窗敗幾無書史,公路可憐合至此。青州從事孔方兄,終日紛紛喜生事。作詩謝絕聊閉門,燕寢凝香有佳思。靜中吾乃得至交,烏有先生子虛子。 年代 宋 作者 李清照 感懷 ...

李清照的詩都是什麼題目?李清照前期的詩有哪些?

她是婉約派的 她的詩一版比較抒情 讀起來比較柔。李清照是婉約派詞人。李清照前期的詩有哪些?1 蝶戀花 暖雨晴風初破凍,柳眼眉腮,已覺春心動。酒意詩情誰與共?淚融殘粉花鈿重。乍試夾衫金縷縫。山枕斜欹,枕損釵頭風,獨抱濃愁無好夢,夜闌猶剪燈花弄。2 浣溪沙 繡幕芙蓉一笑開,斜偎寶鴨襯香腮,眼波才動被人猜...

跪求唐伯虎詩集,唐伯虎的所有的詩?

妒花明 唐寅 昨夜海棠初著雨,數點輕盈嬌欲語。佳人曉起出蘭房,折來對鏡化紅妝。問郎花好奴顏好?郎道不如花窈窕。佳人聞語發嬌嗔,不信死花勝活人。將花揉碎擲郎前 請郎今日伴花眠!觀鰲山明 唐寅 禁衛森嚴夜寂寥。燈山忽見翠召蕘。六鰲並駕神仙府。雙鵲連成帝子橋。星振珠光鋪錦繡。月分金影亂瓊瑤。顧身已自登緱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