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脫水脫不幹是什麼原因,滾筒洗衣機能脫水卻甩不幹,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09-18 17:39:45

1樓:匿名使用者

脫水不幹有很多情況:

1、脫水電容容量下降不暢,排水管路堵塞,雖然排水,但是沒排出去,等停止後又把衣服浸泡了。

2、皮帶過鬆,高速時皮帶輪會打滑,所以脫水無力。

3、離合器方線扭簧磨損直徑變大生鏽,使方線扭簧無法抱緊脫水軸帶動脫水桶正常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4、排水閥沒有完全開啟,排水閥堵塞,排水緩慢。

2樓:糯米糰子有點粘

三星滾筒洗衣機脫水脫不幹可能是因為衣物過少,可以考慮適當加一點衣物進去

洗衣機脫水不幹可能出現的問題

1、檢查洗衣機機身是否放平。脫水的時候洗衣機一定要放平,否則就會出現脫水不幹或者是不脫水的情況。

2、洗衣機皮帶出了問題。洗衣機皮帶使用時間過久,難免會出現鬆弛現象,換一下就可以了。

3、衣物是否過少。在夏天的時候,很多人會放一兩件衣服進洗衣機,這時就可能會出現脫水不幹的情況,建議適量加一些衣物進去。

4、這種現象,如果是偶然一兩次,可能與電壓有關係,一時間的低電壓是很正常的,等幾分鐘重新脫水即可。

5、如果洗衣機經常脫水不幹,那就該考慮實不少洗衣機內部電氣系統出了故障,這種情況建議聯絡售後及專業人員維修。

擴充套件資料;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利用電動機的機械做功使滾筒旋轉,衣物在滾筒中不斷地被提升摔下,再提升再摔下,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而波輪式洗衣機需要水來讓衣服飄起來,之後不停攪拌摩擦達到清潔目的。

3樓:檸萌

1.啟動電容容量不足;

2.皮帶太鬆;

3. 離合器方線扭簧磨損直徑變大生鏽使方線扭簧無法抱緊脫水軸帶動脫水桶正常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4.出水口有異物;

5. 排水閥沒有全開啟。

不過現在的高檔洗衣機對洗衣機平衡的要求很高,只要平衡稍差狀態,洗衣機是無法達到加速的脫水狀態(機器自動保護),對此,若出現脫水不完全的問題應從以下 幾個方面做檢查:1,洗衣本身一定要放平。2,皮帶用了幾年,是否有點鬆了,不過這個不是主要原因。

3,衣物量是否太少,因為是夏天,一兩件衣服也放進去洗,結果它總調不到平衡。所在多加點衣物洗就能進入脫水程式。

4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機在洗滌單件大衣物,特別是含水量比較多的毛衣或內衣時有時會出現不甩幹現象,這是滾筒洗衣機的偏心保護功能。偏心保護功能是所有滾筒洗衣機都具有的功能。洗衣機在甩干時能自動檢測洗滌的衣物偏心數值,如果衣物分佈不均勻,洗衣機將對衣物進行重新抖散、分佈,當衣物分佈均勻後再甩幹;如果衣物沒有分佈均勻就強行高速甩幹,會造成洗衣機震動大、移位,會損傷洗衣機或洗衣機周圍的其他物品。

洗衣機如果出現了偏心保護,此時需要您檢查衣物是否打結、纏繞,並對衣物進行重新整理,再選擇甩幹程式進行甩幹;當衣物較少時,由於偏心保護可能會導致洗衣機不甩幹,可以增加部分衣物,使衣物分佈均勻,再進行甩幹;另外,洗衣機對衣物進行重新抖散、分佈會造成甩干時間的延長,這屬於程式設定的正常現象,請使用者放心使用。

5樓:啄木鳥家修指南

洗衣機脫水脫不幹是什麼原因|全國家庭維修諮詢**:400-653-8598

6樓:恭芸芸黎弘

這個現象,1、很可能是洗衣機的甩幹桶的電動機出問題了,轉速比以前不夠快,2、也許是洗衣機下邊電動機連線甩幹桶的皮帶不夠緊了。如果自己解決不了,還是請能幹這活的人,來看看,幫您搞好。

7樓:陳柳綱

是電機沒力,電容老化或皮帶太鬆了,你把洗衣機放倒在後面就發現了,看皮帶有沒有太鬆動,太鬆了換電容,如果還不行,那就是電機老化了,要換電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洗衣機的離合器軸漏水引起的,離合器軸漏水後,引起離合器彈簧生鏽,,當洗衣機進入脫水程式時,離合器的彈簧因生鏽而脫不開,就會引起脫水時噪音大,時間長了,就會電機轉,而桶不轉,而不能脫水了,只有換離合器軸,才能徹底解決該問題。 同時需要注意,洗衣服時,衣服多,就要多放水,而不能衣服多也是這麼多水,衣服少也是這麼多水。每隻洗衣機都有最大洗衣容量,平時使用,不要超過該洗衣機的洗衣容量,避免洗衣機超負荷使用,引起離合器軸過早報廢!

9樓:匿名使用者

1電機轉速變慢 原因電容容量變小 2電機卡住 3電機故障 4洗衣機剎車未彈開剎車故障 5洗衣機排水口堵

滾筒洗衣機能脫水卻甩不幹,是怎麼回事

10樓:社會圈裡遊

三、電熱保護作用啟動還有一個原因就是電機過熱的時候就會啟動自動的保護系統,那麼洗衣機也就停止了甩幹運轉。這也是和洗衣機本身的過量超載以及太堵有關,所以在這個時候甩幹之時,還是不要放置太多的衣服。

11樓:白堊紀刀客

衣服甩不幹,可能是衣服打結,也可能是洗衣機損壞了。

檢查甩水的衣回服,看一看衣答服有沒有打結,加入衣服纏到一起,洗衣機為了避免劇烈震動,洗衣機就不起高速。這時你可以你重新整理,再選擇甩幹程式。

如果還不甩幹,那就把衣服拿出來,讓洗衣機空甩幹,若果能甩,那說明洗衣機沒問題,如果不能甩幹,那就是要聯絡售後維修。

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發源於歐洲,洗衣方法是模仿棒錘擊打衣物原理設計。滾筒洗衣機是由不鏽鋼內桶,機械程式控制器,經過磷化、電泳、噴塗三重保護的外殼,和若干笨重的水泥塊用於平衡滾筒旋轉時產生的巨大離心力做重複運動,加上洗衣粉和水的共同作用使衣物洗滌乾淨。因為用料主要以鋼鐵等做成,所以壽命一般在15-20年左右。

12樓:百科機智小達人

應該是買的洗衣機當中沒有帶甩幹功能或者是沒有開啟甩幹功能。現在的全自動滾筒洗衣機大多是浸泡洗滌甩幹一體,只要設定好程式就行。

13樓:aaaa小波哥哥

滾筒洗衣機脫水不上高速衣服甩不幹,波哥詳細講解,漲知識了

14樓:漁舟唱晚

可能是洗衣機壞了。因為能洗滌不能甩幹,可能是洗衣機的甩幹程式出了故障,所以不能甩幹。

15樓:心中畫個小太陽

這可能是由於滾筒洗衣機的特性吧,一般還是儘量少使用這種脫水,因為它會把衣服裡的結構給破壞掉。

16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衣服甩不幹,首先要看一下衣服有沒有打結,如果衣服要是纏到一

專起,為了避免洗衣機劇烈震屬動,那麼洗衣機就不起高速。你重新整理,再選擇甩幹程式。這個功能叫智慧偏心保護,說明書中有詳細的描述。

如果還不甩幹,那就把衣服拿出來,讓洗衣機空甩幹,若果能甩,那說明洗衣機沒問題,如果不能甩幹,那就是要聯絡售後維修。

17樓:不吃魚的南極貓

全自動滾筒洗衣復機能洗滌卻制

不能甩乾的原因可能有下面幾種:

1.電機洗滌繞

組線圈有斷路,不能正常產生大磁場和轉子構成切割。

2.電容容量下降,需要更換電容。

3.檢查排水情況,如果不排水,清理一下過濾器。

4.把衣服拿出來,如果空機能甩,證明衣服過多,分開一兩次洗衣服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能來脫水,但甩不幹,源說明脫水時滾筒的轉速不夠,自然會甩不幹了。

1、若洗衣機其他功能正常,僅為脫水不給力,說明動力電機的最高轉速達不到;

2、檢查是否手動設定了脫水轉速,修改回預設值即可;

3、也可從甩幹階段的噪聲高低,及觀察滾筒轉速快慢發現問題。正常脫水時,轉速應達到800~1200轉/分(與機型有關);

4、這種現象,如果是偶然一兩次,可能與220v電壓低有關。若是經常這樣,可在甩不幹時,測量220v電壓,驗證是否為此原因;

5、若電壓正常情況下出現這種問題,多為洗衣機內部電氣系統有故障。影響其高轉速的,只有變頻電路單元和電動機了,**廠商客服,派維修人員上門檢修。

全自動洗衣機脫水脫不乾怎麼回事,洗衣機脫水脫不乾是什麼原因?

大樑剛哥 1.脫水時間太短,再進行一次。2.脫水電機上的啟動電容損壞或容量欠量,更換。3.脫水電機皮帶打滑 鬆動,更換或擰緊一些。全自動洗衣機就是將洗衣的全過程 泡浸 洗滌 漂洗 脫水 預先設定好n個程式,洗衣時選擇其中乙個程式,開啟水龍頭和啟動洗衣機開關後洗衣的全過程就會自動完成,洗衣完成時由蜂鳴...

海爾滾筒洗衣機脫水啟動時抖動厲害什麼原因

蔥風滿城 海爾滾筒洗衣機脫水啟動時抖動厲害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洗衣機沒有擺放的平衡。如果不在水平位置,就會抖動。因為滾筒洗衣機的是懸掛支撐,洗衣機傾斜後就會破壞平衡,在不平衡的狀態下執行,就會產生抖動。2 洗衣機甩乾的時候放了太多衣物。衣物擺放的不均勻也會導致抖動,需要將衣物調整均勻。拓展資料 洗...

洗衣機脫水轉不動是什麼原因

齊家網 洗衣機幾乎是家家戶戶普及的電器,機器也是有故障的時候,那麼洗衣機轉不動是什麼原因呢?下面我們來分析一下 1,按下洗衣機電源開關 電源提示燈亮。即這部份電路ok。否則檢查插座 機上電源開關和保險管等 2,按下洗衣機開始鍵 1 開始進水。你的進水麼?若沒有檢查水龍頭是否已開啟?進水電磁閥是否得電...